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紅碼綠碼

2023-02-08 21:25:06 字數 677 閱讀 8032

1樓:在子字

「綠碼」紅字:使用者在省健康登記平臺自主申報,健康登記記錄一次或多次後,可提請健康碼制發稽核,稽核比對我省公安、衛健「四類人員」資料,未查詢到記錄即為稽核通過,制發綠色健康碼。

「黃碼」:系統稽核比對發現申請人記錄為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且尚未複核新冠肺炎症狀,或集中隔離未滿14天;制發黃色健康碼。

「紅碼」:系統稽核比對發現申請人記錄為確診(含臨床診斷)、疑似、發熱病例,制發紅色健康碼。

2樓:儒雅的

黃碼、綠碼、紅碼都是健康碼,只是代表的意思不同。1、紅碼出示的健康碼為紅碼,說明某人是確診病例或是疑似病例,還有就是無症感染者,遇到這類人員應立馬隔離**。2、黃碼出示的健康碼為黃碼,說明某人是從有疫情的地區回來的,而且還並未自行隔離14天,還有就是顯示黃碼的人疑似和確診患者和無症感染者有過接觸,建議立馬去醫院做一個核酸檢測。

3、綠碼出示的健康碼為綠碼,說明某人沒有和疑似病例、確診病例或無症感染者有過接觸,是一位身體健康者。

我在寧波的綠碼變紅碼是怎麼回事,支付寶紅碼怎麼變綠碼寧波?

1 對發碼發證有異議怎麼辦?甬行碼 可以通過三個渠道進行申訴 撥打諮詢 12345 110進行溝通解決,或聯絡屬地派出所解決。甬行證 遵照 申領 申訴原則,核實後予以變更。在寧波的話,立馬變紅馬的話,這是因為你去過的有些區域的話是重災區 支付寶紅碼怎麼變綠碼寧波?一 紅碼變綠碼方法 1 首先要去所在...

健康綠碼怎麼申請,健康碼是綠碼 怎麼又搞個轉碼申請 是什麼意思?

怎能取到粵通健康碼?健康碼是綠碼 怎麼又搞個轉碼申請 是什麼意思?健康綠碼怎麼辦?你好,綠碼代表的是健康,代表是正常,代表是可以通行,所以說你不要有什麼擔心,是非常好的,非常正確的人們都是這個樣子的。我的健康碼一直是綠色的,但是他現在要求我去申請切換為綠碼,怎麼回事?我的健康碼一直是綠色的,但是他現...

健康碼黃碼怎麼又自動變回綠碼了?

可以自動變黃,但是有一些條件。1 時空伴隨者 重點區域 場所 駐留人員 中風險區駐留人員 在三天內兩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的,系統將自動比對後轉為綠碼 對於沒有查詢到記錄,或未能自動轉碼的人員,憑三天內兩次核酸陰性檢測證明 紙質或電子 向所在地社群 村組 申請轉碼,經相關部門核實後,會統一將黃碼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