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應用程式老是閃退?華為手機軟體閃退是怎麼回事?

2023-02-09 13:20:07 字數 4814 閱讀 1426

1樓:武帝小鬼

華為手機應用閃退,我們就清楚應用記憶體下,點開【設定】。

接著小手點選開【應用和通知】。

接著小手點開【應用管理】。

選擇應用快取較大的以及選擇閃退的應用,點開下。

接著選擇【刪除資料】,下方點【確定】清楚資料。

為什麼我的華為手機,點選一個軟體就會閃退?

2樓:網友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相對應的解決:

1 .首先,檢查軟體版本是最新的,版本低存在著漏洞,易造成閃退,如果最新版本閃退,可能軟體正在除錯;

2.其次,進行相對應的檢查手機系統,軟體對手機的要求也比較高,需要升級手機系統版本。

5.其後, 檢查網速順暢,在2g或者3g網路條件下,在有wifi時再使用。

7.接著,系統如果存在較多的快取資料,也容易出現閃退現象,因為如果長時間不清理手機的快取檔案,快取資料佔用的手機空間越來越多,手機就會越來越卡。

8.最後,不開啟過多的手機應用,會導致手機記憶體大量被佔用,導致手機記憶體不足,使一些軟體出現閃退現象。

3樓:徐佳

華為手機點進去一個軟體就會閃退,怎麼辦?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應用閃退,可能是以下幾種問題:

1.應用版本過老,沒有相容安卓最新版本系統,建議到華為應用市場更新最新版本使用。

2.應用更新後出現異常導致無法正常執行,建議等待新版本應用更新解決該問題。

3.在使用應用中,部分功能介面閃退或執行異常。

可能是應用資料快取異常導致無法正常執行。先使用系統自帶的備份軟體備份應用資料,然後進入設定》應用和通知》應用管理,找到對應的應用》 儲存,刪除資料。

4. 應用佔用記憶體可能超過了系統規定的限值,造成應用自動退出。建議使用後臺清理功能,減少後臺執行的程式,釋放系統記憶體。

華為手機軟體閃退是怎麼回事?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按以下方式嘗試解決:

如果還是有問題,請更新應用/遊戲到新版本,或耐心等待新版本。

6樓:奔跑的小花

分析如下:

1、快取垃圾過多。

平時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垃圾檔案,如果長時間不清理會導致裝置越來越卡,也會出現閃退狀況。

2、執行程式過多。

如果不進行設定,很多軟體都會自己執行,而手機後臺程式過多會造成記憶體不足,從而造成應用閃退。

3、防毒軟體。

部分軟體存在著惡意**,會被防毒軟體攔截或者由於安全軟體誤將前臺軟體當做後臺軟體清理所致。

4、應用版本問題。

如果應用的版本較低或處於測試階段導致應用軟體與裝置不相容造成閃退。

5、網速問題。

部分軟體需要一個穩定的網路,當網路出現卡頓時應用隨之出現卡頓甚至閃退現象。

6、缺少資料包。

一些大型遊戲需要資料包才能執行。所以要先安裝好資料包才能使用。

7、系統不相容。

部分軟體對版本有一定的要求,如果系統版本過低,軟體是不能支援的,所以會閃退。

8、解析度不相容。

一些軟體對手機解析度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手機解析度不相容,有部分軟體就容易出現閃退或其它錯誤。

9、系統程序被解除安裝、停用或丟失。

部分軟體依賴於系統程序的支援從而能夠正常執行,當系統程序丟失時可能會導致絕大部分應用閃退。

10、系統儲存空間嚴重不足。

部分應用需要不停的讀寫資料從而佔用系統儲存空間,當系統空間嚴重不足可能會出現卡頓、閃退甚至是宕機的現象。

7樓:阿於影視

回答如果應用出現閃退、無響應、停止執行、無法開啟等現象,可能是應用版本未更新、應用許可權未開通,系統記憶體不足等原因,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重啟應用。

