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21中學和虎臺中學那個好?

2023-02-16 13:25:09 字數 6078 閱讀 2381

1樓:徐琪

看你自己怎麼學吧,自己好好學,在哪都一樣。

不過虎臺的作業爆多,這是實話,沒1,2點寫不玩吧。

快中考那會,好像他們晚自習上的7,8點呢。你要去得有點心理準備。

說一下,我既不是虎臺的也不是七中的,我剛中考完,是高一的新生。

我初中就是邊玩邊學的,我們學校作業也不多,現在我上的湟本。所以自己努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虎臺作業多、那也是為了我們好、我是本校生、作業那要看你怎麼寫了、像我們班基本十點到十一點都能睡覺、要知道。上虎臺等於一隻腳在黃本了、、

西寧市虎臺中學和七中初中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七中好,虎臺去了會死人的!作業多死!

4樓:匿名使用者

虎臺好,2019中考重點中學升學率是,而七中只有。

5樓:張開

現在虎臺和十一中最好,每年各有100多人上湟本,重點率都在百分之55以上。七中走下坡路,和十二中差不多了。

6樓:木楊

在虎臺的潛規則是以學習成績來分人,你如果學習好,家庭好且上進,你會被老師偏愛,是上等人。只有家庭好,但不惹事,老師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學習不好,家庭一般的學生在那裡是地獄,會被老師看不起,經常性被拎出來做反面教材來督促其他同學。

如果你學習好,虎臺是你的天堂,這裡的教學資源非常好,周圍的尖子生非常多。但你學習一般且抗打壓性不高的話,就別來了,容易抑鬱。――來自一個2011屆學渣。

7樓:元方

虎臺中學教學質量太差了,七中才是名牌學校。

西寧市除了虎臺和七中,還有哪些好初中? 50

8樓:陳芮

在冷湖路有西寧虎臺中學。

在朝陽西路有朝陽學校(以前的十八中)

在小橋大街,毛勝寺那有沈那中學。

在勝利路有西寧七中。

在湟光那有一中。

在紅十字醫院那有五中。

在青大附屬醫院那有十二中。

在長江路有十三中。

在北大街有十四中。

在八一路有二十二中(民院對面)

在韻家口有十中(有點遠,在村子裡面)

西寧市第一私立高階中學。

三源公學學校。

西建中英文私立學校。

西寧市英才學校。

青海省五四中學。

西寧沈那中學。

---自我感覺比較好的---

1 青海湟川中學。

2 青海湟川中學 第一分校。

3 青海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4 青海師範大學附屬第二中學。

5 西寧市第五中學。

6 西寧市第四中學。

7 西寧市第十四中學。

8 西寧市虎臺中學(今年開始 西寧七中 不招高中生le)

9 青海崑崙中學。

10西寧市沈那中學。

11 西寧市二十一中學。

12 西寧市二十八中學。

13 青海湟川中學第二分校。

14 西寧三中。

15 西寧十二中。

重點高中錄取分數線:

青海湟裡中學:583分擇校:563分。

青海黃河高中國際班批次:563分二批:543分。

青海湟川分校:566分擇校:546分。

青海師大附中:552分擇校:547

西寧市第五中學:528分擇校:517

西寧市第四中學:498分擇校:485

西寧市第十四中學:498分擇校:491

青海師範大學大學高中:498分擇校:494分。

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

西寧滬太中學:482分。

青海崑崙學院:455分。

西寧市沉那學校:431點。

其他高中錄取分數線:407分。

希望你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9樓:嵐菁菁

西寧一中,十一中,師大附中,湟川中學初中部也還算不錯,算是重點初中。

其他的也都差不多了。

10樓:郡娉

師大二附中(在康樂新村旁邊)

小橋四中。西寧十一中(南山路附近)

西寧十中。西寧八中,都是比較好的中學。

你可以去看看,希望滿意。

11樓:網友

第一梯隊,虎臺,七中。

第二梯隊,十一中,一中,師大附中,十二中。

第三梯隊,剩下的中學。謝謝採納!

12樓:網友

師大附中也不錯,但是管理松,自己不能太放鬆。

13樓:我依然

1.七中。

2.十一中。

3.虎臺。4.湟一。

5.十二中。

以往年的錄取率排。

14樓:匿名使用者

師大附中(總校)十二中。

15樓:

想上湟川的話,還是來湟一吧。

請問,西寧市較好的初中有哪些?十二中怎麼樣?

