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相親的方式結婚能獲得愛情嗎?

2023-02-08 18:25:05 字數 4301 閱讀 2949

1樓:神農養之道

通過相親的方式結婚能不能獲得愛情?

當然能啊!相親只是兩人相識的一個方式,只要彼此三觀相同,性格合得來,婚後肯定是會有感情,從而獲得愛情。

至少在我身邊包括我自己,大多都是通過相親的方式,慢慢了解彼此然後結婚的,而且大都過的很幸福,相親不久就閃婚的不也有過的很好的,感情很深的嗎。

相親也只是兩人相識的一種方式而已,所以不能把相親後結婚的兩個人,看做是沒有感情、沒有愛情的婚姻。

我們常說的「日久生情」,即便兩人是相親結婚,在一起時間長了相信也是會有感情的。

2樓:帳號已登出

相親是一種戀愛方式,現代人生活節奏快,職場競爭壓力大,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在自己的生活圈接觸異性,而通過相親是最直接簡單的認識異性方式。

區別與自由戀愛,相親是未婚男女奔著以結婚為目的。目的明確,通過相親的方式死然後從相識相悉到相愛,結婚同樣能獲得愛情。

結婚後獲得愛情並不在於認識方式,要兩個人在戀愛相處中,互相顧及彼此的感受和不喜歡,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寬容相待。在未來的生活中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互敬互愛,互幫互助,相親的方式同樣能獲得真正的愛情。

3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通過相親的方式結婚,也可以收穫愛情的,有的人就是先結婚後戀愛的,以前很多人都是靠相親結的婚,然後再結了婚,以後兩個人的感情非常好。那麼在婚前戀愛的,在結了婚以後,有的時候,就沒有感情了。

4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通過相親這種方式結婚能獲得愛情可能性還是有的。

作為一個成年人,應該對相親這種方式有個正確的認識相親只不過是讓你結識朋友的一種方式,並不能決定你的婚姻,而且更多的是認認識朋友接觸不同的朋友圈,來獲得不同的朋友的感受。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是需要彼此有好感,才可以結合成一個新的家庭,而新的家庭嗯則需要雙方共同努力,才能共同的營造成和諧的氛圍,才會使兩個人更加幸福。如果一方付出的太多,另一方則會產生貪婪的想法,則不利於婚姻平等。

我們要通過相親這種方式來更多的認識異性,能在所有的異性當中選一個條件比較好的結合在一起,這才是真正的相親目的。在鄉中相親的過程當中儘量的採取積極的態度,因為這將決定你的人生。

5樓:喜媒官

當然可以遇到。

其實,現代人對相親不像以前那樣排斥了。

因為現在的相親方式更加多元化,除了親戚、朋友、同事介紹,還可以通過相親平臺認識,不再一無所知就加好友,可以先確定對方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後,再進一步瞭解,最後發現真的實在不合適就果斷抽身,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畢竟大家的好友和生活都沒有交集,如果真的喜歡就在一起,一旦發現不合適也可以斷的乾脆,多好呀。

而且現在的相親也變得好玩多了,不用像以前那樣第一次見面就是兩家人一起吃飯,本身就不認識、沒有話題當然尷尬,可以先兩個人自行在網上聊聊天,當有共同話題、對彼此有一定的瞭解,覺得適合再單獨約飯局,就不會那麼尷尬,而且也有了前期的好印象,對於後續的交往是很加分的。

至於真愛,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是開心的,一起計劃著同一個有著彼此的未來,這就是真愛了,當然偶爾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但也只有被偏愛的人才能有肆無恐地生氣呀。

6樓:檸檬草

通過相親的方式,可以獲得一個和你門當戶對的人。

想要獲得愛情可能稍微難度高一些,但也不代表一點可能性都沒有。

因為每個人的圈子都是有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可以啊。

我是覺得,相親只是兩個人認識的一種方式而已。和朋友介紹、自己遇到,並無本質區別。

相親認識,並不影響自由戀愛呀。當今社會,任何時候,都是戀愛自由,婚姻自由的。相親只是多了一種兩個人互相認識的機會而已。不要對相親有歧義和偏見。

至於能否相處,是否合適,會不會收穫愛情和婚姻,還得看之後兩個人的瞭解而定。愛情與婚姻一樣,從來跟認識方式無關,只會跟兩個人的性格脾氣等等有關。

所以,不管如何認識,要不要開啟戀愛,會不會收穫愛情,好好相處吧。多瞭解多溝通多交流,才會知道對方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相親,平常心對待就好,多一個選擇而已。

