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引起暗戀物件的注意?

2023-02-08 18:55:05 字數 5994 閱讀 1620

1樓:猴90558瞻椒

最直接的做法就是悄悄向對方寫情書表明心意。不敢當眾表白,悄悄寫情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管對方回不回應你,你都成功引起了暗戀物件的注意。只不過如果對方喜歡你,她會主動向你靠近;如果對方不喜歡你,要麼就是無情地拒絕你,要麼就是不回應你。

這種做法雖然簡單明瞭,但是一旦捅破窗戶紙,結果可能和你想象的不一樣,要充分做好心理準備。

2樓:歷陽想

最另類的做法就是「不走尋常路」。雖然說不提倡打扮得很另類、說話很尖銳、做事很異類,但有時候這樣做確實很博人眼球,如果你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和魄力,還是規規矩矩來,因為不少女生並不喜歡特立獨行的人,一旦這樣做了,可能會讓暗戀物件對你造成誤解。「不走尋常路」還有一種解法,就是人無我有,人有我優,比如,大家在討論一種方案時,基本上一致認為應該怎麼怎麼做,這時你提出了不同的觀點,並且說得有理有據,比前一種方案還要好,這個時候你的作用就凸顯出來了,大家的關注目光也集中到你的身上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貼心的做法就是經常去幫助暗戀物件及她周圍的人。比如,當她事情很多、工作很忙的時候,可以主動幫她分擔一些工作量;當她電腦、手機出了故障,如果你在修理電子裝置方面很有專長,那麼你得抓緊機會表現,說不定她會對你刮目相看;當她的閨蜜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力所能及的施予援手,在你追求暗戀物件的道路上說不定她的閨蜜會幫你出謀劃策。總而言之,多幫幫別人總是沒有錯的。

4樓:達

最木訥的做法就是時刻關注著她。人與人之間交流互動,很多時候可以靠目光和眼神,你在注視一個人的時候,對方有時候心裡是明白的,只不過沒有點明而已。當你經常用目光關注一個女生的時候,她也應該有注意到你,有的女生對你有意思、並且性格很活潑,那麼她很可能也會用目光回敬你;如果對方根本就不理睬你,很可能說明你並不是她的菜、並沒有走進她的心。

5樓:明帥完

最明智的做法就是讓自己成為佼佼者。做什麼事情都衝在最前面、考試成績總排在第一位、籃球足球比賽是班上的絕對主力,這樣的人不被別人關注都不可能。從心理學角度看,人們把眼光投向的更多的是強者、更多的是有聚合能力和領導能力的人。

所以在一個班級範圍內,如果你樣樣精通、什麼都拿第一,那麼你自然會受到女生的關注;如果你性格不錯、人緣很好,與暗戀物件的距離也會拉近。

6樓:網友

告訴身邊所有朋友我喜歡他,但是從來沒告訴過他我喜歡你,然後每天從各種地方找各種小套路去套路他撩他,然後還會去看很多有關感情的書,去查一切有關他的東西,然後不經意去創造共同愛好的話題。

7樓:回憶

我把留了四年的長頭髮剪了,剪到齊肩。他老是吐槽我顯得年輕,還喜歡穿揹帶褲,還喜歡吃糖葫蘆,好幼稚的。為此,把長髮給剪了,然後他又說……短髮顯得更小。

嘿,xiaobawang我本來才19啊,不想過早的那麼成熟,打扮的那麼社會。

8樓:銜寂邁

曾經是彼此的初戀,後來錯開了七年,在這期間有聯絡,都對彼此有好感,但是誰都沒多跨出去一步,因為家裡人著急,去年年底是我的期限,30號晚上我洋洋灑灑的寫了一篇文章,記錄這一年來的大小事,也提到了他,他看過後立馬來跟我表白了,哈哈哈。也曾發過他一人可見的朋友圈,說過讓他擔心的話,總之還是把小哥哥套路回來了。

你用過哪些方法來吸引暗戀物件的注意?

