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睡覺總出汗,該如何判斷是不是缺鈣了?

2023-02-08 17:55:04 字數 2727 閱讀 65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可以根據孩子的生長情況判斷,如果孩子缺鈣了,生長速度非常快,會出現發育不良情況,手指或者**會脫皮,個子比較矮,吸收能力比較差,可以帶著孩子去專業的醫院檢查。

2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通過孩子半夜是否有磨牙的症狀來判斷孩子是否缺鈣,也可以通過孩子的生長速度進行判斷,如果孩子的生長速度比較緩慢,並且在睡覺的過程中有磨牙的情況,那麼就說明孩子有缺鈣的情況。

3樓:覓嚎仗扔斃

魚頭需要提前炒熟,辣椒碎要提前翻炒,注意製作步驟,注意調料的搭配。注意炸魚頭的油溫,還要注意時間和火候,注意花椒的準備,注意菜譜,注意製作步驟,注意製作細節。

4樓:創作者

根據孩子的身體發育情況,還有孩子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表現,包括睡覺時的一些表現進行判斷。

我兒子睡覺總出汗,這是身體缺鈣導致的嗎?

5樓:以對徽

並不是因為缺鈣導致的,孩子睡覺出汗是一個正常的現象,有可能是孩子比較熱,家長害怕孩子晚上著涼會給孩子蓋過厚的被子,家長也要注意,如果有結核的話,也會出現晚上出汗的症狀。

6樓:將軍子馬拉拉

是的,肯定是孩子身體缺鈣了,所以才會讓孩子出現非常嚴重的出汗情況,生活中應該給孩子買一些鈣片,也應該多給孩子吃蔬菜。

7樓:創作者

可能是的,也有可能是因為蓋的被子太厚,或者是身體出現了發燒的現象,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

8樓:渡譴撲床襯

可能是肯定的,也可能是被子蓋的太厚,或者是身體發熱,具體情況要詳細分析。

孩子睡覺總出汗,是不是缺鈣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新陳代謝旺盛,加上天熱出汗多是正常的,尤其是剛入睡時,因為管理出汗的神經興奮性強,汗腺逐步發育完善,新陳代謝旺盛,**毛細血管分佈多,入睡後通過出汗發散體內多餘的熱量,所以這很正常。如果寶寶後半夜持續出汗,呈酸味,應警惕缺鈣。9個多月的寶寶每天需要400毫克的鈣,母乳中每100毫升可攝取34毫克,加上日常飲食,建議額外補充100-200毫克鈣。

由於嬰幼兒胃酸濃度低,天然乳鈣吸收率高,且不消耗胃酸不傷腸胃。

10樓:網友

那不用著急。

小孩子吃很多水分的東西,肯定要排出來的,新陳代謝好,排出來比不排形成虛胖好嘛!每個小孩子都這樣,特別是夏天,所以要多洗洗澡降溫。

11樓:網友

你家寶寶的情況很像盜汗啊這個是缺鈣的症狀之一,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再去醫院做次微量元素的檢查,我們家吃的是鎧兒欣的液體乳鈣,吸收的還算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微量元素,不要盲目補,我女兒也9個月了,睡覺時有點出汗,而且易驚,本來以為是缺鈣,可是今天到醫院查了微量元素根本就不缺,而且還比正常的參考範圍值還高呢。

小孩子睡覺出汗怎樣鑑定是熱還是缺鈣?

13樓:慕琅

補點鈣是不會錯,但有一點,大人睡眠出汗是有毛病,這節氣小兒睡眠出點汗是正常如沒汗就生病了。

孩子睡覺總是出汗,是缺鈣嗎?

