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谷地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谷地機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421 閱讀 4896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胡志兵企業型別:私營有限責任版公司(自然人控股或私營性

浙江谷地機械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谷地機械科技****是2016-01-15在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惠民街道鑫達路8號3號樓東北側。

浙江谷地機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21ma28a67p8b,企業法人胡志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谷地機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機械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機械製造、銷售;機械設計安裝。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盾安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盾抄安機械 是襲2008 01 28在浙江省紹興市諸暨市注bai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zhi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dao地址位於浙江省諸暨市店口鎮盾安路。浙江盾安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8114632514x5,企業法人潘俞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盾安機械...

浙江寶翔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寶翔機械有限 公司是2009 10 19在浙江省紹興市嵊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嵊州市黃澤鎮甲青村。浙江寶翔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0695260473k,企業法人高正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寶翔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輸配電金具 機械五金...

溫州市神華輕工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溫州市神華輕工機械 是2000 11 02在浙江省溫州市洞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溫州市龍灣區沙城南片工業區。溫州市神華輕工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1725243755t,企業法人孫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溫州市神華輕工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