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華兆重工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2:15:15 字數 2712 閱讀 7922

1樓:愛企查

洛陽華兆重工機械****是2006-09-06在河南省洛陽市新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安縣洛新產業集聚區。

洛陽華兆重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23793231182q,企業法人耿勝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華兆重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礦山(不含起重裝置)、冶金、建材、機械裝置及配件的設計、加工、製造、銷售;五金電器的銷售。本企業自產產品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4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2,000萬元法定代表:耿勝偉企業型別:

新安縣洛新產業集聚區。

法定代表人:耿勝偉。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洛陽赫赫重工機械****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赫赫重工機械****成立於2023年11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裝置及零部件的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姜素梅。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3051200234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洛陽市澗西區工農鄉尤東村澗西工業園。

洛陽三億重工機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洛陽三億重工機械****是2005-08-04在河南省洛陽市澗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澗西區工農鄉南村工業園內。

洛陽三億重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57779967910,企業法人馬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三億重兄迅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機械加工、製造、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肆李2068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羨雹此規模的企業中,共7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三億重工機械****成立於2023年08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加工、制判早造、銷運衝亮售等。

法定代表人:馬紅偉。

註冊資本:57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3001200485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旁寬址:洛陽市澗西區工農鄉南村工業園內。

洛陽四力重工機械****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洛陽四力重工機械****是2004-06-22在河南省洛陽市新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洛新工業園區福星路南側。

洛陽四力重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23763137056y,企業法人劉桂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四力重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礦山裝置、冶金裝置、建材裝置、機電產品(不含小轎車)、非標裝置的設計、製造、修理、安裝;鑄鍛件、結構件製造。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6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四力重工機械****成立於2023年06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礦山裝置、冶金裝置、建材裝置、機電產品(不含小轎車)、非標裝置的設計、製造、修理、安裝等。

法定代表人:劉桂梅。

註冊資本:1080萬人民幣。

洛陽洛北重工機械****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洛陽洛北重工機械****是1987-12-08在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孟津縣華陽產業集聚區華陽大道132號。

洛陽洛北重工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3171354057k,企業法人王爭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洛北重工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機械零部件加工;從事貨物和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再生物資**與批發(危險廢物除外);隔熱和隔音材料製造(國家禁止投資或限制的除外)。(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3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洛陽洛北重工機械****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9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洛北重工機械****是中國鑄造協會理事,全國鑄造行業綜合百強企業、全國鑄造行業鑄鋼分行業20強企業、河南省高成長型民營企業。公司集鑄鋼件研發、生產、加工為一體,主要生產碳鋼、合金鋼、高合金鋼系列鑄件。

法定代表人:王爭輝。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3030110045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洛陽市孟津縣華陽產業集聚區華陽大道132號。

河南濱江重工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濱江重工機械 是2009 04 07在河南省鄭州市鞏義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鞏義市孝康路157號。河南濱江重工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816871444484,企業法人李濱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濱江重工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建築裝置...

南通聯振重工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通聯振重工機械 是2012 06 19在江蘇省南通市海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屬地址位於海安市曲塘鎮雙工路18號。南通聯振重工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215985788936,企業法人戎世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通聯振重工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振動機...

洛陽尚尊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洛陽梓浩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尚尊機械裝置 是2015 12 10在河南省洛陽市伊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伊川縣城關街道辦事處周村社群北200米。洛陽尚尊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0ma3x5q1r8y,企業法人龐瑩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尚尊機械裝置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