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握實(上海)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9:25:13 字數 1337 閱讀 5893

1樓:愛企查

倍握實(上海)******是2009-12-2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龍吳路1500號2幢d168室。

倍握實(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97258844h,企業法人christineyingliyan,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倍握實(上海)******的經營範圍是:電動工具、氣動工具及附件、機電五金、建築材料(鋼材、水泥除外)、日用百貨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及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64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倍握實(上海)******成立於2023年12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動工具、氣動工具及附件、機電五金、建築材料(鋼材、水泥除外)、日用百貨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及相關配套服務等。

註冊資本:15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100004006116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上海倍使通******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倍使通******成立於2023年10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危險化學品(詳見許可證)批發,機械裝置、五金工具、船舶配件、汽摩配件、日用百貨、辦公用品、包裝材料、勞防用品、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環保產品及裝置的銷售,從事塗料技術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商務諮詢,科學技術諮詢(不得從事經紀)等。

法定代表人:莊暉。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21918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倍都******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倍都******成立於2023年09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數碼產品、工藝品、日用百貨、服裝鞋帽、辦公用品、五金交電、通訊器材、裝潢材料、汽配件、皮革製品的銷售,酒類商品(不含散裝酒)零售,食品批發(非實物方式)(限分支機構經營),會務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陳麗達。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05549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與鑫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與鑫 是2015 08 21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165號b區215 9室。上海與鑫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350684027y,企業法人吳英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與鑫 的經營範圍是 經紀與 除拍賣 實業投...

一布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王春紅企業型別 嘉定區南翔鎮嘉程路1085號7幢245室。法定代表人 王春紅。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400211938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如何開一個布匹 公司 1.工商註冊 工商局 質監局 稅務部門...

上海今莊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今莊 是2010 10 13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練塘鎮盈天路118號3幢四層403室。上海今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563088544g,企業法人胡凡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今莊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二類醫療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