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雅美居裝飾怎麼樣?平價裝修是什麼概念?

2023-02-08 21:30:08 字數 2265 閱讀 2581

1樓:匿名使用者

雅美居是南昌的裝飾公司 平價家裝其實是他們公司走的差異化路線,言下之意就是除了他們公司其他公司全是暴利。 南昌做得還有點影響力,因為南昌市場就是客戶不相信裝修公司,總覺得裝修公司就是暴利。這跟最早外地公司到南昌收取工程款潛逃有很大關係。

雅美居在贛州只能說一般 ……還有,品牌公司用的材料確實很好,平價用好材料也難 ! 建議到比較有影響力的公司看看 比較一下 !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平價家裝的標杆企業,雅美居裝飾從2023年成立至今已經走過了12個年頭。公司以透明化運作真正做到讓客戶明明白白消費的最高價效比家裝,從客戶角度出發,推出《家裝明碼單價表》,將**公開,材料、工藝透明,做到誠信、公開、透明。以垂直化管理,嚴把工程質量關,做最高質價比工程。

贊賢路銀庭花園27號店面雅美居裝飾(全球通大橋橋頭)

3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公司很難做到平價裝修的,畢竟他不是個人或者是裝修隊的形式,向贛州江水平裝修隊的這個方式就可以做到平價裝修,而且質量也可以有保障。

有了公司成本就高了,每年的房租,業務員,設計師,監理這些費用總要吧,老闆也要賺點吧,沒有百分三十以上的利潤怎麼生存呢,所以打著平價裝修的概念只是個噱頭而已,誰都不傻啊,做生意不可能不賺錢的,他再平價能跟個人的,或者是裝修隊來比嗎。

那有人會說個人的,或者裝修隊沒有公司有保障,質量沒有公司好,其實是很多人不瞭解裝修行業,就算再有名氣的裝修公司也沒有自己的工人,都是外面找工人做,只不過是有的工人跟的公司做的時間比較長而已,所以公司也是接到活了到外面找工人,找的也是這些個人的,裝修隊的工人,還有公司經常會押工人的錢,那麼是扣錢,讓工人幹活很不安心,不一定會給他們好好幹。

贛州市雅美居裝飾設計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贛州市雅美居裝飾設計工程****是2013-10-10在江西省贛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江新區中廷森林公館8棟201、202、203、204室。

贛州市雅美居裝飾設計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700079022789l,企業法人冷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贛州市雅美居裝飾設計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網頁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67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贛州市雅美居裝飾設計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贛州市雅美居裝飾設計工程****成立於2023年10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室內外裝飾工程、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冷鑫。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070021006049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江西省贛州市章江新區中廷森林公館8棟201、202、203、204室。

雅美居裝修怎麼樣

6樓:堅初心

尊敬的業主朋友!

創藝裝飾主打整裝模式,另外整裝一般比較省心省力, 所以建議儘量選擇大型家裝公司,質量放心***!因為裝修過程中不太可能完全沒有瑕疵,往往會有一些細小的瑕疵出現,比如牆面乳膠漆被撞壞一點、桌布被撕破、門的合頁鬆動、木板上有縫隙、燈光的調節還不合適等問題,如果有良好的售後保障機制,便可快速地解決問題,免了業主的後顧之憂。同時裝修公司的售後承諾各不一樣,建議對比的同時考察公司歷程、發展前景(畢竟小公司跑路的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柳州的雅美居,自己感覺負責我家的施工負責人不太仔細,很多事情不預先溝通,譬如之前告知磚的數量是夠的,可後來又說磚不夠;陽臺牆需要全貼磚,後來又說不可以全貼;等等,這樣反反覆覆,給我的感覺不是太好!

8樓:李徐明哲

我感覺挺好的啊,很負責啊。

9樓:來自佛光寺愉悅的超新星

千萬不要相信雅美居,他們都是**,特別是張向春一個不講信用的人!

10樓:稽春

合肥雅美居裝修就是個** 交完定金你就發現你掉坑裡 裝修質量差 還不專業。

上饒市雅美居裝飾設計工程****怎麼樣?

四川雅美居裝飾工程設計****怎麼樣?

蘇州鑫勝居裝飾裝修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鑫勝居裝bai飾裝修工程有限du公司是2018 08 30在江蘇省蘇 zhi州市姑蘇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屬位於蘇州市養育巷99號5幢306 312室 c013工位 叢集登記 蘇州鑫勝居裝飾裝修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8ma1x4e1y3k,企...

合生雅居衣櫃怎么樣,合生雅居衣櫃怎麼樣?

具體解釋 合生雅居整體衣櫃在成立至今的短短几年內,已經廣受業界人士認可,獲得不少的榮譽稱號。這決定著合生雅居整體衣櫃,在定製傢俱行業內將會更加具有競爭力。合生雅居整體衣櫃先後榮獲 中國著名品牌 中國綠色環保產品 中國衣櫃行業十大品牌 等榮譽稱號。合生雅居整體衣櫃經營理念,合生雅居整體衣櫃一直以取得客...

深圳市致美居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致美居裝飾材料 是2016 03 3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民二路174 11號鋪。深圳市致美居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nldxf,企業法人張振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致美居裝飾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