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歐美亞微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2:15:12 字數 1483 閱讀 302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歐美亞微電子****是2012-11-1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41區甲岸路31號8號樓701-705。

深圳市歐美亞微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7852722x,企業法人葉愛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歐美亞微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元器件的測試、技術開發、銷售;軟體產品、電子產品的研發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審批和禁止的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66282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歐美亞微電子****成立於2023年11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元器件的測試、技術開發、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葉愛儉。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66915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天馬微電子公司怎麼樣?工資待遇,工作環境,有沒有在裡面上班的,說一下。謝謝!

3樓:ip吻

如果在裡面沒有關係幹什麼都很難,我在裡面是一級員工,也沒有關係上了一個月的班,因為是外地的請假回家有事情發資訊和打**都沒有用,組長說非得到廠裡才批(勞資都回家了,還要我去廠裡請假,廠裡面的那些人辦事效率太低、我申請宿舍一個月才下來、別人有關係的第二天就搬進宿舍了)結果假也沒有請到礦工兩天。還有就是天馬裡面基本上都是技校招過去的很坑,在那裡上17天班180多個小時才2000多一點工資,吃飯說是一個月補500元,那裡面的飯很貴的基本是一餐都是13元以上、吃飯一個月要倒貼300左右、如果住宿舍交水電費還有熱水費一個月一百多。我在那裡上班別人推車子把我的腳給撞了,然後那個腳都不能走路了,我跟組長說去醫院拍個**看看有沒有傷到筋或者骨頭,然後他打**給主管問問能不能報銷,那個主管說如果不是腿斷了就沒有報銷。

我就呵呵了,去你嗎的天馬養著一群不做事的,混日子的!反正就去的話得有關係好點還要是主管以上的關係不然也沒什麼用。如果是人力資源的那個人力資源可以把天馬吹上天,等你進去以後你也會像我一樣呵呵了!

4樓:徐濮存

真的好差勁。是所有廠中最差勁的一個。住宿條件差。

髒。破。舊。

都什麼年代了。洗澡沖涼都用一個高高掛起來的固定噴灑。噴的衣服頭髮到處溼答答。

水又小。都沖洗不乾淨的。

深圳市天微電子怎麼樣? 5

5樓:我愛辰辰一輩子

不怎麼樣哈。工資福利待遇較低。關鍵的發展上升空間不大。

6樓:魔法莉莉安

2012-12-27 17:43我愛辰辰一輩子| 當前分類:1 級不怎麼樣哈。工資福利待遇較低。關鍵的發展上升空間不大。0|評論。

深圳市博實結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博實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博實結電子復有限制 公司是2012 06 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展滔科技大廈19層1901室。深圳市博實結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7770736t,企業法人譚曉勇,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深圳市博實結電子 的經營範...

深圳市欣恆鑫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欣恆鑫電子 成立於2011年09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元器件的生產 深圳市欣恆鑫電子 是2011 09 0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專人獨資 註冊地址屬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白石廈新塘工業區b8棟三樓a。深圳市欣恆鑫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

深圳市寶利通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華強北片區,南油,海岸城,東門片區,羅湖商業城!深圳有哪些商業區 深圳比較出名 比較大的商業區 羅湖 東門老街 國貿 羅湖商業城 福田 華強北 福田中心區 八卦嶺 鹽田 沙頭角 南山 深圳灣口岸 南山 南油 蛇口 寶安 寶安新城 龍崗 龍崗新區 以下是深圳著名的商業區 深圳金三角商業區 龍城 龍崗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