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酷睿i3 i5比AMD四核誰順點

2023-02-02 02:55:14 字數 2883 閱讀 507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最新的革命性產品,當然這個在amd的cpu里老早就已經實現了,全新酷睿家族中westmere核心的酷睿i5/i3採用了clarkdale架構,其是nehelem架構的經典延續,採用了革命性的微架構,具備了睿頻加速技術,超執行緒技術,增強型的英特爾智慧快取記憶體與控制器等多項技術。其中酷睿i7及酷睿i5-700系列而言,它們均採用了原生四核心設計。

i3沒有睿頻技術,所謂的睿頻就是在cpu達到原定的最高主頻後還不能滿足你操作所須的速度,那麼cpu會自動超頻,以滿足運算速度!

i7/i5都有這項技術!

對於全新的構架來說,酷睿2的產品是比不上i系列的產品。就算是i3都要比酷睿2的中高階產品要好!!!

2樓:網友

具體點,i3 i5 差好多,懂不?

英特爾i5與amd四核處理器哪個更好些?

3樓:當兵

1、i5是真正的四核處理器,只是沒有超執行緒技術的。i7縮水版本由於新的核心,amd的四核處理器根本不是i5對手。

2、由於核心和程式設計的原因,就連amd的六核也只能勉強和i5打個平手,但amd有**和多核心的優勢,無疑將成為i5最強的競爭對手。

3、只有i5高型號的才支援睿頻加速,amd本身發熱量大,功耗高。

4、i系列的推出:延續了inter以往的特點功耗低,發熱量小,而且其他主要配件和inter配合起來更得心應手一些 。

4樓:獨暢農秋芳

i5毋庸置疑。amd新出的fx4100效能真的沒法跟英特爾的i5比。而i5因為構架先進。所以跟老式的羿龍四核又可以把羿龍比下去。所以還是i5厲害點。

5樓:勇懿佟欣然

當然是i5

**貴有**貴的道理。

英特爾的u相對要比amd的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i5有雙核4執行緒的!是假四核的。不過現在好像已經不生產了!大部分i5都是四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說了,你能看完這個權威的intel和amd晶片的橫向評測,你就明白了。

還有,intel和微軟是全球戰略伙伴,系統本身就有針對intel的優化指令集。另外一分錢一分貨,這**可不是亂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英特爾i5是真四核 別人騙你的。

amd 發熱大 經常熄火 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現在雖然發熱大點,但是不會熄火 一些人老拿n久以前的事來說 ,但是在效能 上amd 現在的確 比不過intel 同樣的四核 是intel 更好。

9樓:貓太郎

這都是i黑和a黑胡說的。

amd四核和英特爾i5第三代哪個處理器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amd現在處理器明顯比intel差一大截,桌面版3代i5四核比amd最強fx 8350效能高,可見amd四核和i5四核差距太大。筆記本處理器amd也顯出疲態,a8四核效能單核效能只有第二代i3的水平,a10 4600m 四核完全拼不過三代i5 3210m

現在amd已經把研發物件換了,cpu部分拼不過,拼顯示核心,apu的集顯效能很好,甩intel的hd4000幾條街,hd 7660d效能超越gt630獨顯,還能和amd獨顯交火。

所以說如果thinkpad 不提供a10晶片和hd7670m獨顯的配置,果斷i5三代,不然的話,看你到底要cpu高點還是gpu高點要求選擇。cpu這i5;gpu則a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區別吧,amd四核就是四核,i5第三代是雙核四執行緒,實際就是雙核,可以超執行緒,也就是假四核,話說我個人不會選擇i5,道理很簡單,因為實際超執行緒的穩定性比真四核要差,而從效能上來說,超執行緒並不代表比一個真正的核心效能更高,這就意味著,假的就是假的,裝的再像也不是真的,虛擬核心跟物理核心怎麼能做到一樣呢?顯然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你問哪個好,當然是物理核心是4的這個好。至於那個虛擬兩個的,讓它該幹嘛幹嘛去。

12樓:angel落地死

筆記本還是要iu吧……我會說六核的推土機不如i5三代麼……

13樓:粒子炮裝置

amd最高階遊戲都沒有i3強。

關於amd四核處理器和i5處理器的比較

14樓:昂微

質量都沒問題。

amd四核**便宜,其效能對一般上網、辦公來說足夠;i5採用intel最新制程,能效比高,效能比amd四核強勁,但是**貴,影音影象處理人士、大型pc遊戲玩家推薦使用。因為不知道你的用途,無法判斷對你來說哪種處理器價效比高。

英特爾i5處理器與amd4核處理器哪個好

15樓:

amd4核只的是a8嗎?i5也分好多種,其實個人感覺a8跟i5-2410/i5-2430的檔次差不多。但是a8是cpu和gpu整合到一起的~使用i5還要看你搭配的顯示卡是什麼樣子,現在市面上一般的i5會搭配gt540或者gt550的顯示卡。

個人使用覺得i5的似乎要略勝一籌~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16樓:淳德

一句話,i5通殺and 四核。畢竟**擺那裡。cpu基本可以算一分錢一分貨。

amd四核與因特爾i5哪個好一點?差距大嗎?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amd4核 相對i5來說沒什麼優勢 不過i5的價 可以 上個8350了 要嘛 上8350 要嘛 上i5 amd x4的話 價效比很高 但 效能跟i5 有不小 的距離。

18樓:原生涼意

amd向來以多核為特色,但核多並不代表處理器好,還要看整合度,工藝,快取核心頻率等等。

酷睿i3好點還是amd四核的,英特爾i3和AMD四核處理器的區別是什麼

通常在雙核i3 6100和八核的amd fx8300之間都有很多人會選擇前者 包括我 因為桌面i3的單核效能是比較出眾的,而fx8300這種是典型的農企表現 多核戰e3,單核被奔騰踩。大多數程式 尤其是遊戲 對單核的要求往往更高,多核的用途一般只出現在大作以及一些專業渲染工具 比如ae 上。加之fx...

英特爾酷睿2Q8200比英特爾酷睿i5哪個好

ield,比i5多支援支援病毒防護技術 增強型英特爾speedstep動態節能技術 增強暫停狀態 c1e功能功能 工作溫度 67.9 英特爾 酷睿 2 四核處理器q8200效能上和i3 i5比較誰更具優勢?你好,當然是i5比i3好的哦,速度也快,效能也高的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伱。在此祝您生活愉...

英特爾(intel酷睿i5 4590與 amd fx系列

理論上來說 應該是8350稍微好一點 方面 也是8350 便宜一些的 i5 4590 2級快取1m 3級快取6m 而 8350 2級快取8m 3級快取8m 8核 處理能力理論上 已經非常好了 是amd最好的cpu了 買i5 就買個intel的品牌 就使用者來說 自然是8350 牛一些了 省出的錢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