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偷東西拘留幾天,偷東西一般拘留多少天

2023-01-09 02:35:14 字數 917 閱讀 6248

1樓:好學者百科

根據偷盜行為程度而定。《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九條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機關應當在接到通知後立即釋 放,並且將執**況及時通知人民檢察院。對於需要繼續偵查,並且符合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條件的,依法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

公安機關刑事拘留的最長期限為30日加上檢察院審查批准逮捕的7天所以就是37天。

偷東西一般拘留多少天

偷東西刑事拘留一般多少天

偷東西被刑事拘留要拘留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盜竊財物一千元以上涉嫌犯罪 ;否則 ,屬於違反治安管理的違法行為 ,由公安機關予以治安處罰 。行政拘留在十五天以內。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3樓:管東平大律師

一般拘留到判刑,然後移送到監獄執行;有必要為他委託律師協助。

廣州律師管東平。

4樓:鍾愛三水

看金額大小,一般拘留不超過15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講,你的問題太空泛。要看偷的次數和東西金額的,觸犯刑律還要判刑。刑法盜竊罪去看看。

輕微傷一般拘留幾天,輕微傷拘留幾天

違法行為人賠償受害人損失後,可以不拘留,否則拘留15天以下。見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九條 對於因民間糾紛引起的打架鬥毆或者損毀他人財物等違反治安管理行為,情節較輕的,公安機關可以調解處理。經公安機關調解,當事人達成協議的,不予處罰。經調解未達成協議或者達成協議後不履行的,公安機關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對違...

因為打架進拘留所了一般拘留幾天

因為打架進拘留所了一般拘留10日以下行政拘留或500元以下罰款。打架鬥毆一般拘留幾天要看受害人的傷情嚴重程度 1 如果沒有造成對方輕傷及以上的嚴重後果,將受到10日以下行政拘留或500元以下罰款 2 如果造成對方輕傷及以上後果,就涉嫌故意傷害罪,根據傷情的級別將被判處3年上下徒刑 3 如果糾結多人在...

治安拘留一般多少天,治安拘留一般多久

治安管理處罰拘留的期限一般為一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最長可以拘留不超過20天。治安管理處罰拘留的期限一般為一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最長可以拘留不超過20天。即有兩種以上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分別決定,合併執行。行政拘留處罰合併執行的,最長不超過二十日。治安拘留處罰程式 1 調查 公安機關對報案 控告 舉報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