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哪些傳媒專業的大學 怎麼申請呢 申請方

2023-02-09 04:55:06 字數 3904 閱讀 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

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自己的個人成績申請出國留學,符合哪些國外大學的申請標準?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如何申請美國傳媒專業頂尖名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不是一件小事,留學規劃和留學申請是一項複雜的長期工程,不能片面聽取網友的交流,更不能輕信留學中介的說辭。在這之前自己先做一下定位,看看自己的情況能申請什麼層次的學校或者專業。

美國大學新聞傳媒專業申請有哪些條件

美國開設傳媒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什麼學校,或者想申請的學校需要什麼要求。

這時候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定位,輸入gpa語言成績情況,系統就會匹配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或專業,也可以知道他們是通過的哪家中介申請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37242837,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申請美國新聞傳媒專業需要什麼條件

7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申請美國大學的傳媒專業研究生,除了gpa、toefl(對託福的要求是很高的,top100的學校一般都至少要求達到100,名校一般要達到110分以上)、gre等硬體成績,以及本身的專業相關背景。更加註重實際的經驗和能力。申請者除了常規的硬軟體外,學校更看重學生的職業規劃與實習(工作)經歷。

從專業背景來說,美國傳媒專業非常看重申請者在學校期間參與的研究和策劃等專案,從這些專案中的設計和理念中,可以看出申請者的潛在能力和創新等意識。實習與實際工作能力,可以瞭解你的職業規劃與感興趣的領域。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8樓:北京再來人

美國新聞傳媒專業申請條件。

1、新聞專業往往需要較高的語言成績。一般院校往往要求toefl在100分以上,比如西北大學(northwestern)的新聞專業和整合營銷傳播專業(imc)要求學生的toefl總分要在106以上。

2、新聞專業要求學生的口語最好能非常流利。

3、跟藝術類學生申請時必須要提供作品集一樣,申請傳播學的學生也必須要提供寫作樣本(writing sample),而此寫作樣本對學生能否被學校所錄取具有至關重要的決定性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地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ozs=86652-2709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打算申請什麼層次的學校了,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237688/中去,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借鑑參考。

美國留學傳媒專業申請要求

12樓:樂學島出國

美國傳媒專業對語言的要求比較高,雅思至少以上,名校一般是7以上。gpa至少是,gre要求也比一般專業高。因為作為傳媒工作者,首先是要有良好的語言基礎。

申請美國大學的美國傳媒專業研究生,除了gpa、toefl、gre、等硬體成績,以及本身的專業相關背景,更加註重實際的經驗和能 力。所以,申請者還應該體現出:自己職業規劃與實習(工作)經歷。

從專業背景來說,美國傳媒專業非常看重申請者在學校期間參與的研究和策劃等專案,從這些 專案中的設計和理念中,可以看出申請者的潛在能力和創新等意識。

要求參考:哥倫比亞大學。

入學要求:gpa + 託福114 + 一篇**;

密蘇里大學。

入學要求:gpa + 託福110 + gre 315 + 一篇**。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校區。

入學要求:gpa + 託福100 + gre 310(寫作5分)。

西北大學。入學要求:gpa + 託福114 + gre或gmat或lsat + 一篇**。

佛羅里達大學。

入學要求:gpa + 託福105 + gre 1000(語文部分550) +一篇**。

北卡羅萊納大學。

入學要求:gpa + 託福105(寫作 gre 1000(語文部分580) +一篇**。

俄亥俄大學。

入學要求:gpa + 託福100(寫作 gre 315

印第安納大學。

入學要求:gpa + 託福94+ gre 310。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入學要求:gpa + 託福105+ gre 315(verbal不低於160)。

南加州大學。

入學要求:gpa + 託福105 + gre 310(語文部分155) +一篇**。

美國傳媒專業推薦院校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什麼學校或專業,或者想申請的學校和專業需要什麼要求,這時候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5575914/ 定位,輸入gpa語言成績情況,系統就會匹配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或專業,也可以知道他們是通過的哪家中介申請到的。

14樓:瑪珂天蠍

去讀傳媒專業可以去1.南加州大學安納堡傳播學院,太傻網提供該校為全美最優秀的新聞與傳播學院之一,有著其自身獨特的優勢,提供範圍廣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2.

普渡大學 。3.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 4.

俄亥俄大學 5.第安納大學伯明頓分校 6. 西北大學等。

美國環境科學專業,哪些大學很好,美國有哪些大學環境科學或環境工程專業比較好的?

去搜美國排名前200名的大學,排名越靠前越好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美國有哪些大學環境科學或環境工程專業比較好的?美國的新澤西的afghanistan university,以及 費城neuropathy university,佛羅里達的dejecta ...

美國有哪些學院制大學,美國有哪些學院制大學?

美國紐約最為出名的莫過於哥倫比亞大學了,紐約共有大專院校二百二十七所,在大專院校進修的學生人數超過七十萬。紐約州之州立大學有七十一個分校,規模最大,在校學生人數有二十六萬。紐約市內之哥倫比亞大學 一七五四年創立 及康及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 一八六五年創立 均為著名之大學。紐約州...

美國有幾所名牌大學,美國有哪些名牌大學

世界公認的學生削尖腦袋也要進的頂尖名牌大學有25所 布朗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 康奈爾大學 達特茅斯大學 哈佛大學 賓夕法尼亞大學 普林斯頓大學 耶魯大學 阿默斯特學院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加州理工學院 芝加哥大學 杜克大學 喬治敦大學 約翰 霍普金斯大學 麻省理工學院 西北大學 波莫那學院 史密斯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