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考生可以參加高考嗎

2023-02-08 23:50:06 字數 872 閱讀 5451

1樓:汐詵團

強烈建議你以」復讀生」的身份參加高考.那麼你和應屆畢業生基本上沒什麼區別了.這裡可以把」基本」二字省去,就是說你就是一個多唸了一年或幾年的高中生.你可以到你戶籍所在地的一所中學報名參加復讀班,然後同應屆畢業生一起參加高考.那麼你可以說是和應屆畢業生完全一樣了,除了一些只有應屆生才能報的國防類\軍事類\政治類大學外你可以任報你喜歡的大學.另外,現在基本上沒什麼人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高考,國家出臺這個政策主要是針對那些從學校出來後在社會上有工作的人,這些人想念大學,但又不想放棄工作(原因很多,比如他們需要賺錢)同時也不想在學校學習(一則在學校學習要交學費,他們捨不得.二則在學校學習的話他們就沒時間工作).國家正是考慮到這類人才出臺這個政策的.如果你經濟允許的話,以」復讀生」的身份參加高考,和應屆高中畢業生是一樣的.當然,前提是你必須是從高中走過來的,你必須有高中畢業證書.附:復讀已不再是什麼新鮮事了,恰恰相反,復讀被人們說成是對生命不屈的精神.歷史上復讀過的人很多.愛因斯坦這個人我想只要念過是的人沒誰不知道吧,但是他也復讀了一念,呵呵,怎麼樣啊,看到這個給復讀的同胞門不少安慰吧.這還是少的,還有更多名人復讀過兩年三年四年的.你們查查就知道了,我不大記得叫什麼.但我知道他們不是專家學者就是公司高層領事.當然,我不是說復讀聲都有這能耐,我只想說復讀可以給我們一個機會,復讀從某方面來說是」萬歲」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桂弘

社會考生當然可以參加高考了。基本上不受什麼限制。你無非是沒有學籍。只要不報考公安或者是軍校就行。

3樓:呂萬事如意

社會考生。也是可以參加高考的。

4樓:華北大明珠

建議你去省教育考試院**,檢視最新的高考報名條件和要求。看看自己是否符合報名條件。

社會考生參加高考有什麼有名的培訓機構

社會青年參加高考一般都會找個合適的高中復讀,這種情況很普遍,因校而異,找個好一些的學校吧,當然有些學校對你的歷史高考成績有些要求 新東方,學而思,精華網校等都可以 社會考生參加普通高考有專門教這樣的補習班嗎?有什麼社會考生可以學習的培訓機構 學校,那種高考復讀學校招社會考生嗎 50 當然招了。復讀學...

沒有學籍可以參加高考嗎?沒有學籍能參加高考嗎?

現在沒有學籍是不影響參加高考,現在很多高中的學生都是沒有學籍,因為高中的學籍比較少,想上高中的孩子比較多。但是這一點不影響任何問題,可以參加高考。沒有學籍是可以參加高考的,對吧?你如果說你是老年人或者中年人,四五十歲了,你就要參加高考,那麼你就報名就完了,然後可以臨時建個學籍檔案嘛。可以參加高考,可...

社會人員報考高考需要會考嗎,社會人員參加普通高考的要求

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報名參加高考需要滿足資格條件,不同的省份有不同的規定。因為不同的省份,採用的高考方案是不一樣的。沒有會考成績,也可以諮詢當地招生辦公室,是否有變通政策,如果沒有,則應該參加高中會考,取得會考成績。全國所有的 同等學力社會青年類 報考 普通高招 的辦法是 第一 注意當地的高考報名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