女生有哪些引起暗戀物件注意的套路

9樓:網友

就是多打扮多做一些他興趣的事。

怎麼才會引起暗戀物件的注意

10樓:喪心病狂的好人

你要跟他搭話呀 不說話 怎麼讓人家注意你 循序漸進。

怎樣引起暗戀物件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是很愚蠢的,喜歡就要說出來,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

苦等是漫長難熬的,還不如主動出擊。

12樓:琳欣鈺

你可以正當地問他一些學習上的問題。

至於刻意地讓他對你引起注意,我認為沒有必要也沒有意義,後果不會比現在好好,你很有可能會後悔!

再忍一段時間,再考慮一段時間吧!

才一個星期就熬不下去了?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熬的時間還長著呢!這期間一直要跟自己做思想鬥爭!

為了引起暗戀物件的注意,你都做出了什麼舉動

13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你好,有些很幼稚的動作,但是現在想想真的,還是挺可愛的。

14樓:本軟特

‍如果你厭倦了凝視那些幾乎不知道你的存在的暗戀者,那麼可能是採取行動吸引他的眼球的時候了。

為了吸引你喜歡的人,表現善意,找到共同點,與他交朋友,在感覺舒適的同時尋找最好的人。你也應該做你自己,並清楚你對他的意圖,這樣就不會有什麼誤解。‍

主動表現得友好。如果你的暗戀物件不知道你的存在,就很難吸引暗戀物件。試著通過認識他的朋友,加入暗戀物件所在的俱樂部,或者詢問認識暗戀物件的人向你介紹,彼此認識。

要小心,因為如果你不想讓暗戀物件知道你喜歡他,他們可能會說出一些可能毀掉你的機會並讓事情變得不舒服的東西。

找到共同點。當你們兩人都找到可以談論的事情時,開始談話會更容易。你可能會考慮考慮他的一些興趣,但不要為了別人而成為一個完全不同的人。

這絕對不值得。如果你沒有共同的興趣,不要驚慌,只要問他他的興趣愛好,或者你已經知道他喜歡的東西。

展示幽默感。通常,人們會吸引並注意到有幽默感的人,特別是那些有趣的人。嘗試與他開玩笑或者嘲笑他,如果你願意的話。

能夠讓他發笑可能會對他有吸引力。

避免總是談論自己。如果你讓他分享關於他的生活的細節,你的迷戀可能會吸引你。這表明你對他真的很感興趣,他還有什麼要說的。

儘量不要總是談論你自己; 他想知道你,但給他一個分享自己的機會。

男人會怎麼稱呼暗戀物件

15樓:表絢

其實還是很酸的,尤其是明知道不能在一起了,一切都不可能。只希望時間能沖淡一切! 其實想來在一切未必有什麼好的,喜歡的只是她的一方面。

16樓:網友

你好,當面直呼其名,否則穿幫露餡。私下隨你怎麼喊,老頭子,親愛的,mr right都可以。

17樓:來自青雲塔生氣勃勃的藍鯨

傻丫頭。

一提到這個稱呼的話,是不是會非常不自覺的臉上掛笑容呢。這個稱呼是非常寵溺的,千萬不要覺得一個男人叫你傻丫頭,就是在說你傻。

小寶貝。這個稱呼可以說非常親暱了,如果不是因為喜歡你,根本就不會用這個暱稱來稱呼你。如果一個男人用小寶貝來稱呼你的話,很有可能在他的心中,雖然你們兩個人還沒有正式在一起,但是他已經把你當做自己的另一半來對待了。

18樓:網友

你好!你應該鼓起勇氣去追,失敗了,也沒留下遺憾,如果成功了豈不是更好!

19樓:網友

既然是暗戀那稱呼就一定得普通一點吧。

暗戀的人有物件了,你是什麼心情?