14樓:訾智饒媚

出汗是寶寶身體散熱和排洩代謝產物的生理現象。寶寶夜裡愛出汗,首先需要檢查一下給他穿的衣服、被子的薄厚以及室內溫度是否合適。其次,孩子的體質虛弱或者肥胖也是其睡覺愛出汗的一個重要原因。

僅憑單純地出汗多並不能判斷寶寶是否缺鈣。這麼大的孩子如果缺鈣,一般會表現出比較嚴重的佝僂病、雞胸或其他骨骼畸形等問題。如果發現上述問題,請及時帶寶寶去檢查一下。

寶寶晚上睡覺總會出汗,這是缺鈣的表現嗎?

15樓:我是潛水蘿

不是的,寶寶晚上睡覺出汗,可能是和自己的生理機能有關,有的孩子就是喜歡出汗,不要瞎聯絡,其次是可能蓋的比較多,導致悶熱出汗,都是有可能的,並不一定是身體缺鈣的。

16樓:j果果

寶寶生性好動,精力旺盛,滿地亂跑、爬上爬下,這樣的運動量使機體產生很多的熱量,一旦寶寶開始進入睡眠,體內各個系統就都靜息下來,但積聚在體內的熱量還未散去,此時就以出汗的形式將這些多餘的熱量散發出去,且寶寶的汗腺發達,所以就會有很多寶寶睡覺的時候出很多汗。為了防止因出汗寶寶睡的不舒服和著涼,寶媽可以在寶寶的背部和頸部塞上一塊乾的、柔軟的小毛巾,這樣能保證寶寶背部、頸部保持乾爽,又可防止其出汗後著涼。還有給寶寶勤洗澡,保持**的清潔,在頸部、背部、腋下等塗上爽身粉,以保持**的乾爽。

平時給寶寶多喝溫水,出汗較多的寶寶,體內水分也喪失的較多,所以要及時補充水分,以免發生脫水的現象。

17樓:王志剛剛剛

不是缺鈣的表現,可能晚上真的很熱,所以才會出這麼多汗,如果家長不放心的話,可以領孩子去醫院做一個檢查,就知道孩子到底是不是缺鈣。

18樓:行樂樂樂行

是,也有可能是因為孩子缺乏維生素a,或者是孩子在睡覺的時候穿的衣服比較多,或者是蓋子被子比較厚。

19樓:go我的世界誰懂

不是的。這是因為寶寶的汗腺比較發達一些,或者是因為平時給寶寶睡覺的時候蓋的被子太多了。

20樓:刺蝟

不一定,小孩子新陳代謝快,或著晚上蓋得太多,也可能會出汗。或者其它的身體疾病也可能會引起出汗。

怎樣判斷女人對自己是不是真愛,該如何試探

對男人來說,想知道女人是否真心愛著自己,看看女人在日常生活中對自己的態度,就可以知曉答案了。深愛你的女人,心裡裝著你,會事事以你為重,常會把你看得很重要,經常主動做一些事情討你歡心,在見不到你的時候,她會掛念著你,經常把你們之間的感情看得極為重要,能夠用心做好你吩咐她做的事情 在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她...

如何判斷是不是新天地異端呢?我在教堂認識個姊妹,她後來天天讓我參加家庭聚會,說教堂講的不行

應該是的。怎麼區分新天地教會 1.以學習聖經為由拉你去家庭聚會。或者說教會講的不行,或者說你沒有讀懂聖經 2.如果你去了,他們會給你上課,有講師,有專門的課程,分為第一課第二課那種,看起來很正規。剛開始去的地方是他們臨時授課的課堂,通常是租的。你可以觀察一下,不像是有人常期住的地方。因為他們對於新人...

我該怎麼辦 是不是我的心理有問題 我該如何調整自己 謝謝大家幫助

你的確是有問題,這也太誇張了吧,就算你在乎她也不應該這樣子啊。太過於在乎說不定會讓你失去。這些千萬不要讓你的女朋友知道,不然她會覺得你不信任她。這種事情你自己看著辦!要不就找心理醫生讓他給你調整一下吧 要不然真的會 你厲害,不過不用這樣的吧,會嚇走你女朋友的喔,也會累了自己.何苦?你應該放下心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