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經濟又叫什麼?冰雪產業形容什麼意思

2023-02-08 19:45:07 字數 699 閱讀 2410

1樓:九千島嶼乀

冰雪經濟又叫白色經濟。白色經濟是指中國獲得2023年第24屆冬季奧運會舉辦權,北京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既舉辦夏季奧運會,又舉辦冬季奧運會的城市。

2樓:小蠻子的人文歷史觀

冰雪經濟又叫白色經濟。

冰雪是大自然奉獻給人類的禮物,它和海洋、森林比肩而立是世界三大旅遊資源。綺麗的冰雪文化的開發,冰雪旅遊、冰雪產業、冰雪經濟。

3樓:文月涼涼薄荷葉

滑雪、溜冰、冰雕、冰燈、冰滑梯、雪地坦克、高臺跳雪、速度滑冰等運動專案、觀賞專案、娛樂專案、體驗專案、反季專案都是常見冰雪業態。

冰雪產業形容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冰雪產業,一般專指以冰、雪為資源而形成的經濟產業,比如冰雕、滑雪等。如果是形容詞的話,可以將其理解為比較冷門的產業,參與者較少,熱度不夠。

有個詞叫「朝陽產業」,說的是剛剛興起、蓬勃向上的產業。「冰雪」與「朝陽」相對,都是借自然界物質的性質特點命名的。朝陽的特點是剛剛升起又充滿勃勃生機,冰雪的特點是冷。

上述建議,供參考。

5樓:周

冰雪,指冰和雪;比喻心志的忠貞、品格的高尚。

語出《後漢書·西羌傳論》:「段熲 ﹞被羽前登,身當百死之陳,蒙沒冰雪,經履千折之道,始殄西種,卒定東寇。

冰雪經濟又叫什麼 冰雪運動精神是什麼

冰雪經濟又叫白色經濟。白色經濟是指中國獲得2022年第24屆冬季奧運會舉辦權,北京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既舉辦夏季奧運會,又舉辦冬季奧運會的城市。因此,冬奧會不但是體育的盛宴,也是資本的狂歡。國家出臺政策支援冰雪經濟有什麼意義?2017年,吉林省冰雪產業收入1160億元,佔到吉林省旅遊總收入的40 成為...

冰雪奇緣姐姐叫什麼,冰雪冰雪奇緣中的兩個女主角分別叫什麼

冰雪奇緣 姐姐叫艾莎 elsa 姐姐叫艾爾莎 妹妹叫安娜 冰雪冰雪奇緣中的兩個女主角分別叫什麼 1 艾莎 elsa 阿倫黛爾王國的長公主。從外表上看,她優雅 矜持 有王者之相。但她卻一直生活在恐懼中,內心與強大的祕密搏鬥 她生來就擁有呼風喚雪的魔力,這種能力美麗,又極度危險。登基大典上的意外導致她的...

電影冰雪奇緣中安娜的丈夫叫什麼名字

叫做漢斯 漢斯是bai一du位來自鄰國的英俊zhi王子,來阿倫達參加艾莎的加冕dao禮。有十二個版哥哥在上頭權 的漢斯總覺得自己很沒存在感,對此安娜與他深感共鳴。漢斯非常聰明 善解人意且彬彬有禮。不像艾爾莎,漢斯承諾永遠不會把安娜關在心門之外 他很可能就是安娜等待了這麼多年的緣分。但其實漢斯只是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