20樓:擺渡人

就很心酸,因為知道這麼多年的感情結束了,而且是一腔熱血無疾而終了。

高中暗戀的男生,只互相加了微博,可能他連我是誰都不知道吧,看最近情況感覺他應該有了女朋友。

我常常在想,要是能重來多好。那我一定要在最早見到你的時候就喜歡上你,大概是幼兒園吧。

那我一定選擇去你去的小學。那我一定初中努力考進年級前30,那樣,就有可能在你的座位上參加考試。

那我一定在高中第一次運動會,我們兩個班級一起組國旗隊和鮮花隊的時候記住你,牢牢記住你。那我一定不努力參加高中分班考,興許能和你分到一個班級。

那我一定不膽怯,讀完家教和你一起騎車回家。那我一定要變得美美的,瘦瘦的。那我一定不會逞強,撒謊,裝高冷。那我一定要在高中畢業聚會向你表白。

還有我一定不會去那麼遠的地方讀大學。可是,都這樣了還能說什麼呢。我連為你吃醋的權利都沒有。

21樓:魏啟

一種很失落的感覺。雖然也知道和他不可能,但是他沒有,好歹似乎我還有希望,他有了,連希望都沒了,就像遠方的燈塔突然熄滅;又像埋藏在心中時時會拿出來憧憬的一個場景被剝奪。

心灰意冷,卻又覺得在情理之中。因為就算不是她,也不會是我。理由也很簡單:我不漂亮,不優秀,不主動,簡而言之,路人罷了。

忍得好辛苦,說話都抖音了,差點沒忍住哭出來,可是真的好想大哭一場!很怕自己情緒失控崩潰,只想逃離你身邊,多呆一秒心就多痛一分。現在想想晚上應該沒有表現出半點不正常吧?

好像話變得多了一點…但願你看不出來!

22樓:佛說你一很美

我可能最苦逼了吧 暗戀第一個男神的時候把人家鞋踩丟一隻 我嚇跑了 第二天他換了雙新鞋中午吃完飯又看見他了 一個女的掛在他身上左腳踩著他的新鞋。當時心很不好受 。我閨蜜告訴我,沒事他長得多醜你粉我男神吧。

長得老帥了 直到那天我看到了他的那個男神,嗯粉上了。前幾天我和閨蜜去廁所 看見他和一個女的手拉手從後操場走出來……無語遼 我閨蜜說你克男神吧 咋粉哪個 哪個有物件呢。

喜歡一學期的男生有暗戀物件了,而且他有很多追求者,都拒絕了,我長的還算漂亮,他比我小月,但是比

當不成愛人就當他當紅顏知己,退而求其次,至少能在他心中有一定的分量!或許,能守的雲開見月明也不錯 一個暗戀的人他可能自己始終沒有辦法正視自己接受自己,自己感到非常自卑,所以才產生了暗戀,你如果不是暗戀他你肯定是有機會成功的,而且成功率如何要看你的相貌跟人品的結合,隨後告白的成功率才可以顯著提高。可以...

男生有物件還有直勾勾的偷偷看他暗戀的女生,你算還在乎嗎

感覺他好像很花心,雖然沒我花心但是我能理解他的想法 在乎肯定有 不過你肯定排第一位 要有自信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說明他還是比較真誠的人,不偽裝,沒有揹著你看,呵呵 必須在乎,給他一巴掌 看一下應該沒關係的吧 男生有物件為什麼還要看他暗戀的女生,這是還在乎呢還是還喜歡呢 10 他有物件還有暗戀的女生,...

什麼是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方法,什麼是物件導向物件,什麼是程序導向,什麼是物件導向

我給你說通俗點,首先,物件導向的三大原則是封裝,繼承,多型。物件導向,就是根據實際情況不同的物件自己定義一個型別來配合解釋。也就是自己定義一個型別,比如說我要一個銀行使用者,如果用int char這些來定義他顯然不合適,根據物件導向,我可以自己定義一個合適他的型別來裝他。我給你說的是最基本的和通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