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帝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7:15:04 字數 1380 閱讀 9658

1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帝華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08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有效資格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李再東。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300110052027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洛陽帝華房地產開發****是2006-08-17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洛龍區龍門大道436號7幢101號。

洛陽帝華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7919441117,企業法人李再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帝華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有效資格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洛陽帝華房地產開發****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請問帝華是一傢什麼樣的房地產公司,工資待遇怎麼樣?帝華的發展是否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帝華房地產集團****平均工資為¥3000元,公司整體工資水平在¥ -之間。該資料統計於該企業近半年在各**釋出的 10 條職位薪酬,僅供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尋一絲軒月

沒誠信,物業垃圾,還搞開發!笑死人!

帝華廣場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5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濟南帝華廣場。

別名:帝華國際廣場。

城市:濟南。

樓盤位置:經十東路唐冶立交橋北行400米。

開發商:濟南東城帝華房地產開發****。

產權年限:40年。

公交線路:115、116、k162、k163、308 、321、k301、303、305、306、516、517等十餘條公交環繞。

規劃資訊:其佔地面積為103732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共13棟樓,停車位5310個。

周邊配套:商場或超市:帝華廣場、萬達城、首創奧特萊斯、銀座。

學校:濟南中學(初、高中)、歷城二中、歷城實驗小學、新知外國語學校、山東建築大學、體育學院、青年政治學院。

餐飲娛樂:歷城體育中心(會展中心、圖書館、大劇院、健身中心等);寶世界;

醫院:省殘疾人**中心、齊魯醫院高新區醫院、省立醫院東院、齊魯醫院東院。

休閒健身:圍子山萬畝山林;2000畝魯能體育公園、圍子山郊野公園、唐冶山公園、唐冶公園、靈鷲寺歷史文化公園、土河、劉公河。

其他:南接經十路、旅遊路,北接世紀大道,西鄰高速,咫尺新東站、遙牆機場,交通四通八達。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成都市保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保華房地產開發 是2010 10 26在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東籬路29號。成都市保華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856200138xx,企業法人吳章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市保華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

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用英語怎麼說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大連鵬生房地產開發 用英語呢?dalian peng she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dalian hawk rising real estat...

重慶創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創匯房地產開發 是2007 11 20在重慶市巫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巫山縣高唐街道廣東中路270號2幢3 3。重慶創匯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37668918348u,企業法人王世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創匯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