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神華輕工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16:55:05 字數 2469 閱讀 2995

1樓:愛企查

溫州市神華輕工機械****是2000-11-02在浙江省溫州市洞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州市龍灣區沙城南片工業區。

溫州市神華輕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1725243755t,企業法人孫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市神華輕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銷售:製藥機械裝置、食品機械裝置、化工機械裝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8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法定代表人:孫福平。

註冊資本:105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3030000158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溫州市龍灣區沙城南片工業區。

溫州旭康輕工機械****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溫州旭康輕工機械****是2016-09-09在浙江省溫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沙城街道五甲街148弄6號。

溫州旭康輕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1ma2862gf0d,企業法人康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旭康輕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閥門、管道配件、泵、機械裝置的製造、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溫州市商泰輕工機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溫州市商泰輕工機械****是2002-03-15在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沙城街道巨集瑞路363號。

溫州市商泰輕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1736881277y,企業法人章毓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市商泰輕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製造、加工、銷售:輕工機械、乳品機械裝置、製藥機械裝置、管道閥門配件、電器開關配件;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溫州維多特輕工機械****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溫州維多特輕工機械****是2001-07-17在浙江省溫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州市龍灣區沙城鎮南片工業區。

溫州維多特輕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1730894579e,企業法人汪振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維多特輕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製造、加工、銷售:衛生蝶閥(不含鑄造)、管道配件、食品機械、製藥機械。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97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溫州市龍泰輕工機械****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溫州市龍泰輕工機械****是1986-02-05在浙江省溫州市洞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州市龍灣區永強大道2088號。

溫州市龍泰輕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1145337405c,企業法人章方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市龍泰輕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製造、加工、銷售:日用化工機械裝置、食品機械裝置、環保機械裝置、包裝機械裝置、製藥機械裝置、管道配件;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5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溫州市天巨集輕工機械****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溫州市天巨集輕工機械****是2001-09-13在浙江省溫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州市龍灣區沙城鎮煙臺村。

溫州市天巨集輕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1732393612g,企業法人楊選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市天巨集輕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管件、閥門、五金配件、汽車配件;加工:

機械零部件。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196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溫州市始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溫州市始終文化傳播 是2017 09 05在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車站大道759號華躍大廈南區9013室 2 託管111 溫州市始終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2ma298jny9y,企業法人李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市中精五金機電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溫州市中精五金機電 成立於2015年05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銷售五金交電 機電裝置 電線電纜 金屬材料 勞保用品 水泵 閥門 儀器儀表 起重裝置 辦公用品 生活日用品 包裝機械 包裝材料 自動化裝置及配件等。法定代表人 陳烽。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304...

溫州谷地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谷地機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註冊資本 5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胡志兵企業型別 私營有限責任版公司 自然人控股或私營性 浙江谷地機械科技 怎麼樣?浙江谷地機械科技 是2016 01 15在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惠民街道鑫達路8號3號樓東北側。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