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軟體聊天最隱私安全?什麼聊天工具最安全

2023-02-02 02:35:06 字數 3668 閱讀 2418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1、hi2、阿里旺旺。

是將原先的**旺旺與阿里巴巴**通整合在一起的新品牌。是**網和阿里巴巴為商人度身定做的免費網上商務溝通軟體。

在安卓微信版中,使用者如果安裝了騰訊手機管家版本,就可在微信罩冊虧端啟用手機安全防護功能,可讓微信以及其他手機應用避免惡意軟體和病毒的侵擾,減低盜號風險,提高隱私安全。

4、易信。5、商訊bb

商訊bb又名商訊寶貝、商訊寶寶、商訊貝貝,是重慶中商科技集團耗時3年半,投資數百萬潛心研發的一款功能強大的姿侍web通訊軟體,安全可靠,技術穩定等特性。

uc還提供聊天室、**遊戲、校友錄、**卡拉ok及其他娛樂服務等社群功能。uc即時通訊工具擁有約8,000萬註冊使用者,同時**使用者數最高達到20萬左右。

2樓:蓮聽青

要說最隱私安全的聊天軟體,這裡首推啟宴【信源密信】。這是一款安全到你撿到手機都無法破解裡面的資料,讓一些不法分子都惦記的安全隱私產品。

有多隱秘?普通的聊天軟體一般都是通過公有云模式傳遞資訊的,比如微信、釘茄橘釘,在使用他們的過程中,我們的資料都是通過騰訊、阿里資料中心交換資料的,這就大大增加了我們聊天過程中顫旁團資料被洩露的風險,2023年,阿里雲機房資料被其工作人員偷偷賣了,這裡面就有我們的姓名、身份、聊天資訊。讓人後怕。

信源密信採用了私有化部署方式,一個小黑盒是他的聊天伺服器,放置在家裡,辦公室,可以讓聊天過程資料全程安全可控。

此外,作為一款強調安全性的即時通訊軟體,【信源密信】內嵌的諸多安全通訊小功能。比如「實名制組織通訊錄」要求組織內部人員需實名認證登入,且人員不能修改真實姓名,讓企業內部沒有陌生人,工作交流、溝通更安心。「檔案明暗水印」 支援明水印和暗水印兩種形式,杜絕人為洩密。

如果發生手機截圖或者拍照洩密事件,**上有該使用者的水印資訊,暗水印則是在檔案屬性加入的,表面什麼都沒有,只有通過特殊手段才可以在檔案屬性查到。「敏感資訊與檔案檢查」中設定了檔名稱和內容檢查以防敏感資訊外洩,同時還能識別秘密檔案並禁止相關秘密檔案傳送,杜絕了工作資訊洩漏的可能。「防止截圖」有效避免惡意傳播,拍照、截圖有溯源水印,重要資訊無法截圖。

「單次閱讀」功能設定了資訊的保質期,訊息接受方收到檢視相關工作資訊後,相關訊息便可及時銷燬,在傳達了資訊的同時還保障了資訊保安,讓使用者可以放心大膽地免去資訊洩露的後顧之憂。

【信源密信】已經廣泛用於黨政軍、國企央企等涉密單位,2023年開始,【信源密信】開始走向民用,得到了金融機構、律所、商會協會、高淨值人群的喜歡,為他們的個人隱私保護、商業秘密保護提供了一種有利的保護手段。

3樓:柔潤且溫和丶瑰寶

完全不會被別人發現。

什麼聊天工具最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麼多的回答,全部試用了之後回來報恩還願,那個qiaoyu5最好用,其他的一看就是完全沒有過類似的同理心或者經歷,我們要的是安全,不是花哨和直接暴露,綜合起來只有qiaoyu5完全安全的,而且比那些花哨的便宜好用太多了,不用手機號,不需要聯絡客戶開通賬號填資訊,記得要填資訊的一定不要用,哪天被人敲詐了都不知道。

註冊要填手機號的,不要用,注意保護自己的手機號。

不能自己控制刪除訊息的不要用。

需要先聯絡客服開通和註冊的,不要用。

軟體一開啟就是像聊天軟體的,不要用。

如果有訊息提醒的,特別是能發出聲音的,也不要用。

注意保護自己的隱私和個人資訊,切記。

最後長話短說,個人推薦,qiaoyu5,用一下就知道了。

5樓:大象見聞

每個聊天工具都掌握在開發公司的手中,沒有絕對的安全,也沒有絕對的危險,看 你怎麼使用你的聊天工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出了一款叫 「智慧計算器」的加密聊天軟體,外表是個計算器也能正常使用計算功能,繫結後輸入密碼啟用入口,可以進入聊天介面,這個操作太神奇了,好像是今年新出的 好運吧 旗下的 ,密碼是無法找回的,聊天記錄也只有你自己能操控,賊方便的軟體,他們好像還有各種各樣的聊天軟體,特別智慧,科技感很強。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約會類的軟體,覓咻了唄。主打的就是這個模式,大方點,很容易就能撩到。

