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50耳機孔在哪了?榮耀50耳機孔在哪?

2023-02-08 17:00:05 字數 1841 閱讀 2602

1樓:榮耀客服

榮耀50耳機介面是type-c,耳機介面同充電介面是一個介面。

2樓:網友

榮耀50耳機介面手機底部**,採用的是type-c耳機介面,可以使用type-c的轉接線搭配耳機使用。榮耀50有線耳機使用方法如下:

1、將type-c轉 耳機轉接線的ype-c介面插入手機充電口。

2、將圓孔耳機插入耳機轉接線的介面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50的耳機孔採用type-c耳機介面,就是充電孔。

手機的充電口就是耳機介面,需要用type- c口的耳機。如果你用普通的圓孔耳機的,就需要買一個轉接頭,type-c轉的轉接頭,才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的位置就是在機身的底部,右側依次為充電口和揚聲器, 三、總結 雖然說榮耀50的耳機孔和充電口是同一個,但是比較慶幸的就是榮耀50是贈送資料線和充電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50的耳機孔主要就在榮耀手機上的攝像頭旁邊就可以找得到。

6樓:df11g呀

取消了耳機孔。

可以用type-c口的耳機直接插充電口裡,或者買無線耳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50耳機孔的話可以在手機四周檢視下沒有了。

8樓:小星星

和充電口是一個哦。

榮耀50耳機孔在哪?

9樓:榮耀客服

榮耀50手機是type-c耳機孔,同充電介面是一個介面,耳機需要type-c轉轉接線。

榮耀50耳機孔

10樓:

摘要。榮耀50是不支援耳機孔的,它的耳機介面採用的是與充電口合二為一的type c介面。

諮詢記錄 · 於2021-09-06

榮耀50耳機孔。

榮耀50是不支援耳機孔的,它的耳機介面採用的是與充電口合二為一的type c介面。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

沒有配耳塞嗎?

您好,您是在官方店購買的嗎。

華為榮耀v30耳機孔在哪

11樓:雪狼丶東子

手機四周看一下你就能看到,一般在底部或者頂部。

12樓:慕駿

榮耀v30沒有圓形耳機孔,耳機介面採用與充電介面二合一的type-c介面,支援type-c模擬和數字耳機。

榮耀50的耳機介面的3.5的嗎?

13樓:榮耀客服

榮耀50的耳機介面為type-c。

備註: 支援type-c模擬和數字耳機。

14樓:靈魂的胡謅

不是,榮耀50沒有耳機介面,需要用typ-c轉介面才能用耳機。

15樓:朋國

榮耀50的耳機介面的的嗎?榮耀50的耳機介面都是的和正常手機的耳機介面是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五零手機的耳機介面不是直徑毫米的圓孔,而是type-c介面,不過,可以通過type c轉的轉換器連線老式耳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正反插的問題,同時也能有效的延長資料線以及手機介面的使用壽命。

18樓:幹平安

榮耀五零的耳機介面的的嗎?這種情況下,我覺得應該是吧!

榮耀50耳機怎麼使用?

榮耀50多長時間能充滿電了?榮耀50充電多久充滿?

榮耀50手機支援最大超級快充11v 6a,相容10v 4a超級快充。標配充電器為榮耀66w超級快充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45分鐘 備註 實際充電功率會隨不同場景智慧變化,請以實際為準。充電資料 於榮耀實驗室測試結果,在溫度 25 攝氏度,相對溼度 45 80 環境下,使用原裝超級快充充電器與充電線,...

榮耀Play有耳機孔嗎

榮耀play有耳機介面,耳機介面為3.5mm。耳機孔種類 1.從直徑劃分 除了3.5mm插頭,還有2.5mm插頭和6.3mm插頭。在2009年,國家制定了手機耳機介面標準,只留了2.5mm和3.5mm耳機介面作為手機標準介面。統一了手機耳機介面之後,耳機插頭尺寸自然也跟著被統一,慢慢地3.5mm介面...

榮耀50真的值得買嗎?榮耀50怎麼樣值得買嗎?

榮耀50真的值得買嗎?我覺得榮耀系列的手機都很好,價效比很高,而且華為是國產最大的手機,你可以不買。說實話吧,榮耀50我是不推薦你去進行購買的,它的配置效能跟這個價位很不符。榮耀50怎麼樣值得買嗎?榮耀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柔性oled屏,螢幕色彩10.7億色,dci 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