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怎麼長個子怎麼辦?要吃什麼奶粉?

2023-02-09 03:55:03 字數 5783 閱讀 8467

1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孩子在一歲之前長高是最快的,基本上一年可以長到25釐米,之後身高的增長就會變得緩慢很多。

可以通過飲食,運動,睡眠等等方式進行調整。

2樓:枚初昳

不長個子可以選擇含鈣的奶粉,也可以單獨吃鈣片補充維生素d,這樣就可以促進骨骼的發展。還是要先觀察一段時間,畢竟孩子也是在發育的過程。

3樓:勤奮的苦海

孩子不怎麼長個,有可能是缺鈣或者是缺鋅。可以補充一些牛奶或者是奶粉。等補鈣的食品。龍蛋白粉或者是伊利奶粉都是非常好的品牌,奶粉是大品牌,可以吃這些奶粉。

4樓:況丹山

孩子不長個怎麼辦?要吃什麼奶粉?孩子不長個的話,我覺得最好是去給他檢查一下骨骼的閉合程度,最好給他喝一些純牛奶,或者是學生奶粉之類的。

5樓:小可耐的粑粑

這種情況可以考慮試試小安素對孩子的身高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6樓:校友靈

你孩子的時間長了,不長個子怎麼辦?要吃什麼奶粉?因為孩子不怎麼長個子,可以給他吃嬰兒奶粉,最好嬰兒奶粉是最好的。

7樓:網友

孩子不怎麼漲,個子怎麼辦?要吃什麼奶粉 我覺得這個也許是缺鈣,你多給他補點兒鈣 買那些奶粉裡有鈣成分的 比如說高鈣奶粉。

8樓:teather唐

小寶寶在小的時候營養元素是比較重要的,要多注意補充寶寶身體中的營養,這樣小寶寶才能健康的生長,如果小寶寶沒有及時的補充營養,可能會影響到寶寶的身高,可以給寶寶多吃一些含鈣量比較高的奶粉,也可以在平時多曬太陽,增加鈣的吸收,保證寶寶有充足的睡眠,在飲食方面要多樣化,及時的補充寶寶身體中的營養,如果食慾不好的話,可以通過做一些消化性比較好的食物讓寶寶吃。

9樓:華海最美

這個有很多因素的 不過現在通過運動 通過增加營養等等是可以提高孩子的身高的。

10樓:網友

孩子長不高的原因具體如下:一、受遺傳因素影響,父母身高或者家族有矮小的人。二、生長激素缺乏導致,先天垂體分泌生長激素不足。

三、小於胎齡兒,出生有缺陷的孩子。四、內分泌遺傳代謝病,比如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的孩子。五、性發育異常、性早熟的孩子。

六、免疫功能低下,常年反**作感染性疾病影響吸收,導致孩子長不高。七、飲食、睡眠、運動管理不好的孩子,吃飯差、睡眠不好,沒有有利於長高的體育鍛煉的孩子。

11樓:克里斯馬兔子啾

您好!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2樓:十二夢迴

多大的孩子,一般都是有定數的。

孩子不怎麼長個子怎麼辦?吃什麼奶粉有用?

13樓:曉燕班主任

助長寶寶的5種食物:牛奶 牛奶中富含製造骨骼的營養物質——鈣,而且容易被處於成長期的孩子吸收。雖然喝牛奶不能保證一定會 長高 ,但是身體缺乏鈣質肯定是長不高的。

所以多喝牛奶是不會有壞處的。每天喝3杯牛奶就可以攝取到成長期必需的鈣質。 雞蛋 雞蛋是最容易購買到的高蛋白食物。

很多孩子都喜歡吃雞蛋,特別是蛋清含有豐富的 蛋白質 ,非常有利於孩子的成長。有些媽媽擔心蛋黃中含有的膽固醇對孩子不好,但是處於成長期的孩子不用擔心膽固醇值,每天吃1~2個雞蛋是比較合適的。 黑大豆 大豆是公認的高蛋白食物,其中黑大豆的蛋白質含量更高,是有利於成長的好食品。

做米飯時加進去,或者磨成豆漿喝都可以。 菠菜 菠菜中富含鐵和鈣。很多孩子都不喜歡吃菠菜,所以不要做成涼拌菜,可以切成細絲炒飯,或者加在紫菜包飯裡面。

胡蘿蔔 富含 維生素a ,能幫助蛋白質的合成。孩子一般不喜歡吃整塊的胡蘿蔔,所以可以做成不同菜餚。比如榨汁喝,如果不喜歡胡蘿蔔汁,可以跟蘋果一起榨汁中和胡蘿蔔的味道。

此外,做雞肉、豬肉、牛肉時可以把胡蘿蔔切成細絲一起炒,這樣不僅可以調味兒,營養也更豐富。

14樓:怯移棺

可以喝紐荃星,我家寶寶之前喝了3個月的紐荃星奶粉,身高就達標了。

15樓:騰壽

孩子不怎麼長個子怎麼辦?吃什麼奶粉,有用這個的話可以去奶粉店有奶粉的那個零元會建議你是哪一種。

孩子不怎麼長個子怎麼辦?換什麼奶粉有用?