16樓:生活玲兒老師

1、西寧市虎臺中學。

西寧市虎臺中學成立於2023年8月,因坐落於南涼時期點將臺——虎臺西側而得名。學校佔地總面積32000平方米。有初中綜合教學樓、高中教學樓、逸夫綜合樓等校舍建築面積近20000平方米。

初中部教學位列前茅。第二批全國中小學中華優秀文化藝術傳承學校。2023年11月,榮獲全國維護婦女兒童權益先進集體。

2、西寧市第七中學。

西寧市第七中學地處西寧市城西區中華巷一號。西寧市第七中學始建於2023年,學校佔地面積20118平方米,建築面積13389平方米。近十年投資991萬餘元。

3、青海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青海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建立於 1954 年,其前身是西寧高階中學, 1959 年更名為青海師院附中, 1984 年更名為青海師大附中。學校坐落在西寧市五四西路西端,前瞻南山,背依湟水,北鄰文化公園,東接青海師大,西鄰海湖路。學校佔地 6.

87 萬平方米 ,建築面積 萬平方米。

4、西寧市第二中學。

西寧市第二中學,建立於2023年10月,原名「管理中英庚款董事會湟川中學」,是青藏高原區域第一所現代化意義上的正規中學。2023年9月14日,曾改名為西寧市第二中學;2023年9月1日,又複名為青海湟川中學,2023年5月,更名為青海湟川中學第一分校。為更好地建設和發展學校,在尊重歷史沿革的前提下,西寧市將青海湟川中學第一分校更名為西寧市第二中學。

5、西寧市第十二中學。

西寧市第十二中學,創辦時間2023年9月,學校位於青海省省會西寧市。學校佔地面積19515平方米。西寧市第十二中學,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崑崙路24號,建立於2023年9月,位於青年巷與崑崙路交匯處,學校佔地35735平方米,校舍面積19515平方米。

17樓:創作者

西寧初中排名2021最新排名 學區top

第一檔[初中四大天王:重點高中、普通高中升學率前四甲]

第一名:虎臺中學。

第二名:西寧市第十二中學。

第三名:西寧市第十一中學。

第四名:西寧市第七中學。

第二檔[穩居上游:近3年重點高中升學率和普通高中升學率位於前列]

第五名:青海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第六名:青海師範大學附屬第二中學。

第七名:西寧二中。

第八名:西寧市第一中學。

第九名:青海崑崙中學。

第十名:沈那中學。

第三檔[後起之秀:高中升學率逐年上升,勢頭較好,潛力較大]

第十一名:西寧市第十四中學(十四中高中部為西寧老牌重點,2023年十四中決定恢復初中辦學,師資力量主要依靠自籌和抽調西寧一中初中教師,恢復初中辦學後升學率重點率等資料預計2023年將會有定論,目前看好。)

第十二名:西寧市青藏鐵路花園學校(其前身為西寧鐵一中,原校址位於西寧曉泉小學(原青海省軍區幹部子弟學校)旁,生源主要**于軍區幹部和鐵路子女,該校2023年擇址曹家寨片區,生源發生較大變化,中考成績在2023年前一直較好,後沉寂幾年,隨後一直呈穩步上升趨勢。)

第十三名:西寧十三中(長久以來十三中給人的印象是差學校、亂學校,學生抽菸喝酒打架是常態,這與學校位於北山市場旁有很大關係,當時生源主要**為市場商人子女,社會屬性較重一些。但近年來,隨著學區劃分,十三中生源增添了秀水路以南,原七中和一中的部分生源,近年成績有所提升,亂、差的印象有所改觀)

第四檔[潛力檔:規劃中的學校,以下學校均規劃於西寧新開發片區或老城區中的新片區,房價起步高,家長購買力強,分析認為購房者對子女教育重視程度也較高,故生源較好,可以期待]

期待第一名:虎臺中學分校(上榜理由:虎臺二字)

期待第二名:南川中學(上榜理由:優質**配套市民中心,優質樓盤萬科紅星等)

期待第三名:曹家寨學校(上榜理由:享受老城區便利配套,中房優質樓盤加成,屬於老城區中的新城區,普遍認為建成後可改變西寧城市格局,預計生源素質較高)

