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保證工程預算準確性措施有哪些

2023-02-02 05:05:05 字數 1525 閱讀 8459

1樓:匿名使用者

bs上一樓的~!

我的答案就是:

一:你是否瞭解施工單位的級別(不同級別的施工單位,工錢也不同)或者是你直包還是轉包(就是一個施工單位直接做,還是他接手後,轉包出去)

二:你是否瞭解當地的收入(工資 消費水平)三:你是否瞭解材料的運輸成本。

四:是否出現不可抗拒因素。

做預算就是這樣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物工程的預算首先要實地勘察,所需材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按計劃執行。

有增加必須有減少。

這是一把手的事。

保證工程預算準確性的措施

工程造價控制的措施有哪些?

4樓:騎驢的小兔

1、工程造價預控方法 1、做好造價分解。

結構(wbs) 將工程造價進行分解,原則上分解到足夠準確計算工程造價的程度;造價分解結構覆蓋了工程的全部分項,包括暫估分項。按照造價分解結構計算工程量,對工程投標**進行核對,依據工程造價資料庫,以指標引數核查工程標底,對工程預算偏離指標引數的分項進行核查,編制並提交分析報告。這項服務不僅確保了工程預算的準確性,也為評價設計品質和工程變更提供了重要依據。

2、建議進行工程預算核對 承包方提出的預算與標底往往存在差異。其原因很多,可能由於圖紙設計深度不夠造成的預算量、價差異,也可能由於造價工作人員對定額子目理解不同造成預算**偏差。雙方對差異進行逐項分析計算,我們稱為工程預算核對。

工程預算核對工作的主要內容是,首先以合同及中標價為依據,按照造價分解結構,同總包方核對工程預算的量、價。有爭議的問題提出解決的方案,向建設單位彙報,為各階段結算打好基礎。

3、簽訂一份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嚴謹施工合同 簽訂一份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嚴謹施工合同如工程範圍、工程內容的確定、專用條款中合同價款及調整、工程預付款與扣回、工程量計量與確認、工程款(進度款)支付、材料與裝置**等。

如何確保投資估算,工程概算,工程預算的合理性,正確性及保證措施

5樓:du知道君

工程估算;1)採用投資估算指標、概算指標、技術經濟指標編制。2)採用單項工程造價指標編制。 3)採用類似工程概、預算編制。

4)採用近似(匡算)工程量估演算法編制。 5)採用市場詢價加係數辦法編制。 6)採用民用建築快速投資估演算法編制。

工程概算:概算定額法;概算指標法;類似工程預演算法;裝置及安裝工程概算匠編制方法:預算單價法;擴大單價法;裝置價值百分比法和綜合噸位指標法等;單位工程概算投資由直接費、間接費、利潤、稅金組成。

施工圖預算:工程量清單法、單價法、實物法。

賺這5分不容易啊。

如何提高工程預結算的準確性?求答案

如何提高工程預結算的準確性

影響編制工程造價準確性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怎麼做工程預算

誰知道金盾工程或計劃,金盾工程的建設內容

金盾工程 金盾工程 是以公安資訊網路為先導,以各項公安工作資訊化為主要內容,建立統一指揮 快速反應 協同作戰機制,在全國範圍內開展公安資訊化的工程,主要包括建設公安綜合業務通訊網 公安綜合資訊系統 全國公安指揮排程系統以及全國公共網路監控中心等。該專案2003年開始生效。金盾工程的建設內容 公安基礎...

金盾工程的建設內容,誰知道金盾工程或計劃

公安基礎通訊設施和網路平臺建設 公安計算機應用系統建設 公安工作資訊化標準和規範體系建設 公安網路和資訊保安保障系統建設 公安工作資訊化執行管理體系建設 全國公共資訊網路安全監控中心建設等。一 網路基礎設施建設 完成了公安資訊一級網星加環結構改造,實現了公安部到各省級公安廳局的高速頻寬聯網。全國省級...

工程製圖這個怎麼畫,誰知道工程製圖這裡怎麼畫嗎?

什麼抄意思,2 0.5,2是寬,0.5是深,退刀槽吧bai,課本上面注寫為準du。c1是倒角,具體尺寸見zhi課本dao等。怎麼畫,都已經畫好了,直接抄錄吧。定一條軸線ab,線上取一個點b,點做軸線的垂線,be,bf,令be 13.4 2,bf 13.4 2,則ef 13.4,也就是軸上的第一條線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