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家長總是晚接孩子老師怎樣做?

2023-02-09 09:15:10 字數 2770 閱讀 9864

1樓:網友

面對這種情況首先有禮貌的與家長溝通,弄清楚晚接孩子的原因,想辦法幫助解決困難,如果是因為下班晚,那就與家長溝通商量一種兩全其美的辦法,比如中午讓老師帶或者是讓鄰居接等。

2樓:落花時節

如果家長確實有事接孩子晚也沒有辦法,如果不是因為有事接孩子晚,你可以告訴家長,孩子看到別的小朋友回家,很著急。

3樓:晏嗣

幼兒園家長總是晚接孩子,老師應該和家長詳細面談。耐心的跟他溝通和交流,讓他按時按點兒接孩子回家。

4樓:每晚一段話

跟家長溝通一下,畢竟小朋友都走了只有他家孩子自己在那裡孩子也孤獨。

5樓:鑫鑫種子公司

如果家長總是晚接孩子,老師要告訴他,下次要早點啊。

幼兒園接送有什麼講究,家長經常晚接會有什麼影響?

6樓:貓貓

去幼兒園接孩子時,

幼兒園老師發張紙,讓家長對老師教孩子在幼兒園的評價,你們都是怎麼寫的

1 老師對待來 教學認真負自 責,語言生動,條理清晰,舉例 充分恰當,對待學生嚴格要求,能夠鼓勵學生踴躍發言,使課堂氣氛比較積極熱烈。2 課堂內容充實,簡單明瞭,使學生能夠輕輕鬆鬆掌握知識。3 教學內容豐富有效,教學過程中尊重學生,有時還有些洋幽默,很受同學歡迎。4 老師教學認真,課堂效率高,授課內...

幼兒園招生,家長說幼兒園太遠了,老師如何回答合理

附近其他幼兒園你要了解。可能更遠。另外你要比較你和其他幼兒園的區別。重點說自己的優勢。前提是你要就事論事,不要惡意汙衊其他園。要不對幼兒園弊大於利。幼兒園開學打掃衛生,家長說老師辛苦了,該怎樣回答?元開學打掃衛生,家長說老師辛苦了,該怎麼回答你?應該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為了小朋友的安全衛生。家長老是...

幼兒園老師與家長溝通的方法,幼兒園教師如何有效的與家長溝通

入園接bai待時或孩子離 du園時,是老師zhi和家長溝通的最 dao佳時機,寶寶在版幼兒園一天的 表現,狀況權等等都可以在這時候與家長面對面地交流,與家長談談寶寶在家中的表現,習慣等等是否與在學校一樣,有的寶寶在家和在學校完全是兩樣,所以老師就要在這時候多瞭解一下寶寶在家中的表現,這樣也更利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