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海今天下午做的核酸什麼時候能出結果?

2023-02-09 00:55:05 字數 3320 閱讀 5161

1樓:菜籃子

下午做核酸檢測什麼時候出結果,需要根據檢測機構的具體情況,以及取樣時間進行綜合判斷。一般情況下,核酸檢測結果在24-48h內出具,但也有檢測點可以在6個小時後取結果。此外,如果遇到特殊情況,如醫院規模較小、人員較少,或是核酸檢測標本數量過大的情況,均會導致出結果的時間延長。

目前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的常用方法為pcr檢測,如鼻拭子、咽拭子等檢測方法,實驗室採取批量操作,對標本進行處理、核酸提取、結果判定、出具報告。因此,如果下午2點前進行檢測,可能會在當天拿到結果,如果在2點後檢測,可能需要第2天才能拿到結果,具體時間可以諮詢醫院的檢測人員,更為準確。

如果近期到達過中高風險地區,需要在返回居住地後進行核酸檢測,注意自我防護和隔離,儘量避免前往人群較多的公眾場合。如果核酸報告為陰性,做好日常防護即可;如果核酸報告為陽性,應立即到醫院進行復測,如果確診為新冠病毒感染者,需要第一時間進行隔離和**。

2樓:匿名使用者

核酸檢測結果出來的時間與檢測方法、醫院以及實驗室檢測水平有關,不能一概而論,一般在6~48小時內會出結果。核酸檢測是病原學檢查的一種,以新冠病毒檢測為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使用咽拭子採集鼻咽部的分泌物,裂解後進行實時熒光rt-pcr...全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核酸檢測一般都要求6小時內出結果。

48小時核酸檢測報告紙質版要去醫院做才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到不是,任何核酸檢測機構都能出紙質報告,也可列印電子報告。後天開學,最好明天上午做,一般檢測結果在6小時左右出。

5樓:請及時

現在做核酸當天都能出結果了,不著急明天做都行了。但是要是要紙質的只能去醫院或者檢測機構了,外面免費做的都是電子版。不過現在沒必要非得紙質報告吧。截圖應該可以呀。

排隊做核酸檢測的幽默句子

6樓:璩修潔

排隊做核酸檢測的幽默句子:1、這一年,做了有20回核酸檢測了。

2、第三次核酸檢測報告,一切正常,全面解禁!

3、核酸檢測的特別經歷,希望早點恢復正常。

4、檢測完就踏實了,大家也都回歸正常生活了。

5、核酸檢測結果出來,可以解除隔離了。

6、在排隊做核酸很開心。

7、全員檢測核酸了,排隊的人超多。

7樓:煙火生活休息站

排隊做核酸檢測的幽默句子如下:

1、奉勸各位做核酸一定問好了再排隊,不要像我一樣排隊一小時,買了一隻烤鴨回來。

2、大家新冠疫苗都打了嗎,痛嗎?適合長得像劉亦菲的人打嗎?

3、城市封了,高速封了,村子封了,我也瘋了。

4、今年的三個願望:一保住綠碼,二保住這份工作,三保住這條小命。

5、寧把腦袋睡扁,也不外出冒險。

6、做完核酸檢測,我問醫生去**拿檢查結果,醫生跟我說你不用去,有問題我們會開車去接你。

7、疫情限制了我的出行,為什麼沒有限制我的體重。

8、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你想見就能見的人了。想約我必須國家同意,**同意,村裡同意,我永遠是你得不到的寶。

9、核酸檢測結果出來前,我們都是陰陽人。

10、真的不想做核酸,我怕我吐出來一碗方便麵,讓人家知道我過得不好。

11、今天我去做核酸了,那感覺格外的酸,因為得不到你的心酸。

12、或許過不了多久,我的喉嚨就會長繭了吧。

13、穿著再也不是循規蹈矩了,換個風格,去做核酸檢測。

14、非常時期,非常牽掛。心在、意在、問候在。今好、明好、天天好。千好、萬好、健康好。預防冠狀病毒比什麼都好。

15、很害怕新冠,萬一感染了,我的軌跡就會公開,然後全國人民都會知道,我每天不是在這塊地掰包穀,就是在那塊田打穀子。

8樓:精彩的生活達人

排隊做核酸檢測的幽默句子:

1、雨中散步很浪漫,雨中排隊做核酸檢測,卻十分悲催,願疫情早退,眾生平安,深圳無恙,頂住!

2、感覺最近做核酸的人變多了,家門口幾個平時沒人的檢測點這幾天都排隊。

3、一大早的,已經排隊做完核酸檢測了,滿小區喊下樓做核酸檢測。

4、從來沒有想過疫情離我這麼近深夜排隊全民做核酸檢測願山河無恙,人間皆安!

5、防疫必勝響應國家號召,排隊做核酸檢測,願山河無恙,你我皆安。

6、防疫必勝,排隊做核酸檢測。願山河無恙,你我皆安,願所求皆如願,所盼如期而至,醫護人員辛苦了!

7、承蒙國家厚愛,為了讓孩子正常上學,去做核酸,防疫必勝,排隊做核酸檢測,願山河無恙。

8、在寒風凜冽中全民排隊做核酸檢測,疫情捲土重來,大家多加防範,願蒼天保佑,人間無險。

9、我在的城市生病了,排隊做核酸檢測,願山河無恙,人間皆安。

10、防疫必勝,排隊做核酸檢測,願山河無恙,你我皆安,願所求皆如願,所盼如期而至,醫護人員辛苦了!

11、人生第三次做核酸,記錄一下有了江蘇十二太寶的支援,檢測速度快了好多啊!全程包括排隊只需用5分鐘。

12、怎麼感覺每次做核酸檢測都是下雨天撐傘在雨中排隊。

天津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市民做核酸時應該注意什麼?

9樓:甜甜甜不俊俏

應該要帶上自己的口罩,要和其他人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隨便亂走動。

10樓:我愛可樂雞翅呀

市民做核酸時應該注意提前準備好核酸碼,排隊的時候保持間距。

11樓:漢語言文學萌新

市民做核酸的時候要戴好口罩,並且市民要保持一米間距。

今天下午幾點下雨,什麼時候,什麼時候結束

今天下午幾點下雨,什麼時候結束?你在什麼地方,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手機天氣!不會下雨,都是大晴天 今天下午膠州幾點停雨 8月6日幾點開始下暴雨?今天下午幾點下雨,什麼時候,7 00至8 00下雨?今天下午估計幾點下雨 今天下午3奌40分左右會下雨 今天雨下大了小不了?一點不下雨,可是兩點開始又下雨了。...

今天下午我走在農村的道路上,超車的時候前面有小車,為了避讓前面的小車,我佔了對方的道靠邊停車了

正常鄉村路是不扣分的,那個攝像頭是用來查過往車輛的 反方向行駛才算逆來行,鄉材路借道是逆自行。駕駛機動車逆行,扣三分,罰款200元。2016年對逆行的處罰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第123號 規定 1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駕駛機動車不按規定超車 讓行的,或者...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有兩個人在我前面走,我用腳碰了前面人(前面的人我認識),但是後面的人看我一眼

記住他們大體長盛模樣,多塔夢遠點。前面的人如果可以向他問情況。其實一般沒什莫事。除非 我是初中生,一次中午放學的時候我和前面的人聊著他就用腳把我桌子頂起來,把我筆袋和抽屜裡的幾張紙都弄 20 你好,是不是喜歡你呢?初中的學生,都喜歡用這樣幼稚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好感!有些學生很調皮,是在和你開玩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