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網咖 小品,急求 遠離網咖小品 開場白

2023-02-09 09:30:07 字數 853 閱讀 1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於遠離毒品的小品--毒之害人物:胡來:外號胡蘿蔔,30多歲,四季豆公司老闆。

江豆:30多歲,吸毒販毒人員。老媽:

60多歲。(大街上)胡來(西裝革履,手拿大哥大打**出場):喂,請問王總在沒在?

哪個王總?王東瓜,你就是啊?!我是哪個?

老同學,你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嗎,我是胡蘿蔔,胡來。啥子事,叫你過來喝酒,今天我過生,來不來嘛。走不開,晚上來,好嘛,晚上一定要來喲。

(關**)哎,一天在生意場上奔波,自從開了四季豆蔬菜批發公司,錢是賺了百把萬,車子房子兒子都有了,可總感覺一些地方有點失落。這不,我今天過生日,老婆藤藤菜出差還沒有回來,兒子又不放假,約幾個老同學來聚一聚,不是生意忙,就是走不開。(突然想起地)不忙,看一下樊茄在沒在,這會要下班了。

(打**)喂,樊主任,我,老同學,胡蘿蔔,得不得空,我過生,過來整兩杯?中午要倍局長接待上級領導?沒得啥子,說什麼不好意思嘛,前途要緊,以後當了局長還要靠你喲。

那晚上一定要來喲,我約了冬瓜和紅苕的,晚上喝過痛快,不醉不歸!好,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奇志、侯耀華_父與子。

急求:遠離網咖小品 開場白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場…當然是逃課或放學了。

以「遠離網咖 拒絕暴力 擁抱文明」為主題的主題班會

4樓:嘿嘿大舅

人要墮落是人的事。

幹嗎冤枉網咖。

關於畢業季的小品

關於網路的班會小品和遊戲,謝謝

求趙本山小品完全列表,急求趙本山小品《算命》完整劇本!!!

趙本山飾 趙老根 50歲 一個江湖算命先生 宋 求趙本山小品臺詞,要求詳細 宋丹丹 兒媳婦,家裡來 跪求 趙本山小品 功夫 完整臺詞?求趙本山小品的臺詞 改革春風吹滿地,中國人民真爭氣 齊心合力跨世紀,一場大水沒咋地。謝謝!改革春風吹進門,中國人民抖精神 海灣那旮噠挺鬧心,美英合夥欺負人九 八不得了...

急求小品舊曲新唱完整臺詞

哎呀!馮哥!彆著急!牛群讓他忙他的,我陪你過年!真的,這就是親哥們。啊!當然是親哥們了。我們倆往這一站,就這形象,就是雙胞胎呀!誰要說有一點不一樣,那眼神有多差!追求都一樣,他幹什麼,我就幹什麼!我要去拍電影,我就搞製片,我要演英雄,我就演模範,我要演地痞,我就演混蛋,我要去做小買賣,我就把地攤練,...

急!想在密雲路五金城附近開家網咖

我在五金城附近的景園裡住,在五金城工作了將近1年。首先五金城裡的工作的人大多是外地的,他們的工作挺辛苦的,根本沒有時間和精力去網咖。這是你的一個判斷失誤。不再五金城工作的外地人,大多都是安徽,山東一帶的。基本都是做裝修工作的,他們我也認識一部分,對上網咖這種事情興趣不大。五金城旁邊,延安路上就有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