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裡可愛的小雪人叫什麼名字

2023-03-08 02:45:07 字數 1151 閱讀 8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冰雪奇緣》裡可愛的小雪人叫雪寶。

在四面環海、風景如畫的阿倫黛爾王國,生活著兩位可愛美麗的小公主,艾莎和安娜。艾莎天生具有製造冰雪的能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能力越來越強,甚至險些奪走妹妹的生命。為此國王緊閉宮門,也中斷了兩姐妹的聯絡。

悲哀的海難過後,艾莎(伊迪娜·門澤爾 idina menzel 配音 )終於到了加冕的年齡,各國王公齊來祝賀。艾莎戰戰兢兢,唯恐被人識破隱藏了多年的秘密。然而當聽說安娜(克里斯汀·貝爾 kristen bell 配音)將要和初次見面的南埃爾斯王子漢斯(聖蒂諾·方塔納 santino fontana 配音)結婚時,依然情緒失控露出了馬腳。

在此之後她逃到山中,構建了屬於自己的冰雪王國,而阿倫黛爾也陷入可怕的寒冷之中。

安娜獨自來到山中,在山民克斯托夫(喬納森·格羅夫 jonathan groff 配音)的幫助下總算來到姐姐的宮殿,她能否讓國家重新找回失落的綠意?

2樓:最強科技檢驗員

雪寶。雪寶是迪斯尼動畫公司於2023年出品的3d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中的角色。在電影中主要角色艾莎的童年時期裡首次出現,後在艾莎躲進雪山時,無意中又一次創造了雪寶並賦予其生命,性格善良,熱情,富有幽默感。

是電影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雪寶是史上最友好的雪人。他的古怪能力則能使其時不時就身首分離,把場面變得尷尬又搞笑。雪寶還擁有世界上最異想天開的夢想——他期待迎接夏日的暖風與驕陽。

3樓:assassin行者

小雪人叫:雪寶。 英文名:olaf 奧拉夫。

4樓:帳號已登出

大陸翻譯:雪寶,香港翻譯:小白,英文原名:olaf.

5樓:球球

ht你tps://要刪aidu.除com/裡s/1面ktp的lk13中twkc文rdi就feg行daxbq

6樓:謝安靜

叫雪寶。雪寶非常可愛。

冰雪奇緣出現的單詞,冰雪奇緣出現的單詞20個

keksjhshsosusggsishhgccwkw let it go so l to go will am you 冰雪奇緣的全部英文單詞有哪些?其實只要自己努力學,有很多有用的東西可以通過電影學到。我喜歡的開頭 in the charming allen dale,the birth of a...

冰雪奇緣姐姐叫什麼,冰雪冰雪奇緣中的兩個女主角分別叫什麼

冰雪奇緣 姐姐叫艾莎 elsa 姐姐叫艾爾莎 妹妹叫安娜 冰雪冰雪奇緣中的兩個女主角分別叫什麼 1 艾莎 elsa 阿倫黛爾王國的長公主。從外表上看,她優雅 矜持 有王者之相。但她卻一直生活在恐懼中,內心與強大的祕密搏鬥 她生來就擁有呼風喚雪的魔力,這種能力美麗,又極度危險。登基大典上的意外導致她的...

冰雪奇緣裡艾莎不是沒有王子嗎?為什麼網上很多圖給她這個王子?是官配嗎

因為大家都覺得艾莎是迪士尼唯一一個不需要另一半的冷漠女神,實在是太可惜了版,再加上第一季到第二季權 之後的粉絲瘋狂吐槽要給艾莎配個伴,又是精挑細選選到的傑克凍人,又加上兩人實在是太般配了!所以傑克凍人和艾莎是官配 只是的惡趣味而已.不過我感覺滿搭的.是拉bai郎配,男的是守du護者聯盟裡的男主,傑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