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暨學勉中學如何?

2023-02-09 08:05:06 字數 749 閱讀 1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學勉02屆的,說實話我很喜歡學勉,環境好,寢室也乾淨(男生的不知道),我跟一些老師到現在都聯絡,感情很好。 如果像那些人說的什麼打罵學生的,我想我們都是大人了,這點為什麼打罵或是到底有沒有打罵還是能夠判斷的,又不是小孩子。總的來說,真正讀書的人,到哪都沒什麼關係,當然環境也重要,我可以說每個學校的人為環境都差不多,關鍵在於你怎麼去看待和判別,呵呵 可能有點說亂了,總之學校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考上了不錯的大學。如果覺得舉棋不定,可以去實地看看,那環境可是明擺著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學校教育質量如何,2023年高考成績早已氣揭曉,你可以去與相關的學校對比。若能對比三年前中考的成績,那更能說明問題。

2、食堂中菜**與質量,你也可以對比其他的中學。當然,長吃食堂菜感覺食堂不好的也是人之常情,但不能每餐以家裡時的標準衡量,家裡的菜永遠是最好吃的,**也是不去多考慮的(尤其是自已不去買菜做菜的人)。

3、目前希望學生學習普通高中像大學一樣輕鬆,在現行的教育體制下是不現實的。所有全國的普通高中學生都是學習十分辛苦的。同樣高中老師也是所有教師中最辛苦的、這也不可否認。

4、個別人剛從母校畢業或還在讀書,就一味的貶低學校和老師,或者看到個別不好的現象就以偏蓋全,你是否想過你是否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去學習的,哪麼絕對是個好地方。

相反,你是去玩的,那就是你的地獄。

諸暨學勉中學怎麼樣,浙江諸暨學勉中學升學率

學勉中學位於楓橋鎮!總的來說風景還是可以的就是教學風氣差了點,狗一樣的政教處只知道打你罵你就是想摳你幾個錢。老師最好是碰上好的不然你可定苦一年!學校規定不讓帶手機所以充電是個問題!但是這只是小兒科了怎麼可能會難倒學勉的高材生呢!廁所電燈泡就可以讓你手機充電不發愁!學勉的都是高階電工!伙食嘛只要你不挑...

諸暨榮懷學校與海亮學校哪比較好,諸暨榮懷學校與海亮學校哪一個比較好

其實都差不多,只不過海量學校因為有海亮集團做靠山,稍微有點底氣,不過海量的小學部在諸暨市店口鎮,初中部和高中部在諸暨,榮懷呢,在近幾年的中考和高考中的成績都比較好,一直是整個諸暨的風向標,兩家的學校壞境都很不錯,交通便利,方便的話建議你自己先去看看 海亮比較好 海亮是浙江著名的貴族學校,環境優雅,而...

諸暨海亮學校貼吧,諸暨海亮學校是什麼樣的學校 有什麼特點 好嗎

對於初 高一新生,軍訓 其實就是上課 是為了適應環境,管的會比較鬆,9月正式開學就會嚴起來。海亮網上的那些總歸是挑好的讓人看的,實際的話,最好別抱太大的希望,不然會很失望的。住宿的話,宿舍有分幾種的,大部分是兩個寢室共用一個廁所 挺糟糕的,廁所的兩個門ms還都不能上鎖 也有比較好的一種,最後面那兩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