16樓:寧風範

什麼奶粉能提高免疫力。

市場上的奶粉琳琅滿目,家長們都不知要怎麼給寶寶選擇既有營養,又能提高免疫力的奶粉。其實,以下幾種奶粉都能提高免疫力。

1、均衡的營養素可以增強寶寶的體質,從而提高免疫力。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及時補充寶寶身體所需的營養,就會增強寶寶的體質,讓寶寶更健康。而為寶寶提供均衡的營養,除了日常新增的各種輔食外,配方奶粉是當之無愧的選擇。另外,營養搭配合理的配方奶粉中含有很多營養素,如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c和維生素b6以及微量元素鋅、銅、鐵,它們都具有增強免疫力的作用。

2、含有免疫因子的配方奶粉可以提高免疫力。

免疫因子主要包括五種免疫球蛋白:免疫球蛋白a、免疫球蛋白d、免疫球蛋白e、免疫球蛋白g和免疫球蛋白m,它們是病菌、病毒和毒素的「死敵」,在腸道、支氣管黏膜中「抵禦」病毒的侵入,可抵抗呼吸道和消化道病原微生物的感染。有的配方奶粉當中加入了這些免疫因子,寶寶喝了配方奶粉以後,就會直接補充免疫球蛋白,可以直接增強寶寶的免疫力。

3、含有益生菌的配方奶粉也可提高免疫力。

寶寶的胃腸功能還沒有發育成熟,免疫功能也尚不完善,機體抵抗力較弱,極易發生消化功能紊亂,腸吸收不良及感染性疾病。因此維持寶寶腸道的菌群平衡,保持益生菌的優勢地位,對寶寶的健康影響極大。配方奶粉中的益生菌能夠附著在腸黏膜上,阻止致病微生物的定植和侵入,抑制致病微生物的生長,產生抗生素殺滅致病菌,調節機體免疫系統。

7歲孩子不長個子吃什麼奶粉嗎?

孩子不見長個,應該換哪種奶粉比較好?

17樓:周文蛋

時常看到一些媽媽因為看孩子不長個或大便發綠就給孩子變換奶粉,其實頻繁換奶會給孩子帶來挺多壓力的,一開始選奶粉的時候就要慎重和仔細。

更換奶粉初期會使攝入量減少、消化不良,有的會引起口吐、腹瀉、便秘等症狀。

在營養方面我建議你我孩子喝的這個美納多嬰幼兒奶粉還可以,吸收也可以,孩子換奶的時候第一天就接受了,胃口一直挺好。

18樓:莫練爛

經常更換奶粉對寶寶身體來說並不好,如果寶寶因為身體吸收性不好的原因,建議美納多嬰幼兒奶粉,孩子喝一次就適應了,身體吸收營養一直很好。不。

19樓:國際媽咪育嬰

人的長高過程一般有兩個高峰期:一個是嬰幼兒時期,增長速度最快,寶寶到1歲時,幾乎長到出生時的倍;另一個是青春期,這個時期的寶寶每年可長高10釐米。

到了青春發育後期,大約20歲左右,人的生長速度就下降,逐漸到幾乎停止。人的個子長高,是由於長骨兩端的骺軟骨不斷生長的緣故。而人的骺軟骨生長,一方面要靠身體吸收足夠的營養,包括無機鹽、鈣、磷等;另一方面要靠身體中的內分泌激素,包括生長激素、催乳素和黃體化激素以及性激素的調節。

這樣,骺軟骨不斷地生長,人就長高了。直到20-25歲,骺軟骨部分閉合才停止生長,此時人就不再長高。

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供給寶寶充足、合理的營養,以滿足寶寶生長髮育的需要。要給寶寶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如豆類製品、蛋、魚蝦、奶類、瘦肉等動物性食物,富含維生素c和a以及鈣等無機鹽的蔬菜、水果等,尤其是鈣,寶寶對它的需要量大,所以給幼兒和學齡兒童新增適量的鈣質和魚肝油,對長個子是很有益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發育正常就可以的,長個有早有晚的哦。

21樓:田園千尋

還是要根據寶寶是否適合之前的奶粉 如果寶寶吃之前的奶粉沒有什麼大問題 不建議給寶寶換奶粉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沒有奶喂,媽媽看中醫吃中藥可**,母乳更適合寶寶。

23樓:以喵之名

可以給寶寶喝成長奶粉 專門幫助長高的。

24樓:蜜芽**保證

紐西蘭已經可以說是「公認」的優質奶源地。常看到很多產品上寫著「紐西蘭優質奶源」的說明,大部分人已經習以為常了。紐西蘭奶源何以稱得上「優質」呢?

