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K770i 手機怎麼設定接收彩信啊

2023-02-09 00:55:05 字數 857 閱讀 3530

1樓:妥善又溫厚丶超人

你去移動公司吧,我的k770i就是在那調的。自己一般很難調好。

索愛w800i手機不能接收彩信,不能上網要怎樣設定

2樓:sin靈楓

請到索愛官網。

有個專門教你設定彩信,gprs,郵箱的網頁很簡單的輸入後系統會自動把設定發到你的手機上你按確認就可以了。

三星3600i手機怎麼設定接收彩信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設定接收彩信的操作步驟。

**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gprs上網服務業務。

根據使用的**卡,選中「wap」模式上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接收彩信,點選左下方「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

若重置上網引數後仍無法正常使用,可以嘗試新建apn,進入「應用程式-設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按「選單-新apn」在裡面輸入名稱,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10.

;埠:80,其他無需設定,最後按「選單」鍵,再按「儲存」即可儲存。

請問有k770i 打字慢的解決方案嗎?

4樓:網友

肯定是的 只有你自己用心使用了 se的機器不支援第三方輸入法所以簡訊輸入很不實用 我以前用的事w958更難輸入 現在換黑莓了 好用的多 se的東西聽歌照相 還是可以的 但是要是用來當**使用 真的有說不出來的隔應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打字都慢,刷了一樣,治標不治本。

索愛w810手機彩信設定,索愛W810手機彩信設定

我是w810c的,根本就沒設定過,照樣正常接彩信,其實我覺得根本不用可以去設定什麼,預設的設定都能正常使用,都是庸人自擾想出來什麼去設定 我的剛開始也是 後來拿到買手機的地訪問說是要刷機 然後就能上網了 我後來檢視設定和我以前的差不多就是埠由9201變成80了其他的都和gba300回答的一樣 你照著...

索愛K750C手機收較長彩信宕機怎麼解決

額.樓上這麼多的高手都幫你回答了 我有幸能得到你的分麼 呵這種問題 我想也就無非是兩種問題 他們都說了 一個就是記憶體 一個就是手機資料出了問題 記憶體問題的話我想你還是先做好備份,然後直接格式化手機記憶體 如果是資料問題的話先恢復出廠設定下,然後把彩信引數從新調下 這樣還是不行的話那只有重新寫個軟...

索愛的手機怎么樣,索愛的手機怎麼樣

功能非常好 但是系統不是挺穩定 質量也沒有索尼本家好 不過 功能超級強大,你想玩手機,索愛很建議,質量上容易出點小問題,看個人使用把,管個幾年也行,除了k系列確實不耐摔 索愛595c如你所說,簡訊很慢 個人觀點 反應很慢 個人觀點 很多使用者都拿到滑蓋鬆鬆的w595,w595的電池蓋質量 非常差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