2023年去桂林旅遊有哪些值得去的景區推薦嗎?

2023-02-02 02:40:08 字數 3252 閱讀 4539

1樓:聖訪煙

灕江,陽朔,七星公園。

2樓:松牛鼠

桂林旅遊攻略。

交通各個高鐵或者飛機️

我是住在桂林北站附近的,桂林只是箇中轉站,到了第一天可以去東西巷逛逛,還有桂林標誌日月雙ta看看。

第二天,也是強烈推薦的景點,龍脊梯田,真的非常桐談美,最好在11月之前去。交通可以在當地的旅行社拼個車費,來回在140左右,從桂林北到金坑大寨大概三個多小時,建議到了之後坐單程纜車,這樣更有意義,如果有時間,可以去其它的寨子看看,也可以在這裡住一晚,記住回桂林的車最晚一般是下午四點哈。世界奇觀此去!

第三天我跟了一個團,逛了灕江和興坪古鎮打卡二十塊人民幣景點,時間充足可以自己坐個豪華遊輪從桂林到陽朔290左右,這樣的風景盡收眼底。

晚上逛了西街,大多數古鎮都洗樣,可以去嚐嚐當地的特色啤酒魚,也可去望江樓。都不錯。

第三天去了遇龍河,必推薦。

參觀小灕江之美,感受欲龍河飄流,當地人推薦,去了一個三沙灘,很美玩了水,來陽朔找個民宿放鬆自己的心情,局灶碰真的很棒,自己騎上小電動車,太巴適了。

也要去月亮山打個卡,在外面看看就行,不必進去,然後在十里畫廊看看風景。一定要租電動車**三十到五十不等,辯巧特產就在超市買可以了。

望,謝謝。

2023年去桂林旅遊,有什麼值得去的景區嗎?

3樓:來自天源寺怡然自樂的麥杆菊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風景甲桂林,我覺得坐船遊灕江沿途看風景很不錯,行程4小時左右,還有銀子巖,看看不同的巖洞地貌。還要嚐嚐正宗的米粉。

2023年去桂林旅遊,有什麼民宿推薦的嗎?

4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2023年去桂林旅遊,好像沒有什麼民宿推薦的,可以去陽朔那邊問一下,應該有很多。

5樓:僧鑲旋

直接在網上訂就行了,桂林的住宿都不是很貴的那種,酒店也可以的,覺得挺安全的。

6樓:君君王白石尹口

前段時間回了趟家,路過桂林,在網上訂了一家叫香峰別院的民宿,小住了幾天,在市中心最繁華的地段,鬧中取靜,緊鄰東西巷,獨秀峰王城景區,象鼻山和兩江四湖景區也均在10分鐘內,交通十分便利。無論是熱愛美食還是留戀美景,這裡都是不二的原則。在樓頂的露臺能看到獨秀峰,天氣好還能看到日落。

房間從整體色調,小物品的色彩搭配,都是精心挑選設計的,處處可見房東的用心極致。樓下附近的藥店,便利店,銀行,醫院,米粉店等一應俱全,真的很方便呢。

桂林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點!

7樓:興建設松凰

說到桂林的旅遊,它其實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遍佈全境的環立的千峰是由於石灰岩經過億萬年風化侵蝕而成。這是桂林旅遊景點大全中的山主要就是:銀子巖、獨秀峰、蘆笛巖、疊彩山、七星景區、象山景區、豐魚巖、冠巖、堯山、九馬畫山、付波山、八角寨等。

桂林的「水」也很美,值得觀賞。這是桂林旅遊景點大全中的水主要就是:灕江、兩江四湖、遇龍河、靈渠、聚龍潭、十里畫廊等水景區。

這裡的風景區可以說是非常多的,你想要在短短的幾天內是看不完也欣賞不了的,所以你完全可以制定一個自己的計劃再進行出遊,並且能夠在享受到不同風景的時候也能讓你的心情有所放鬆和釋放,以上是世人讚譽其「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旅遊景點大全,都是比較著名有代表性的,讓遊客們流連忘返,樂不思蜀。

去桂林旅遊有哪些景點值得一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山,印象劉三姐、樂滿地主題樂園、天門山、高田風光龍勝: 貓兒山、灕江陽朔: 蘆笛巖、夜遊兩江四湖 、金坑、五排河漂流興安、 獨秀峰:

八角寨 、黃洛瑤寨、 龍勝溫泉資源。王城景區,福利古鎮、 大榕樹、古壯寨): 龍脊梯田(平安、十里畫廊、 象鼻山、銀子巖:

遇龍河竹筏漂流! 桂林2023年為您推薦桂林旅遊這些景點值得一去。

桂林哪些旅遊景點值得去耍

9樓:盍程卿女

1、大家最好坐下午的飛機到桂林,這樣晚上可以坐船遊覽兩江四湖,兩江四湖景區是來桂林必遊的景區之一,據說被譽為東方威尼斯。遊兩江四湖,必須要晚上坐船遊覽才夠味,就像在仙境一般。晚上就住在桂林市區,一定要嘗一嘗桂林的米粉。

2、灕江景區,當地人有個說法,兩江四湖是桂林的濃縮,灕江景區是桂林的精華,這也就從側面說明了兩江四湖和灕江景區的重要性。第二天起來,去火車站坐車到楊堤路口,轉車到楊堤碼頭,坐竹筏遊灕江。到興坪後轉車陽朔。

3、第二天晚上到陽朔可以去西街逛逛,很熱鬧,第三天可以去十里畫廊,陽朔周邊還有銀子巖、遇龍河漂流、印象·劉三姐等,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桂林旅遊哪些景點必去

10樓:春天的離開

桂林旅遊景點必去的有:灕江、世外桃源、西街、龍脊梯田、桂林兩江四湖。

1、灕江

灕江是喀斯特地形典型地段,人稱百里灕江、百里畫廊。新版人民幣20元背面圖案,正是灕江山水的一段。灕江在不同天氣下風味多姿,晴天青峰倒影,陰天漫山雲霧,雨天煙雨如夢,行舟在碧波上,彷彿人在畫中游。

2、世外桃源

由荷花池、燕子湖、原始部落等組成,結合當地田園山水風光所建的人造風景園區。乘舟遊於湖面,水轉筒車及風雨橋、銅鼓樓都在視野內,可欣賞民族舞蹈等風情表演。徒步可觀賞桂北各少數民族建築的民寨群,回顧廣西少數民族古代釀酒、造紙、印刷等文化。

3、西街

歷經1400多年的西街,是陽朔最古老繁華的街道,也是陽朔重要旅遊景點之一。西街由覓食、逛街、泡吧等多個詞彙集結而成。正因如此豐富多彩,成了陽朔一道獨特而靚麗的風景線。

不足1km 的街道由石板砌成,呈彎曲的s形。兩旁房屋古樸典雅,桂北明清時期風格,小青瓦、坡屋面、白粉牆、吊陽臺。

4、龍脊梯田

龍脊梯田是桂林地區一個規模極為巨集大的梯田群,分為金坑梯田、平安壯族梯田、龍脊古壯寨梯田三部分。來龍脊梯田,多以徒步看景拍照為主,甚至許多攝影發燒友就是衝著日出而來。還可嚐嚐當地的農家菜,體驗少數民族風情。

5、桂林兩江四湖

兩江四湖是桂林山水的名片之一,它有可與威尼斯媲美的環城水系。乘船遊覽,可以飽覽桂林市區的精華景觀。這裡真實地體現了「千峰環野立,一水抱成流」的美妙景緻和「城在景中,景在城中」的和諧景觀。

乘船夜遊可欣賞到象鼻山、伏波山、疊彩山、老人山、寶積山等十多座傳統名山和名勝古蹟、名橋名樹、亭臺樓閣博覽園,感受璀璨華燈、山水搖曳的夜桂林。

去桂林旅遊一定要去的地方,去桂林旅遊有哪些一定要去的地方?

很多外地遊客來桂林,都不知道桂林最獨特的地方在哪,就讓我這個當地人來給你們講解一下桂林旅遊必去的地方,桂林 都是景點,是個城中有畫的地方,我想你一定會喜歡。來到桂林,就去陽朔看一下吧,安靜的讓人心如止水,美麗的景色更是讓你感到如同人間天堂。絕色的景色,小資的西街,到處都顯示著它與大城市的不同,還有地...

桂林有哪些經典的自然景觀,去桂林旅遊有哪些經典風景區?

o o 你好,桂林歡迎你,其實桂林有很多漂亮著名的景點市內著名的有 象鼻山公園 七星公園 疊彩公園 伏波山公園 蘆笛巖 還有夜遊兩江四湖 灕江 桃花江 木龍湖 桂湖 榕湖 杉湖 非常的不錯哦,有人說四月是屬於遊桂林的美麗時節,特別是坐船遊灕江,置身於十里畫廊,人在畫中游,畫在心中留,不可錯過哦。陽朔...

桂林旅遊一定要去的地方,去桂林旅遊有哪些一定要去的地方?

桂林有名的旅遊景點有很多,自然的 人文的 民族的都有。其中象鼻山是桂回林的城徽 標誌 獨秀答峰 王城是瞭解桂林歷史的最好去處 灕江是世界最美的河流,桂林山水的代表 桂林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巖洞比較多,蘆笛巖 冠巖 銀子巖等可以選其一。夏天還可以去古東瀑布 羅山湖水世界 各種漂流,去龍脊梯田的最佳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