8樓:網友

通過相親的方式可以獲得愛情,但是隻佔一小部分。我認為相親可以遇到真愛,但相親也有弊端,短時間內的接觸有偽裝的成分在,有可能在沒有足夠了解對方的情況下就步入婚姻殿堂,當直面現實的矛盾時就無法支撐太久。

相親過程中看到一個人的第一眼可能會心動,也可能會沒有任何感覺,但是通過交流,兩個人的靈魂碰撞能夠擦出火花,三觀一致或者說相似,會大大的加分,可能會在某一個點突然感覺,這就是自己要找的一生的伴侶。

相親不同於正常的「自由戀愛到結婚」這一順序,通過相親獲得真愛的週期更短,且有一定的物質保障,因為大部分的相親是由於雙方忙於事業工作,無閒暇時間去通過自由「自由戀愛到結婚」的方式去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

所以,相親是一個探索的過程,它一方面探索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另一方面也是探索自己的過程。無論你是否開始相親,或在相親過程之中,都別忘了通過各種方式明白自己在戀愛、婚姻中到底是什麼樣一個人,自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自己希望找到一個什麼樣的人。

9樓:廣州好運yi院

只能說可以,但不一定。

10樓:潛川如斯

因為大家都目的明確,首先滿意的是眼緣,其次是彼此習性的瞭解,聊天的時候會單刀直入,還是可以遇到真正的愛情的。

11樓:寵物兔兔小白

有一定的可能。但不是絕對的,相親都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的只能說大家都是一樣的。

12樓:沁顏若雪

有的,但是也是有一定的機率的,但是相親的方式,也是知根知底,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相親方式結婚也可以獲得美滿的愛情。

14樓:平常心平常事

感情這東西本身就難以琢磨的,什麼情況都可以出現,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要看兩個人是怎麼去定位的。

相親真的可以獲得愛情嗎?

相親結婚之後會有愛情嗎?

15樓:網課**

你好 相親結婚和自由戀愛結婚雖然認識的方法不一樣 但只要閤眼緣 三觀相同相處久了會有感情的 相親雖然比較傳統 但相親後來愛情有的也很甜蜜 遇對了人就好 祝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16樓:放電影了

當然會有。

相親結婚就是別人把兩個以前沒有認識的人因為相見,讓他們相知,相愛。這中間沒有強迫他們,也沒有急於讓他們結婚。

兩個自談結婚的人並不是一生下來就註定在一起吧。他們的相知相愛不也是要經過重重的認識麼。比如在學校的認識,是誰把他們組合在了一起。

比如同事,又是誰讓他們相遇。他們也有一些區別,就是在在認識的時候,自談結婚比直接相親要經歷的豐富一些。但是,婚後才是更長的時間。

兩者都要珍惜,都會有愛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之後依然可以有愛情,兩個人天長日久的相處,可以有很多共同語言和感受。很容易就能擦出愛情的火花。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慢慢培養如果結婚後男性有包容有關愛呵護一定有愛情的。

19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不管是什麼形式結婚,都是用真心相愛的,不相愛的一般是不會結婚的,只要不是在騙婚的情況下。

我感覺通過相親談戀愛結婚,本身相親這種方式就很浮躁

不管是相親還是自由戀愛得來的婚姻是一樣的!說白了就是性格問題,兩個人之間必須不自私 不自利,懂得互相關心 互相信任 互相理解包容 互相瞭解 互相珍惜 互相尊重 相依相偎,真心的為對方付出並且無怨無悔,只有這樣才能夫妻恩愛 白首不分離。愛情是發自真心的內心的,不是一方佔有一方,更不是一方為另一方服務,...

相親會有愛情嗎,相親結婚之後會有愛情嗎?

機會不大,但也有的。但通常相親比起自然拍拖的要幸福,日子久了就能得出這樣一個結論的。因為相親那時你會挑的嘛!還有,相愛時能在一起但也不代表能在一起生活。不是每個人的包容性都難麼強的。總之相親也有好處的,但你怎麼想和抱著什麼心態而已。有啊!有的會一見鍾情,有的通過慢慢接觸,相互瞭解了,就會有感情,有愛...

相親認識,沒有感情可以結婚嗎,通過相親認識並且領證結婚的,兩人之間沒有什麼感情,這樣下去能持續多久

只能感情都是培養出來的,然而根據自己的心走吧,但是建議不要多過的慾望,到點滿足即可。不然就算再好的人都覺得很挑 他沒準是勤儉持家copy,你應該和他說清bai楚,一直悶著會du讓你們的間隙越zhi 來越大的,其實婚姻更重要的是dao相互理解,感情慢慢培養總會有的,證都領了,你是認可他的,不要太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