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工作的親,大學都是學什麼專業的

2023-02-09 09:40:07 字數 3367 閱讀 6854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剪輯大量的**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併發布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推薦一個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要學好學精,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王氏教育。

在**剪輯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2樓:小舉最可愛

據中國人事科學研究院釋出的《中國人才報告》預計,2023年,第二產業人才缺口將達1720萬人,而第三產業人才缺口預計達325萬人,就業形式嚴峻;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在選擇的時候能夠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加上你後期學習的努力學好一門技術,以後的生活肯定是不錯的。在選擇的時候,選好一個熱門的技術,現在的話,感覺餐飲業發展很不錯,尤其是湘菜、火鍋這些,廚師現在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對於你來說,學個湘菜廚師什麼的,應該是挺不錯的。

關於後期製作的選擇大學什麼的

親們你們大學都是學的什麼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

現在的話比較好就業的技術。

是網際網路營銷、電商一類,還有就是設計。平面,環境藝術設計都是很不錯的。

**製作是屬於大學裡的什麼專業?

4樓:暴躁的鶴

影視傳媒,各學校的專業名稱不一 影視傳媒是一個年輕的專業,但是發展迅猛。

影視傳媒是一個年輕的專業,但是發展迅猛。借別人的話這麼說的:「21世紀將是一個傳媒的時代。電影,電視,網路,報紙,傳媒會在我們的工作生活的每一個方面凸顯越來越重要的影響。

傳媒業,正在成為最具發展潛力的朝陽行業,而影視傳媒類專業就是近年來興起的在美術、**類專業之外的又一大類高等藝術教育專業。

傳媒簡介。它廣泛的包括影視導演、戲劇影視文學、廣播電視編導、公共事業管理、播音主持、影視表演、攝像攝影等多種專業。主要面向電視臺、廣播電臺、電影電視製作機構、報刊雜誌社等各種影視傳媒部門單位培養優秀的專業人才。

目前我國的許多專業的藝術學院和各級綜合院校都紛紛開設此類專業,並且專門組織相關的藝術專業高考測試,擇優錄取優秀的高中畢業生。」

5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此專業旨在培養具備廣播電視節目策劃、創作、製作等方面的專業知識,能夠從事廣播、電視節目編導、藝術攝影、音響設計、音響導演、撰稿、編劇、製作、社教及文藝類節目主持人等方面工作的廣播電視藝術學科的高階專門人才。

美術、人物動態技法、數字圖形影象基礎、數碼設計軟體、平面設計軟體、影視特技數碼設計、nuke合成軟體、動畫短片創作、

特效與電視包裝實訓等。細化的專業基礎課程主要包括:影視文學基礎、劇本創作、數碼影像概論、影視藝術概論、數碼影像畫面設計、vray渲染設計、視聽語言、人體結構、攝影與攝像、影視畫面透視、動畫鑑賞等。

目前開設這個專業的國內院校有浙江傳媒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傳媒,各學校的專業名稱不一。

7樓:818故事先生

文化創意與藝術設計類專業。

或者在傳媒類類專業。

大學各個專業對應的工作是什麼?

8樓:職場德華老師

金融學,對應專業是銀行職員;機械專業,一般去向是機械製造企業;電子通訊,一般是通訊公司及其製造企業;會計學,對應崗位是會計工作;保險學,對應去向保險公司;教育學,一般為教育機構或教師;農學類,一般到農業領域或農業科技推广部門;醫學類,一般去向是醫院;建築學,一般為建設部門或建築企業。

專業是指根據學科分類和社會職業分工需要分門別類進行高深專門知識教與學活動的基本單位。這個專業定義既有高深專門知識教與學活動的屬性,又具有分門別類地進行這種活動的基本單位的屬性。

由於社會科學技術的高度迅猛發展,人類在享受科學技術飛速發展的同時,出現了傳統的專業的發展變化,伴隨高科技化的逐步前進,不斷的分化出新的專業,並且轉變為大量的社會和企業職業需求,人們呼喚更加專業的服務,並且提高專業的科技含量。

同學您好!以上就是德華老師為同學解答的困惑,如果德華老師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希望在您方便的情況下,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給個贊和關注哦,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向德華老師諮詢,感謝!德華老師祝您生活愉快!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大學裡什麼專業是學ps的

9樓:網友

計算機方面的專業都跟ps搭勾。其實大學學ps也只是學皮毛,關鍵要看自己。你要是很喜歡這門技術就要自己多鑽研一下。大學裡老師只是起引導作用。

10樓:同濟同州

學ps主要是藝術系,計算機課。這是他們的基礎;

大學裡面這些課也都是上的基礎,主要還是靠自己學習和興趣。

11樓:長今是我

藝術設計類專業和計算機專業。

12樓:饅頭公主

藝術類的一般都得學,ps是基礎。

請問以下工程師都是大學學的什麼專業

13樓:網友

除了第一個我叫不出具體的專業名稱,後面的幾個都是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如電腦科學與技術,計算機資訊管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技,電子工程,軟體工程,一般都是資訊院或者計算機院、軟體學院的專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信控,軟體,計算機,機電一體化。

16樓:纍譖麼

軟體工程 計算機網路 電腦科學技術 電信工程 都可以考。

大學播音專業學什麼啊,大學裡播音主持專業學什麼課程

主幹學科 中國語言文學 新聞傳播學 藝術學。主要課程 播音發聲 播音創作基礎 廣播播音主持 電視播音主持 文藝作品演播學概論 新聞學概論 新聞採編 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大學裡播音主持專業學什麼課程 中影人播音主持學院課程就是提高播音專業的能力,主要課程有 播音發聲 播音創作基礎 廣播播音主持 電視播音...

學英語專業找什麼工作好,大學學英語專業以後能找什麼工作

建議你讀師範英抄語,襲因為畢業就發教師資格證,要是自己考,很費勁的,想要做到初級翻譯的水平,你的大學生活就必須很艱辛,現在一般的工作單位不要沒有1年以上工作經驗的翻譯 任何方向 教師可以接受應屆畢業生,但是要有資格證,所謂商務英語,旅遊英語等方向其實是學校開班來掙錢的,能學到的專業技能基本沒有,但是...

畢業後想進入投行工作,那大學應該學什麼專業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計算機專業還是不錯的 就業範圍廣 專業多 可以選擇 自己感興趣的學習 只要學的好 都是可以賺錢的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等等 設計也是有不錯發展的 這有啥專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