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貝人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0:50:04 字數 2229 閱讀 9493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西貝人家餐飲管理****成立於2023年08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非實物方式)預包裝食品等。

法定代表人:高澤平。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5014152341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北京西貝人家餐飲管理****是2011-08-08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龐各莊鎮田園路3號2幢。

北京西貝人家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580857536l,企業法人高澤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西貝人家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餐飲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829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西貝人家餐飲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西貝一家餐飲****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西貝一家餐飲****是2011-08-2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交大東路18號院9號樓二層(北側)。

北京西貝一家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80813517m,企業法人王龍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西貝一家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海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289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西貝一家餐飲****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西貝一家餐飲****成立於2023年08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餐飲服務(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海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王龍龍。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14198726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西貝莜麵村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西貝莜麵村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12-03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六里橋十號院商業綜合樓。

北京西貝莜麵村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802240102h,企業法人李鳳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西貝莜麵村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熱食類食品製售、冷食類食品製售、自制飲品製售(限普通飲品);預包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散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食品流通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4月17日);銷售日用品、針紡織品、蔬菜、水果、糧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872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西貝部落餐飲管理****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西貝部落餐飲管理****成立於2023年09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餐飲管理等。

法定代表人:李鳳蘭。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7017936804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西貝亦莊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西貝亦莊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餐飲服務(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水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張慧琴。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5009764857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貝德福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7 04 10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天竺鎮天竺家園17號17幢3層311室。貝德福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ma00dhu72p,企業法人王家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貝德福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

北京一品人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一品人家餐飲管理 是2008 11 20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北環東路5 8號。北京一品人家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76828723822,企業法人尉連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一品人家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

北京西姆綠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西姆綠色科技 是2018 06 25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內北京市順義區空港容街道安華大街1號1幢1層552號。北京西姆綠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ma01d3fu88,企業法人劉騰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西姆綠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