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暨學勉中學怎麼樣,浙江諸暨學勉中學升學率

2023-02-01 05:45:06 字數 1041 閱讀 7818

1樓:雲紫筱淺丶

學勉中學位於楓橋鎮!總的來說風景還是可以的就是教學風氣差了點,狗一樣的政教處只知道打你罵你就是想摳你幾個錢。老師最好是碰上好的不然你可定苦一年!

學校規定不讓帶手機所以充電是個問題!但是這只是小兒科了怎麼可能會難倒學勉的高材生呢!廁所電燈泡就可以讓你手機充電不發愁!

學勉的都是高階電工!伙食嘛只要你不挑食就ok了!教室嘛有點爛!

老師基本上不把你當人看的只要自己有工資有獎金拿就行了!至於寢室嘛!還是算了吧!

別進去了小強老鼠什麼都有!反正我說的都是事實!不信你親身經歷過就知道了!

謝謝樓主!

2樓:吃著冰西瓜

挺一般的,在諸暨算的上差的,你好好考慮吧~

3樓:感性的壯士

我就是學勉畢業的 不是人過的日子 老子總算熬出來了 老師打人那是家常便飯 我練得一手好武功 心靈絕對受到不能逆轉的傷 我畢業10年了 不知道 現在如何 全部真實情況 我最後悔的就是讀學勉 大家千萬要考慮清楚。

4樓:單單的漂移

好好一鍋粥有粒老鼠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呢 我本人認為去諸暨中學 不過考上很難哦。

6樓:

我是諸暨牌頭中學畢業的,兩所學校應該差不多。

浙江諸暨學勉中學升學率 5

7樓:匿名使用者

恩,升學率還好,一般有幾個實驗班,升學率在70%以上,普通班,升學率很低的,大概一個班最好也就十幾個上三本,一個班大概55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去 換個高中諸暨的升學率都是百分之95以上的 外地生都敢回去高考還有些成績差的勸不參加高考而保證升學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學勉的,其實也還好了,抓的挺緊的,自己努力一下就可以上的吧。

10樓:彥妍嫣

去他們的校網裡查查不就曉得了。

諸暨學勉中學如何?

我就是學勉02屆的,說實話我很喜歡學勉,環境好,寢室也乾淨 男生的不知道 我跟一些老師到現在都聯絡,感情很好。如果像那些人說的什麼打罵學生的,我想我們都是大人了,這點為什麼打罵或是到底有沒有打罵還是能夠判斷的,又不是小孩子。總的來說,真正讀書的人,到哪都沒什麼關係,當然環境也重要,我可以說每個學校的...

諸暨海亮學校貼吧,諸暨海亮學校是什麼樣的學校 有什麼特點 好嗎

對於初 高一新生,軍訓 其實就是上課 是為了適應環境,管的會比較鬆,9月正式開學就會嚴起來。海亮網上的那些總歸是挑好的讓人看的,實際的話,最好別抱太大的希望,不然會很失望的。住宿的話,宿舍有分幾種的,大部分是兩個寢室共用一個廁所 挺糟糕的,廁所的兩個門ms還都不能上鎖 也有比較好的一種,最後面那兩幢...

諸暨中學怎麼樣啊。是公立的,不是私立的高階中學

我是諸暨中學提前班的,呆了半年,明顯覺得這邊的老師不嚴,基本上是學生自覺,所以校風是沒得說的 相當的好 你說的a和b我還沒聽說過,哪個和紹興站近我也不清楚。但是教學質量的話300 是本部好,學費也比分校少。如果上公費線的話,一年學費4000到5000吧!校門現在是每天晚飯時間都可以出去的,然後每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