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架進拘留所了一般拘留幾天

2023-02-08 23:50:05 字數 1192 閱讀 8161

1樓:鬼鬼義

因為打架進拘留所了一般拘留10日以下行政拘留或500元以下罰款。打架鬥毆一般拘留幾天要看受害人的傷情嚴重程度:

1、如果沒有造成對方輕傷及以上的嚴重後果,將受到10日以下行政拘留或500元以下罰款;

2、如果造成對方輕傷及以上後果,就涉嫌故意傷害罪,根據傷情的級別將被判處3年上下徒刑;

3、如果糾結多人在交通要道、公共場所等地聚眾鬥毆,不論是否有人員受傷,也不論傷情級別,打架的雙方都涉嫌聚眾鬥毆罪,根據情節嚴重程度的不同將被判處5年上下的徒刑。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二十六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鬥毆的;

(二)追逐、攔截他人的;

(三)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佔用公私財物的;

(四)其他尋釁滋事行為。

2樓:生活達人小叮噹

提問。浙江省金華市的拘留期時間長一些嗎?

您好親親,不會的呢,都是一樣的呢刑事拘留的羈押法定期限為3~7日,最長不超過30日。治安拘留的羈押期限為1日以上,l5日以下。司法拘留的期限為15日以下。

拘留通常分為行政拘留、司法拘留和刑事拘留三種,三種拘留也有不同的最長時限規定。法律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十六條 有兩種以上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分別決定,合併執行。

行政拘留處罰合併執行的,最長不超過二十日。《刑事訴訟法》第九十一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機關應當在接到通知後立即釋放,並且將執**況及時通知人民檢察院。

對於需要繼續偵查,並且符合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條件的,依法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五條 對個人的罰款金額,為人民幣十萬元以下。對單位的罰款金額,為人民幣五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

拘留的期限,為十五日以下。被拘留的人,由人民法院交公安機關看管。在拘留期間,被拘留人承認並改正錯誤的,人民法院可以決定提前解除拘留。

提問。浙江金華市的拘留所,他的說他有三個月。

要看是什麼罪呢親。

一般吸毒被抓多久會送到拘留所

根據法律規定,公安機關對於吸毒的違法人員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8小時 情況複雜 依照規定可能適用行政拘留處罰的,詢問查證的時間不得超過24小時,就應送到拘留所。法律依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七十二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2000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

一般的拘留所拘留人10天后會不會通知家屬或者給當地的派出所發傳真

如果行為人在外地被拘留十日,辦案單位應在作出處罰決定後24小時內通過家屬或者單位,如果本人要求不通知,可以不通知行為人家屬或者單位。不會發傳真通知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除外有其它重大作案嫌疑。辦案單位應在作出處罰決定後24小時內通過家屬或者單位。公安機關拘留人的時候,必須出示拘留證。拘留後,除有礙偵查或...

一般從拘留所回來的人用什麼去晦氣

柚子葉 人在不順或覺得倒黴的情況下和需要運氣的情況下用柚子葉煎水洗手 洗臉或沖澡。柚子葉的主要用途是祈福 轉運 驅邪 避穢。望採納 在自己門口放一盆火跨過去燒饒晦氣,衝個諒丟掉出來身上所有的衣服就ok 滾雞蛋,過火盆,掃帚掃,挺多方法吧,各地都不一樣的 洗澡,並且出來後的一年內不要做任何違反道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