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 譜尼真身 玄武 青龍

2022-12-31 08:35:06 字數 1251 閱讀 1505

1樓:網友

哈默個體至少得27刷雙防。

然後第一個強化六次之後開打見到聖光器就躲兩次 迴避pp少於5必須補。

補血不解釋。

第二道第四條命好像可以耗招。

(第二條命是反傷的藥燒傷凍傷的剩下2/8血的時候換回哈默倆龍之意志然後繼續打第三條)

第四條命要瞬殺。

第五打法和第一條 一樣。

第六條可以用大招打 要特別注意的是 普尼血低於1000時候會回滿 所以最好用計算器算著如果是jp哈默六個龍之意志以後。

一個龍王波應該可以打掉700-900血大招是1700多-1800最後這條命如果他留著1900血的話最好先換個替死然後再換成蓋亞來個大招(彆強化)再換成哈默來六個龍之意志大招。

ko!!!最後那條命如果不用計算器算幾乎不可能。

我就被耍了兩回。

2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布布**體力。

魯斯王體力攻擊。

布林剋剋攻擊速度(眩光)

遠古魚龍特功體力。

上古炎獸攻擊體力。

魔焰猩猩**速度。

都咕嚕王**速度。

蓋亞攻擊速度(眩光)

查爾頓雙防。

傑西卡亂刷的。

索比拉特**速度。

雷伊攻擊速度。

閃光艾菲呀特功速度。

帕薩克**體力。

哈默雷特攻擊速度。

該隱**速度(眩光)

謝謝 祝你遊戲開心~

3樓:無邪鹹魚

麗莎**體力。

魯斯體力攻擊。

布林攻擊速度。

魚龍特功體力。

上古攻擊體力。

魔焰**速度。

咕嚕**速度。

蓋亞攻擊速度。

查爾頓 雙防。

傑西卡亂刷的。

索爾**速度。

雷伊攻擊速度。

閃艾特功速度。

帕薩**體力。

哈默攻擊速度。

該隱**速度。

4樓:飛龍金甲

雙防的哈莫,閃光依依,魔焰,布林,仙女龍,烏力撲。打法hi我吧。

賽爾號誰幫我打譜尼真身

我雖然不能代打,但是你按照我說的去做,應該能打贏。我看了一下你的精靈,你的缺點是沒有精靈會毒粉,建議你練一個會毒粉的精靈 打譜尼第。二 第三要用,我打時練了一個依卡萊恩 再準備 250和 200的藥劑 巔峰的 各5瓶。譜尼第一條命 虛無 永恆,且有強化,你打他時,龍之意志強化6次,他用聖光氣,你就回...

賽爾號怎樣打譜尼全部封印及真身

譜尼第一命 虛無 永恆 先天雙攻 2,時空感應可以消除 難度 破解法 先上嘟嚕嚕王消除強化,再上勞克蒙德或者哈莫雷特,強化之後利爪強襲 龍王波幹掉。譜尼第二命 元素 無先天強化 難度 破解法 吃寄生 中毒燒傷等狀態。耗招後先寄生,後換缺血精靈,血量即可補滿。最後吸死他。致命率 36 1 強化一次增加...

賽爾號打譜尼的精靈和打法,賽爾號打譜尼的六個精靈和打法

1 封印1 虛無 體力6000 7000 約為6800 命中率減100 不要聽網上說的,所有技能都打不中!破解 耗完招後必中技能 如龍王波,燕返 大約15 25分鐘搞定。3.2 封印2 元素 體力6000,只受光暗兩系的影響。破解 耗招再光暗輪流 譜尼變暗時候用光打,變亮時候用暗打。百發百中。所以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