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男朋友如果有一天我跟他分手了怎麼辦?

2023-02-08 23:45:06 字數 5798 閱讀 6827

1樓:明天更美好

你問男朋友如果有一天自己和他分手了,怎麼辦?他說:「那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

這句話的意思是他無法**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情,但是他不接收你和他分手,當分手時,他很可能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甚至會做出衝動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他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來,意思就是說,有可能他不同意分手,會不斷的糾纏。或者也可能就是放下吧,現在無法確定他自己怎樣去做。感覺這句話並不是很讓人舒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問男朋友,如果有一天我跟他分手了會怎麼麼?要知道,誰累到誰都能過下去?天也不會塌下來,分手了,找下一段感情。

4樓:維斯特兒

他意思很明顯啊,他很愛你很在乎你,你不要有跟他分手的想法,不然他不知道會做出什麼誇張的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會選擇跟我的好閨蜜傾訴一下吧,當然這個閨蜜並不是在你身邊的閨蜜,而是遠在他鄉的閨蜜,用語音通話傾訴的話,既不會洩露自己看到的東西,也會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滿足自己的慾望,我認為這應該是最好的方法了。

就在一個月以前,我真的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我的一個舍友在這個學期開學的時候就跟她的男朋友分手了,原因是她在暑假期間跟另一個男生走到了一起,並且她父母也非常的支援他們,所以她就毅然決然的拋棄了她的男朋友, 儘管她的男朋友極力挽留,但仍然被拒絕了,當然他並沒有對她的男朋友說明分手的理由。因為她跟她的新男朋友是異地戀,所以總是在晚上開**說一些甜蜜的情話。

過了一個禮拜以後我發現我的舍友中午吃飯的時候依然跟她的前男友一起吃,那個時候我以為他們兩個人複合了,我心裡還在暗暗的高興,但沒想到晚上回到宿舍就聽到了她跟新男朋友的甜蜜對話,後來我總是會偶然間在食堂碰到她跟她的前男友一起打打鬧鬧摟摟抱抱,所以她現在擁有兩個男朋友,一個男朋友負責陪吃飯,一個男朋友負責陪聊天,當我得知她有兩個男朋友之後,我的世界觀都崩塌了,當時特別想找一個人說一下這個勁爆的事情,但我又不能衝動,所以我給我高中時期的閨蜜打了****,當我說完這個事情以後,我的心才平靜了下來。

當然除了我的閨蜜,我不會把這件事情告訴任何人,畢竟不管她做什麼樣的選擇都跟我沒有關係。

6樓:鮮果滿屋

問男朋友,如果。有一天我跟她分手啦。她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這樣的人很容易做出傻事的,如果你離開他他肯定是不活了,或者和你同歸於盡的。

7樓:**聊生活

男朋友的意思是如果分手了,他可能會做出很多衝動的事情。其實這樣說也是不想和你分手。

8樓:郯稷

問男朋友,如果有一天我跟他分手了,怎麼辦?男朋友的肯定是我堅決不會同意的,因為我離不開你,我喜歡你,我離開你是沒有法生活的,即便是分手了,我也想方設法把你挽救回來。

9樓:法務餘老師

你好,我可能會選擇跟我的好閨蜜傾訴一下吧,當然這個閨蜜並不是在你身邊的閨蜜,而是遠在他鄉的閨蜜,用語音通話傾訴的話,既不會洩露自己看到的東西,也會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滿足自己的慾望,我認為這應該是最好的方法了。

10樓:天生就是高手

或許他真的會很傷心,但是你這樣問他,他不好實話,怕說自己會哭讓你看不起他,可能男的會有一些自尊心比較自強,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因為什麼事哭,而且你好。

11樓:hktv電電

因為他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呀,誰也不想自己會有朋友有分開的那一天。因為人們都是嚮往未來的,都希望自己過的更好。所以說不會往不開心的方面去想。只會朝著自己想要的去努力。

12樓:三經天

你問你的男朋友,如果有一天你們分手了,他會怎麼辦,他說自己並不清楚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又說,他實際上並不捨得你離開他對你的用情至深了。

13樓:心暖知我安

說你的男朋友很重視你,他也沒有想過如果離開你會怎麼樣?

可能在他的心裡覺得你就是相伴一生的人吧,你們不會分手的呀。

14樓:墨軒

戀愛中的女人,向來都是敏感的,朝夕相處了那麼久了,他的一句話你都理解不了,這個該反省的是你了,這個問題不應該問別人,因為我們不懂你們倆個人的生活方式跟交流方式。你懂他就不會來問了。

15樓:哈哈一笑

你跟男朋友這樣子說的話,男朋友你嗯的意思就是說他從來沒想過要跟你分手,說跟你分手的話,他肯定會失控的。

16樓:貴嘖嘖額你

女生都比較喜歡玩這個問題,主要還是想要了解男朋友和自己 如果分手了,以後的狀態會是怎樣 其實並不是說就是想真正的分手,最主要的還是想要長期的陪伴。

17樓:封蓓

這樣的男朋友做事是非常傻的很衝動的。如果你和她分手了,她很容易做出傻事,讓你意想不到的太危險了。

1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如果你這樣問你的男朋友的話,就會讓你的男朋友感覺到特別的震驚,因為你的男朋友現在是非常想和你在一起的,所以你還是不要這樣說。

19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意思就是說他會走極端的。甚至是會用命來做代價的,就是這個意思。

20樓:為你而付出啊

你是已經有這個想法了嗎?如果你跟男朋友,有分歧,有矛盾,建議多溝通哦。

21樓:不離

分手就分手了唄,又不是離開的話就不能活下去了。可以自己找一份工作,自己掙錢也是可以養活自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問能問的出來結果嗎,肯定不能問出來正常的啊。

