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2長度是什麼?

2023-02-09 09:25:09 字數 1393 閱讀 2229

1樓:帳號已登出

iphone12寬度:毫米(2.

82英寸)高度:毫米(5.

78英寸)厚度:毫米(0.

29英寸)

iphone 12採用直面邊框設計,有黑色、白色、紅色、綠色、藍色五種顏色;手機尺寸,重量:162g(盎司)。

超級視網膜xdr顯示屏,解析度為2532x1170,對比度為200萬:1,亮度高達1200尼特,支援杜比視界和hdr10;採用六核a14 bionic晶片。

產品配置。iphone 12 pro max採用了後置三攝,26mm 7p1200萬畫素廣角,65mm焦距長焦,整套系統可提供五倍光學變焦。

支援ipad pro上使用的lidar鐳射雷達技術,還支援10bit hdr錄影、dolby vision hdr等等。

iphone12promax採用一塊英寸螢幕,尺寸:160.

8*,重量:

226g(盎司)。iphone12promax螢幕2778x1284畫素解析度,458ppi。

[5]搭載a14仿生晶片,新一代神經網路引擎。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iphone 12 pro max

2樓:我愛學習

iphone12mini在蘋果官網上的資料為:寬度:64.2毫米(2.53英寸)高度:

131.5毫米(5.18英寸)厚度:7.4毫米(0.29英寸)重量:133克(4.70盎司)。

iphone 12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iphone手機,採用了直面邊框設計,支援5g,搭載a14 bionic晶片,雙鏡頭後置攝像頭系統。支援北斗導航,有黑色、白色、紅色、綠色、藍色五種配色。

配置引數。超級視網膜xdr顯示屏,解析度為2532x1170,對比度為200萬:1,亮度高達1200尼特,支援杜比視界和hdr10。

採用六核a14 bionic晶片。5g連線,支援的頻段比其他智慧手機都多。

雙鏡頭後置攝像頭系統,配備1200萬畫素超廣角和廣角鏡頭以及7元件鏡頭,低光效能提升27%。 防摔效能提升了4倍。

英制長度1 2和英制螺紋G1 2為什麼尺寸不一樣

英制長度1 2就是12。7mm,英制普通螺紋1 2也是12。7mm,但g1 2是管螺紋的直徑,就不是12。7mm了,具體可以檢視公制 美製 英制螺紋標準手冊 不會算,只能查表。管螺紋分為圓柱管螺紋和圓錐管螺紋,它們的公稱直徑都是指刻有外螺紋的管子通孔直徑的近似值,而不是螺紋的大徑d和d,並且公稱直徑...

蘋果12為什麼會突然黑屏,蘋果12黑屏的原因是什麼?

蘋果手機黑屏一般有幾種情況 1.黑屏一下,馬上自己恢復。2.黑屏後,要按開機鍵,可以正常。解決方案 如果是第1.2種情況,偶爾一下多是系統衝突,沒有關係的,繼續觀察一下,沒事繼續行。3.黑屏後,手機有反應,但是螢幕不亮。重啟後一樣。解決方案 可能是螢幕問題 包括排線或者內屏 或者控制螢幕顯示的晶片問...

蘋果12mini配置,蘋果12mini引數配置

iphone12mini上手後,我表示還有誰能值過它?蘋果12mini引數配置 蘋果12mini的配置引數有什麼亮點?第一,12mini採用5.4英寸,是蘋果劉海屏最小的一款。第二,採用faceid解鎖。第三,支援5g。第四,有訊息稱將採用低配版a14處理器,即b14。配置引數的亮點在於使用了最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