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模擬器如何網上連機,GBA模擬器如何網路聯機

2023-02-08 16:00:04 字數 1058 閱讀 3882

1樓:成步堂龍

我只知道區域網的聯機方法:

版區域網聯機教程。

2. 做主機的先執行檔案(這個好象是版才有的).然後會彈出一個類似dos命令的視窗。

3. 視窗中"selece number fo player <2-4>:"意思是選擇遊戲人數,按遊戲的人數在後面輸入數字,按回車。

然後會看到"

"這裡顯示的數字就是主機的ip地址。下面一行是"vbalink server running...

命令。這樣就完成伺服器建立。

4. 執行vba主程式,選擇options-->link,在彈出的視窗裡不用管其他的直接在server ip 下面的小框中輸入主機的ip地址(例如:192.,點選connect再點選ok.

然後在dos命令視窗裡就會看到"player #1 connected from

5"意思是有玩家連線到你的伺服器,裡面的數字是玩家的ip地址。這樣就成功連線到你自己的伺服器。

5. 做從機的只要重複第4步的方法就能連線到主機的伺服器。當連線人數夠了以後dos命令視窗裡會出現"ok".

6. 開始遊戲吧。

以上方法我跟朋友試過,區域網連機絕對可行,速度也是可以接受之內。至於遠端連機的我覺得應該可以利用浩方對站平臺來達到,但我沒有試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一下(不保證速度很暢順).

方法很簡單隻要把檔案的檔名改成浩方里隨便一個遊戲的執行檔名字,然後進入這遊戲的專區,執行遊戲選擇已改名的檔案,就可以看到主機的ip地址。

從機也進入專區,把vba的主程式改為該遊戲的執行名字再執行。這樣應該可以做到遠端連機。

2樓:拳皇

檔案 開始聯機遊戲。

gba模擬器如何網路聯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擇軟體上面的線路連線。

連上之後ip地址發生改變。

全國各地城市ip地址都有。

手機電腦和模擬器都可使用。

gba模擬器怎麼聯機

gba模擬器怎麼連機?

求PSP模擬器GBA遊戲口袋妖怪綠葉版金手指

0044 奇異甜食 怪獸升1級 物品編號 020257a0 0044 數量 020257a2 自己選擇。用vba開啟遊戲,選擇 修改 cheats 修改 列表 cheat list 之後 格式的 選擇 修改 cheat 前 02031cf0 輸入位址列,後 2a03 輸入數值欄。格式的金手指選擇 金...

電腦上用GBA模擬器玩口袋妖怪黃版的時候抓到精靈的時候有介紹這種精靈的資訊之後就亂碼一直有字出來

樓主是不是用了金手指啊。圖鑑介紹並沒有什麼用的。用真的gb玩的時候也這樣 玩口袋妖怪黃時,抓到怪以後會搞出那個怪的資料,接著就卡了。一是卡帶問題 二是檔案問題 三是rp問題 如果所有怪都是這樣的話權勸lz不要玩了 說起來黃版也好老了 所有的黃板中文版都有問題 是他們在語言轉換時弄錯了 可以換玩其他的...

電腦上的GBA模擬器,玩口袋妖怪時,如果換一臺電腦記錄還在麼

樓主,口袋的記錄會儲存在遊戲的資料夾中,只要一起復制過來,是還可以玩記憶體的 謝謝,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電腦模擬器玩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另一臺電腦通訊?補充二樓的答案 補上一個能連的模擬器給你 可以試試用兔子.ip修改器 可隨意選擇全國800多個城市ip線路連線 支援單頁面,單視窗,單ip 連上之後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