23樓:律佑

他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他沒有多想你們分手之後的事情。其實一般情侶分手之後,是不會有什麼大的事情發生的。畢竟決定離開的那一刻,其實是心如死灰,有可能還有一種終於脫離了苦海的感覺。

24樓:相信自己

你問你男朋友,如果有一天你跟他分手了,他會怎麼辦?他說他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也就是說他對你的感情很深,到了分手那一天他也不知道他嗯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

我說男朋友如果有一天 我離開你了,你會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曾幻想,你我依然在一起;曾夢想,我會一生有你。看見你,我在躲避;不見你,卻在尋覓。說不出那種感覺,道不出那份思念。

一直偷偷的喜歡著你,只是,每當我被你無意中傷害時,卻偷偷的跑開了,因為我要去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獨自流淚,獨自心痛,不讓任何人知道。那最深處的傷,我必須偽裝。

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你要學會走走停停,看看山嵐、賞賞虹霓、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生活的滿足。

26樓:荒王爺

該咋樣就咋樣,生活依舊繼續,而且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27樓:睢仁

會傷心難過一段時間,然後振作起來,調整好心態,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要因為這件事來阻撓自己的事情,

28樓:花花

我覺得他應該繼續他的生活。雖然他把你記在心間。是思念,但是如果遇到一個愛他的人,他也會重新開始,她的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假設並沒有起到什麼作用啊,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如果他是真的會做出什麼事來,那他是那麼極端的人,那隻能說明你男朋友也很可怕。

30樓:蘇主任

和男朋友在一起。就好好的相愛。不要去想離開之後會怎麼辦,只要兩個人都好好的。尊重對方,愛對方就不會分手。如果分手的話就和平的分手。

31樓:名堂沾風塵

你可以說,就像他離開了,你也不會忘記,他,並且會一直記著他。

32樓:來自萬佛寺璀璨的蓮霧

我說男朋友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你會怎麼辦?只要你真的不喜歡你離開就也沒有什麼怎麼辦呢重新尋找新的朋友。

33樓:韓韓大大的老巢

生活還得繼續,無論是誰離開了誰,都不會停下腳步。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學會堅強,每個人都希望自己過得快樂幸福。

34樓:善鵬煊

其實在愛情裡沒有誰離開誰,分開始終都是兩個人的最終結果,不是一個人的,他說他也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如果他不是那種極端的人那應該沒什麼事,但如果他這句話的意思是他有可能會做出一些極端的事,這就很可怕了。

35樓:買慧雲

我說我有老婆,有一天我離開你,你會怎麼辦呢?這個肯定的,你可能是試探你也有可能是看見你進不進重的考驗?你們怎麼樣?可以不?等你回來繼續追你,或者是找新的。

36樓:徐安邦

男朋友說如果有一天離開你,你可以,我會非常傷心難過。

37樓:小飛鴿

他心裡面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啊,也沒有想過這些事情,你這樣給他說,肯定不知道該怎麼你啊。這些問題我覺得你以後還是不要再問了,以免影響感情。

38樓:出幼楓

他這句話可能就是假設一下,看看你的,或者就是可能暗示因為某種原因,可能會離開你。

我問男朋友如果有一天我跟他分手了怎麼辦?

39樓:明天更美好

問男朋友,如果有一天你和他分手了,而他說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來。這句話的意思是他也不清楚分手的那一天,自己會有什麼具體的動作,因為你提到的問題只是假設性的問題,而且對將來的**性問題,男朋友無法你,或者是給予你肯定的答案。

40樓:昝飛珍

你問男朋友,如果有一天你跟他分手了,怎麼辦?她說她不知道能做出什麼事,那麼說明他非常的愛你,他從來沒有想過和你分手。

41樓:**聊生活

男朋友的意思是,他也沒有想過和你分手,他也不知道分手之後他會有什麼樣的表現。這樣的問題不要做假設,好好和男朋友相處就可以了。

42樓:法務餘老師

你好,我可能會選擇跟我的好閨蜜傾訴一下吧,當然這個閨蜜並不是在你身邊的閨蜜,而是遠在他鄉的閨蜜,用語音通話傾訴的話,既不會洩露自己看到的東西,也會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滿足自己的慾望,我認為這應該是最好的方法了。

如果有一天我創造了新的教室作文,如果有一天我創造了一個新的教室作文600字

開學了,我們走抄進新教室,哇 同學們高聲歡呼,只見明亮潔淨的窗戶,嶄新的桌椅,碧綠的黑板和白色的講桌展現在我們眼前,它們好像在微笑著對我們說 歡迎你們來到新教室,你們可要好好學習喲 抬頭望去,會看見天花板上有8盞嶄新的燈,明晃晃的照亮整個空間,潔白的牆壁被工人叔叔們粉刷的煥然一新,綠色的牆圍如同走進...

我女朋友問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找不到我了,會怎麼辦。怎麼回答

不會的,我不會讓你消失的。不過女孩子一般這樣問都是在撒嬌,希望你多陪陪她。你就說,我不會讓這一天發生的 我會去死,靈魂好陪你 回答 我會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等你,不會讓你再從我的世界走丟了!女朋友問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找不到我了,會怎麼辦 繼續找,直到有你的訊息!我會想勁一切辦法找到你 我會急...

女朋友問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喜歡你了,要跟你分手,你要怎麼辦?我要怎麼回答呢

你可以這麼回答 我很喜歡你,很愛你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了,我會傷心欲絕 如果你離開我,能更幸福,我不會攔你 我會默默地祝福你幸福,然後自己一個人躲起來,一顆破碎的心。看情況,如果你女友是玩笑,那你可以玩笑的輕鬆方式回答。如果是假借玩笑,真實目的是要委婉地和你分手,哥們,那就快分吧。所以總的來說,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