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誰幫我打譜尼真身

2023-02-09 13:20:07 字數 757 閱讀 8273

1樓:重賞人

我雖然不能代打,但是你按照我說的去做,應該能打贏。

我看了一下你的精靈,你的缺點是沒有精靈會毒粉,建議你練一個會毒粉的精靈(打譜尼第。

二、第三要用,我打時練了一個依卡萊恩),再準備+250和+200的藥劑(巔峰的)各5瓶。

譜尼第一條命:虛無+永恆,且有強化,你打他時,龍之意志強化6次,他用聖光氣,你就回避兩次,強化途中+250或200,別吝惜藥,幾瓶藥換一個譜尼呢,強化好用龍王波打,注:他如果致命,會破你防,你前面加你的強化會功虧一簣,(不知道你的哈莫會怎麼樣,反正我的哈莫基本上撐不住)到時候狂加血,他用聖光氣後,你就回避,完了之後,慢慢強化回來。

第二條命:元素,哈莫耗完招換精靈寄生+毒粉弄死。

第三條命:能量,和上面一樣,就是別用寄生了,他免疫。

第四條命:生命,步驟基本一樣,哈莫耗完招,魔焰絕命。

第五條命:虛無+永恆,這次沒有強化,但防禦和血增加了,哈莫強化後龍王波。第六條命:

真身,現在簡單了,哈莫直接龍王滅碎陣,打2000多,慢慢就打死了,注:他的血低於1000時恢復全部hp,建議計算著點。從第二到這一條命,他如果破你防,你別怕,這時+150就能補回來(他大約打你140多),他用聖光氣後你就回避完了之後強化回來。

我就是這樣打贏的,我譜尼100了,滿個體。

2樓:匿名使用者

1魔焰2麗莎3魯斯456拼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吧,哈默是刷雙防的嗎?蓋亞是刷**和速度的嗎?

賽爾號打 譜尼真身 玄武 青龍

哈默個體至少得27刷雙防。然後第一個強化六次之後開打見到聖光器就躲兩次 迴避pp少於5必須補。補血不解釋。第二道第四條命好像可以耗招。第二條命是反傷的藥燒傷凍傷的剩下2 8血的時候換回哈默倆龍之意志然後繼續打第三條 第四條命要瞬殺。第五打法和第一條 一樣。第六條可以用大招打 要特別注意的是 普尼血低...

賽爾號怎樣打譜尼全部封印及真身

譜尼第一命 虛無 永恆 先天雙攻 2,時空感應可以消除 難度 破解法 先上嘟嚕嚕王消除強化,再上勞克蒙德或者哈莫雷特,強化之後利爪強襲 龍王波幹掉。譜尼第二命 元素 無先天強化 難度 破解法 吃寄生 中毒燒傷等狀態。耗招後先寄生,後換缺血精靈,血量即可補滿。最後吸死他。致命率 36 1 強化一次增加...

賽爾號打譜尼的精靈和打法,賽爾號打譜尼的六個精靈和打法

1 封印1 虛無 體力6000 7000 約為6800 命中率減100 不要聽網上說的,所有技能都打不中!破解 耗完招後必中技能 如龍王波,燕返 大約15 25分鐘搞定。3.2 封印2 元素 體力6000,只受光暗兩系的影響。破解 耗招再光暗輪流 譜尼變暗時候用光打,變亮時候用暗打。百發百中。所以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