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康佰瑞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1:35:04 字數 3551 閱讀 9348

1樓:愛企查

濰坊康佰瑞生物醫藥科技****是2006-09-15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濰坊高新區高新二路以東、健康東街以南。

濰坊康佰瑞生物醫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793907541t,企業法人孫在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康佰瑞生物醫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衛生用品:抗【抑】菌製劑【淨化】(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生物醫藥產品的研發;技術轉讓及技術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2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67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孫在強企業型別:

濰坊高新區高新二路以東、健康東街以南。

法定代表人:孫在強。

註冊資本:67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7262280194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濰坊高新區高新二路以東、健康東街以南。

濰坊康樂生物醫藥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濰坊康樂生物醫藥科技****是2006-06-30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濰坊市奎文區東上虞河村健康東街36號。

濰坊康樂生物醫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57903923000,企業法人王會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康樂生物醫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醫藥產品的研究、開發及生物保健產品的生產銷售。(法律法規禁止和限制以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濰坊康樂生物醫藥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醫藥產品的研究、開發及生物保健產品的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會之。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7052280232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濰坊康葆佳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濰坊康葆佳生物科技****是2013-06-09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濰坊高新區健康東街以南高新二路以東(生物醫藥科技產業園學術交流中心501室)。

濰坊康葆佳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071314074d,企業法人劉宗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康葆佳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研發、技術服務及技術轉讓。生產、銷售:

新增劑預混合飼料:液態維生素預混合飼料(畜禽水產)(限北馮工業園內生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85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濰坊康葆佳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技術研發、技術服務及技術轉讓等。

法定代表人:劉宗柱。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7262000346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濰坊高新區健康東街以南高新二路以東(生物醫藥科技產業園學術交流中心501室)

濰坊康利普生物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濰坊康利普生物科技****是2014-08-19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濰坊青州市東夏鎮邵樹村南。

濰坊康利普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81312718230m,企業法人張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康利普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大豆分離蛋白、組織蛋白、大豆膳食纖維、大豆蛋白粉、食品新增劑專案的投資、建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濰坊康利普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08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大豆分離蛋白、組織蛋白、大豆膳食纖維、大豆蛋白粉、食品新增劑專案的投資、建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張曉華。

註冊資本:26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7812000434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衢州益康園生物科技****怎麼樣?

9樓:復讀的孩子

衢州益康園生物科技****是生物科技這一朝陽行業的領軍企業、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業。

一、衢州益康園生物科技****經營理念:

公司始終以「做行業第一,塑造人類健康美好家園」為願景,致力於食品、飼料營養強化劑的研發、生產,引進國際先進工藝和裝置,在生物發酵領域處於國內領先地位,尤其是高階氨基酸、維生素等產品的生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並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二、衢州益康園生物科技****人才優勢:

主要管理人員及專業技術人員均有豐富的生物發酵行業經驗,擁有一支學術領先、技術過硬、經驗豐富、管理有素的專業人才隊伍。公司下設研發中心、發酵車間等10餘個核心車間、部門,為全公司高效執行提供了強有力的組織保障。

三、衢州益康園生物科技****產品質量:

產品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論證、fami-qs歐洲飼料新增劑生產商操作規範體系論證、kosher猶太認證、halal清真認證。產品質量達到符合出口歐盟標準的國際一流水準。

注意事項:

1、國際跨國藥企的主要盈利模式依然是以創新藥研發為主,通過在研發領域投入大量資金,期望獲得「重磅炸彈」級的產品並迅速推向市場。然後通過在專利期內高定價,高毛利來迅速獲取鉅額利潤。

2、許多國家都把生物技術產業作為21世紀優先發展的戰略性產業。而目前歐美少數發達國家在全球生物醫藥市場中佔有絕對比重。全球生物技術公司總數超過4000家,其中76%集中在歐美,歐美公司的銷售額佔全球生物技術公司銷售額的93%。

濰坊康科潤生物科技****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3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於海瑞企業型別:

濰坊高新區309國道北側。

法定代表人:於海瑞。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7022000166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江蘇金殼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金殼生物醫藥科技 是2014 03 11在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鹽城市大豐區鹽土大地海洋生物產業科技園內。江蘇金殼生物醫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82301821283p,企業法人林榮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金殼...

廣州瑞康醫藥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廣州瑞康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

資料 以下資訊來自企業 徵信機構,更多詳細企業風險資料,公專司官網,公司簡介屬,可在釘釘企典 上進行查詢,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公司簡介 山東瑞康醫藥股份 德州分公司成立於2007 11 01,註冊資本萬,法定代表人是閻明濤,公司地址是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經濟開發區東區18號,統一社會信用 與...

醫藥科技有限公司英語怎麼說,比如某某科技有限公司用英語怎麼說

medical technology co.ltd.medicine technology ltd 比如 某某科技 用英語怎麼說 某某科技 a certain technology co.ltd.某某科技 a certain technology co.ltd.technology pany,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