期待第四名:明遠學校(上榜理由:同上)

期待第五名:北川學校(上榜理由:新開發片區,生態環境好,電影小鎮、遊樂場、公園、海鮮夜市等生活娛樂場所齊全,生活和居住屬性好,購房者對生活品質有一定追求,預計生源素質較高)

18樓:網友

初中學校排名。

第一階梯:七中、虎臺,其中七中最好,七中每年中考、統考成績都是全市第一;

第二階梯:十二中、師大附中、二中、十一中;

其他初中都位於第三階梯。

19樓:張開

十一中18、19年中考前10名的狀元獨佔一半,考上湟本的人數,18年117人,19年123人。目前能和十一中比比的也就虎臺。接下來是七中,十二中和沈那中學一個檔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西寧市最好的初中是:虎臺中學、七中、師大附中、一中等。

十二中的初中為一般水平,但十二中有特色班,如**、舞蹈、繪畫等。

但上什麼學校還要看學生的戶口在那個地區,否則要掏擇校費。

21樓:朦朧月畫勾闌

2012中考第一虎臺最好但作業不是一般的多。下來是十一中,七中,十二中。

22樓:憑彭湃

虎臺 七中 十二中 十一中都挺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七中,虎臺,師大附中。

西寧重點初中

24樓:半夜_壓

虎臺中學,西寧十二中,西寧七中,西寧沈那中學(老四中)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西寧市第一中學,目前更名為西寧市田家炳實驗中學2023年錄取分數線由高到低。

1 青海湟川中學。

2 青海湟川中學 第一分校。

3 青海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4 青海師範大學附屬第二中學。

5 西寧市第五中學。

6 西寧市第四中學。

7 西寧市第十四中學。

8 西寧市虎臺中學(今年開始 西寧七中 不招高中生le)9 青海崑崙中學。

10西寧市沈那中學。

11 西寧市二十一中學。

12 西寧市二十八中學。

13 青海湟川中學第二分校。

14 西寧三中。

15 西寧十二中。

26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青海西寧市重點中學(初中)有這麼幾所:

湟川中學 湟川一分校 師大附中 師大二附中西寧十二中,西寧七中,西寧沈那中學。

學校簡介:西寧市第一中學,目前更名為西寧市田家炳實驗中學,位於青海省西寧市觀門街1號。創辦於2023年9月,目前學校佔地約平方米,建築面積18184.

06平方米,綠化面積平方米。學校現有高初中教學班39個,在校學生2900餘名,教職員工161人,其中:

中學高階教師26人,中學一級教師81人,曾獲得國家、省、市先進教師稱號的近20人。教師隊伍中湧現出的西寧市學科帶頭人及骨幹教師9人。

西寧市第一中學是西寧市乃至青海省建校時間最長的學校之一。西寧市第一中學教學設施與教學條件在市屬中學中堪稱一流。學校擁有微機室、語音室、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美術室、**室、陶藝教室、生物技術——標本製作教室、圖書閱覽室及電子閱覽室、娛樂展示廳、多功能報告廳的等教育教學設施。

列五中學和成都鐵中哪個好,成都列五中學 華西中學和鐵中哪個好

我是列五10級的學生,是今年才畢業的。在我認為,列五的校風是在同類學校比較好的。老師還是比較好的。學習環境還是很不錯。如果學生成績很好的話,最好考慮列五的火箭班。列五的火箭班的一本率相當高,師資力量是年級最好的。普通班的重點率雖然不是很高,但是三本的上線率還是很不錯的。10年高考重點線上線率為百分之...

高階中學和荔城中學教學質量那個好

高中是高階中學 high school 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高中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中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高中階段的教育,包括 普通高中 職業高中 中等專業學校 中級技工學校等,均屬於高中教育的範疇。實...

瀋陽市南昌中學和瀋陽市134中學哪個好

近幾年南昌比134升學率高好多 2011年南昌比134考的好多了 134今年才2.30個實驗育才2中的 南昌很多 具體不太清楚 11年南昌最高分746 5 省優 134的743 有條件的話建議去南昌 師資力量也好 134伙食也不太好 很委婉了 就在樣了 本人2011年也就是今年134畢業生 巨集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