紐西蘭的主要產業是農畜牧業和旅遊業。自然環境的優越性自然是沒得說,紐西蘭氣候溫和、降水充沛,有利於牧草的生長,適合大面積發展畜牧業,也為優質原奶提供了必要的保證。

我國已成為紐西蘭原奶最大進口國之一,有哪些品牌奶粉採用紐西蘭奶源呢?

1. 進口紐西蘭奶源的品牌:貝因美金裝愛+系列;喜安智;雅培港版、大陸版、臺灣版;惠氏。

備註:以上產品採用紐西蘭進口奶源,但產地不在紐西蘭。

25樓:嫩苗育嬰

如果是1歲以上的孩子可以喝成長奶粉 幫助長高。

26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澳洲愛他美保留了愛他美近似母乳的口感,在原有配方基礎上,將部分微量元素略作調整,並較可瑞康原版相比,魚油(可促進寶寶大腦和眼睛的發育,提高智力)的含量增加了,提高嬰幼兒自身免疫力。全面優化完善的獨特奶粉配方,帶給寶寶更加科學的均衡營養。

27樓:網友

這個和寶寶的個人體質,吸收情況都是有關係的。

28樓:史僖菇

我孩子喝過美納多嬰幼兒奶粉以後就沒有換過了,這個奶粉喝起來吸收很好,營養也很全面。

我個子不高,擔心孩子長高問題,孩子喝什麼奶粉長得更高?

29樓:帳號已登出

市面上有很多的果鮮奶類的產品,這些都屬於加工牛奶,不能當做牛奶補充寶寶身體營養來成長。而酸奶與鮮奶裡面雖然含有的營養成分相同,但酸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酸奶中的乳酸菌能夠促進腸道有益細胞的增長,減少有害細菌的數量,讓腸道內的細菌群可以達到平衡狀態,增強自身消化功能與食慾。

牛奶中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與維生素。這些元素都藏在牛奶脂肪中,剔除牛奶脂肪就等於剔除牛奶中的各種元素,這對孩子的生長髮育是很不利的。

全脂奶可以幫助家長控制寶寶脂肪攝入,對長高和身體發育有好處。豆奶和牛奶的營養價值相似,兩者含有豐富的元素,但是牛奶價值更高。

因此牛奶中有人體所需的氨基酸與鈣長期服用有利於寶寶長高。

30樓:甬江觀點

沒有這種說法。喝什麼奶其實都一樣。奶粉沒有這麼神奇的力量。

望,謝謝。

31樓:網友

孩子的身高雖然跟遺傳有關,但是後天的因素也很重要,第一要合理飲食,不是光靠喝奶粉,至於喝什麼奶粉,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都差不多,第二要加強鍛鍊,要科學的鍛鍊,不能拔苗助長,急於求成,不然會適得其反。

32樓:月夜劍影

一般來說是喝什麼奶粉都是一樣的,關鍵是孩子的成長期營養要跟上,醫生會有合理的建議的。

33樓:網友

其實雖然先天身高不高,可以穿後天的鍛鍊很重要喝牛奶,肯定是不夠的。

34樓:椋庝腑攏鍑屼貢

別急,高不高主要由基因決定,不是你不高他就不高,還有隱性基因,就喝普通的奶粉就行。

35樓:眷戀你的紅顏

運動和營養都很重要,牛奶都可以,我感覺主要在於運動,多打籃球,多跳高,多拉伸。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羊奶粉,有助於長高高。

37樓:杞雅丹

奶粉區別不大,找大品牌就行。

38樓:凸雄起

為了財富寶寶喝慘啊!

39樓:檀訪曼

要加強孩子的運動,

寶寶個子比較矮怎麼辦,孩子個子矮,該怎麼辦

因為孩子的身高取決於先天的遺傳與後天的撫育。兩者可以互補。遺傳中,除基因各影響一半外。如何讓孩子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

孩子著涼後吃什麼吐什麼怎麼辦,孩子吃什麼吐什麼怎麼辦?

您好,您孩子考慮是消化不良的表現 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不要吃不消化和油膩的或生冷的食物.吃稀飯最好啊,飲食要清淡,多喝水啊.補充充足的水分啊.腸胃型感冒,找個老中醫開副藥吃了就會好,我家寶貝有著過。孩子吃什麼吐什麼怎麼辦?快去看醫生了吧,不然會鬧出事情的 小孩吃什麼吐什麼喝水都吐怎麼辦 聽您的情...

小德牧105天了不怎麼長個子是什麼原因呢我買回來的時候感覺就這麼大我買回多月了

像樓下bai說的,趕緊買驅蟲藥給 du它吃,我的吉娃娃買回來zhi第六天我就花dao了2元錢給它買了一顆腸蟲回清,吃了後答 拉了十多條米粉那麼粗的白色條蟲,賣主還說打過蟲我想每個小狗肚子裡面都會有很多蟲子的,它一條屎裡面就5條以上的蟲子。我買吉娃娃回來的時候它大約8兩左右,我才養20天呢!它現在快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