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慧識金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17:55:06 字數 857 閱讀 2053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慧識金投資諮詢****成立於2023年12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張自安。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10124524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九道灣西巷11號。

2樓:愛企查

北京慧識金投資諮詢****是2009-12-01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九道灣西巷11號。

北京慧識金投資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697697919u,企業法人張自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慧識金投資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法律諮詢(不含中介服務);酒店管理;影視策劃;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9639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6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慧識金投資諮詢****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慧元金世投資諮詢****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慧元金世投資諮詢****成立於2023年09月30日。

法定代表人:賈慧芳。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2262479734

北京諾和美辰投資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諾和美辰投資管理諮詢 是2012 02 2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廣順南大街19號院2號樓3層寫字樓302。北京諾和美辰投資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90630220b,企業法人肖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諾和美辰...

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兩者的區

這二者是目前公司取名用的最多的兩個型別,大部分企業在實質上是沒有區別的。嚴格來講 管理諮詢 為客戶提供改進計劃 提供流程優化 組織變革 發展戰略等的諮詢服務 投資諮詢 為客戶提供與投資有關的可行性研究服務,進行股權投資等。註冊企業管理諮詢 該怎麼去註冊 企業管理公司註冊,跟一般的公司註冊是一樣的,為...

「投資諮詢有限公司」的英文怎麼翻譯

不對吧,這裡公司的主營業務是 關於投資的諮詢 而不是兩個主營業務 投資 和 諮詢 所以,應翻譯成 investment consulting co.英文是 investment consulting co.ltd.其中 投資可翻 譯為investment 諮詢 可翻譯為consulting c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