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裝置管理不見了怎麼恢復裝置管理

2023-02-08 15:55:06 字數 1172 閱讀 9004

1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解鎖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後,選擇並開啟「設定」。2、進入「設定」後,選擇「通用」功能。3、在「通用」功能選單欄中找到「描述檔案」。

4、進入「描述檔案」管理設定頁面中,點選應用程式進行下一步。5、系統跳出確認彈窗,選擇「信任」進行應用程式安裝。6、等待「描述檔案」成功安裝後,手機通用功能中即可出現「裝置管理」。

7、進入「裝置管理」的詳細頁面中,可以對已安裝的描述檔案進行「刪除應用」或「驗證應用」的操作。安裝完帶有描述檔案的軟體,依次開啟「設定-通用」,在「監管」上方,就可以找到裝置管理了。不同版本的ios系統,在命名上可能會有所區別,個別版本是叫「描述檔案」。

帶有描述檔案的軟體,一般都是沒有上架appstore的第三方應用。要注意,iphone沒有越獄,也是可以**第三方應用的。如果裝完這類軟體,還是沒有出現裝置管理的選項,說明裝的軟體存在問題。

建議使用者直接通過**給手機新增一個描述檔案,如:ios遮蔽自動更新的描述檔案。新增完後,在「設定-通用」裡,就可以找到裝置管理了。

您看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提問。現在想下回來但是找不到裝置管理和描述檔案。

2.查詢是否已有備份。在除錯之前先備份。

3.調出itunes側邊欄。先選中裝置,再點選【恢復備份】按鈕,接著在彈出的彈窗中。

4.選擇恢復資料的時間點,然後點選【恢復】按鈕,itunes會自動完成恢復操作。

提問>

找不到啊。這樣那就建議您可以去蘋果線下店給您弄。

放心是免費的。

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你好,開啟設定,然後點選通用,選擇下一步選擇信任,然後安裝,就可以了。

我這沒有下一步安裝啊。

有沒有信任。

有信任不了。

安裝信任安裝。

就是這樣。能解決嗎。

有沒有描述檔案。

沒有。你開機重啟一遍試試。

如果我在wifi裝置管理裡面禁用了手機裝置瞭解此wifi,那麼這個手機使用者會知道嗎

不會的,他搜不到這個wifi名字的!手機結束通話 後,還會聽到對方說話,應該是卡頓問題,也許手機長時間開機導致的,可以在晚上不用手機的情況下關機,也讓手機休息一下。讓發熱的cpu降降溫,這樣不僅能調整手機速度,還能調整手機出現的問題,所以這種問題不用在意。手機結束通話 後,還會聽到對方說話,應該是卡...

我的vivo手機設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vivo手機中的設來置是屬於 自系統軟體,這是無法刪除的。安卓手機 桌面圖示消失 了處理方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 內情況容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 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 取消凍結...

vivo手機聯絡人不見了怎麼恢復正常

以vivos7,funtouchos10系統為例,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手機至桌面,並在手機桌面上找到並進入 設定 選項。2 在點選 設定 選項後,自動彈出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開啟 應用與許可權 頁面。3 在 應用與許可權 頁面中,找到並開啟 系統應用設定 頁面,再在此頁面中找到 聯絡人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