8樓:網友

我現在在用蝙蝠,用自己唯一的id號登入,不擔心竊取我裝置上通訊錄的聯絡人方式,很放心。功能呢,沒有現在大眾都在用的那兩款豐富,版面比較簡約,是個人都能用,日常交流的安全性是我最看重的。

現在我都是用它給大客戶發訊息、傳檔案,用著雙方都安心。

9樓:焦糖甜甜餅

看你需求的安全級別有多高,如果不希望被任何人知道你的聊天資訊,那麼可以選擇蝙蝠。

蝙蝠的加密方式是端對端加密的,能確保安全和隱私。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買私有化工具,要多安全有多安全。推薦:

11樓:甜甜甜甜甜童

在中心化網路中,我們所有的社交資訊和身份資訊都被儲存在中心化伺服器中。一旦中心化伺服器受到攻擊或被利用,我們的隱私資訊就會被用於各種商業,政治以及犯罪活動中。通過去中心化和加密技術解決隱私和安全問題,是vds開發隱秘聊天實現高社交隱私的基礎。

12樓:松下氣燃

國內可以用bat蝙蝠聊天。

端對端加密,資料庫檔案加密,伺服器不留痕跡,不會被抓取到。

id號登入就可使用,不需繫結任何個人資訊,不會洩露你的隱私。

群聊時還可以隨機生成使用者名稱,彼此不能檢視和新增好友;

聊天資訊可以雙向撤回刪除,就是你這邊撤回或刪除聊天資訊後,對方或者聊天群裡面都看不到你發過的訊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都不太安全!因為有黑客每一種都不會安全!

14樓:網友

安全分兩面,技術加密,和滿足隱蔽的聊天,加密的方式方法都是開源的,而且對所有的聊天字串加密的工作量是沒有任何一家公司會去做的,成本太大,一般都本地加密,但也容易破解,其實應該換個思路,應該對聊天入口做做ui加密,最不像聊天工具的聊天工具,對使用者來講這樣才是直接保密通訊的方式,與其被破解還不如不被發現,可以參考下這個思路做出來的東西:

qiaoyu5

15樓:**騎士之王

個人意見,skype是最安全的。

16樓:網友

哈哈,只要你的pc連了網就不會安全,只能說好不好用的問題,用icq或msn還有yahoo。

還有樓上說的skype是要收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款聊天工具,叫翻面,純匿名聊天社群,不展示個人資訊,絕對不會被人肉。

聊天你最討厭對方說什麼

呵呵,哦,哈哈,嘻嘻,嗯嗯 額 嗯 哦 呵呵 呃呃 你跟別人聊天的時候,最討厭別人回覆你什麼,別人回你o 喔 呵呵 之類的會不會很討厭 最討厭哦了還有呵呵 哦感覺像在敷衍 很冷淡的感覺 如果別人跟我說哦 我是不會再想理他的 我想說 大哥啊 如果不想聊就別聊啊 回哦算什麼 還有呵呵 感覺都不是真的笑 ...

比較火的社交軟體有哪些呢,最火的聊天軟體有哪些

現在網路科技發展十分迅速,所以應運而生的網路社交軟體也是很多的比如說有現在比較熱門的抖音 快手,可以供你選擇也有社交聊天軟體,比如 陌陌,探探 都可以使用的,希望能有你喜歡的 謝謝採納 伊對戀愛軟體,身邊好幾個單身的碼農都在用,說對於我們這種不會溝通表達的人來說。這個a太人性化了,相親模式多樣化。請...

外國人用什麼軟體聊天?(或什麼軟體可以與外國人說話)我要學習

國外之前一般使用msn,後來在2014年10月31日,msn messenger正式退出中國市場,skype取而代之。http www.有什麼軟體能與外國人對話 我要學習英語的 謝謝 2,學習語言最 答主要的是環境,多看看外國的影視劇,給自己創造一個外語的環境是很有利的。3,做對外漢語教師可以經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