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天德數控機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17:50:05 字數 1384 閱讀 9526

1樓:愛企查

濟南天德數控機器****是2009-08-11在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天橋區藥山街道辦事處新徐工業園內。

濟南天德數控機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5689823604n,企業法人劉恩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天德數控機器****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不含特種裝置)及配件的技術開發、加工、銷售;鋼材、五金交電、建材、氣動元器件、辦公用品、計算機軟硬體的批發、零售;機械裝置(不含特種裝置)、電子產品的技術諮詢、維修;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0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劉恩騫企業型別:

濟南市天橋區藥山街道辦事處新徐工業園內。

法定代表人:劉恩騫。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5200031678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濟南天德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濟南天德科技發展****是2004-02-04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歷下區經十路科院路19號。

濟南天德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758278145g,企業法人蓋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天德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一般經營專案:

機械裝置、電子產品,環保裝置的開發、銷售;鍋爐裝置及輔機配件、飼料新增劑、飼料、非專控農副產品、紡織品、金屬材料的銷售;環保裝置的設計、安裝、除錯;進出口業務。(未取得專項許可的專案除外)。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23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0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濟南沃鼎數控裝置****的機器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不行,我現在就在用,小毛病不斷。

濟南沃鼎數控裝置****待遇怎麼樣?

5樓:網友

1:員工生日福利。

2:員工公寓和餐補。

3:法定節假日。

4:帶薪年假。

5:年終獎金。

6:節假日福利。

7:五險。

濟南銘宸數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銘宸數控科技 是2016 03 11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工業北路312號365青年創業園北辦公室西02號。濟南銘宸數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2ma3c7ap24a,企業法人孫建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銘...

山南天誠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南天誠建材 是2017 07 04在 自治區山南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回資 註冊地址答位於 自治區山南市乃東區雅礱林卡a1 2。山南天誠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42200ma6t3d9r4j,企業法人張德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南天誠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水泥,鋼材,木...

莒南天楹環保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a 農 林 牧 漁業 b 採礦業 c 製造業 d 電力 燃氣及水的生產和 業 e 建築業 f 交通運輸 倉儲和郵政業 g 資訊傳輸 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 h 批發和零售業 i 住宿和餐飲業 j 金融業 k 房地產業 l 租賃和商務服務業 m 科學研究 技術服務和地質勘查業 n 水利 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