進入手機「設定」,搜尋進入 「應用管理」介面,找到閃退的應用,點選「強行停止」即可強制退出該應用。然後重新該開啟應用。

2、更新應用為最新版本。

可能是舊版本應用不相容手機最新系統版本,建議您在華為「應用市場」或該應用官網將應用更新到最新版本。

3、檢查是否三方應用自身問題。

如果是第三方應用閃退,您可以在應用市場搜尋應用檢視應用是否相容手機最新版本,或與同安卓版本手機對比。如果應用市場提示不相容,或者同類手機也出現此問題,可能是應用自身問題,建議您嘗試諮詢應用開發商尋找解決方案。

4、檢查應用許可權。

如果手機禁止了第三方軟體的某些許可權可能會導致應用閃退。您可以在許可權管理中開啟許可權:進入手機「設定」,搜尋進入「許可權管理」,找到需要設定的應用,開啟相關許可權。

5、刪除應用資料。

可能是應用快取檔案出現異常,您可以刪除應用資料嘗試:開啟「設定」,搜尋進入「應用管理」,找到具體應用,然後點選「儲存 > 刪除資料」。

6、解除安裝重灌應用。

清理手機記憶體。

系統記憶體不足可能會導致一些佔用記憶體大的應用出現閃退無響應的現象(如遊戲類應用),建議您及時清理手機記憶體。建議保證可用記憶體至少剩餘20%。

8、重啟手機。

您可以嘗試重啟手機,重啟手機能有效的清理快取。建議您2~3天重啟一次手機,保持手機良好運**況。

9、檢查更新手機系統版本。

某些應用適配可能對手機系統的版本有要求,建議您檢查更新手機系統版本:

進入手機「設定」,搜尋「軟體更新」或「系統更新」,點選「檢查更新」,如果有新版本建議您及時升級到最新版本。

10、恢復出廠設定。

建議您備份好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搜尋「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介面提示完成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11、仍然無法解決。

如果問題仍無法解決,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快取資料過多。

進入設定--程式管理(或者應用程式)——全部——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然後再進入應用就ok了。ps: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賬戶資訊等。

執行程式過多。

手機後臺程式過多致使記憶體不足,從而造成應用閃退。有的手機由於硬體限制會因為記憶體不足而導致軟體閃退,可先清理記憶體後再試試。

安裝位置不對。

可在設定—儲存—首選安裝位置—切換不同的安裝位置或由系統決定。

網速問題。很多使用者可能使用的是2g/3g網路,這樣造成閃退的可能性比較大,部分軟體需要一個穩定的網路,所以還是建議在有wifi的情況下玩比較好。

缺少谷歌服務包。

一些大型遊戲需要安裝谷歌服務框架,才能執行。所以要先安裝好谷歌框架才行的。

手機硬體不支援。

手機硬體可能還沒達到玩一些軟體的配置,這樣就會造成在你玩這款軟體的時候會出現各種情況,閃退算是一種,更多的可能是你無法使用這款軟體。其實這類原因是比較少見的。

系統版本過低。

系統版本過低也會造成閃退,部分軟體對安卓版本有一定的要求,如果版本過低,軟體實在是不能支援了,所以閃退掉了。

解析度不相容。

一些軟體對手機的解析度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手機解析度不相容,有部分軟體就容易出現閃退或其它錯誤。

9樓:不老松

華為手機軟體閃退是:有網路不穩定,軟體傳送資訊不良,手機本身有毛病,從這三方面查詢原因。

華為手機有軟體閃退怎麼辦?

10樓:楊乾

華為手機有軟體閃退解決辦法具體如下:

開啟方法:設定—應用管理—然後點選google play,再將「儲存」許可權開啟即可;

由應用程式引起的閃退問題解決方法:

在使用應用的過程中如果突然閃退,那麼極有可能是該應用與系統不相容引起的,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解除安裝該應用然後再重新安裝試試。除此之外,如果你嫌應用程式太大不想重新安裝,那麼可以進入 設定—應用管理—然後找到出現問題的應用程式,點選進入後,點選「刪除資料」或者「清空快取」試試。

碰到閃退問題時多數情況下都是應用程式引起的,因此,大多數情況下,我們都可以通過重新安裝應用的方式進行解決。

綜上所述,就是華為手機上2個解決閃退問題的方法,當然,其它品牌手機同樣適用。

11樓:明星娛樂健身

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

蘋果手機應用程式老是閃退怎麼辦?

12樓:活人夜暮殘

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

13樓:機佬百科

玩機教學:蘋果手機如何解決閃退。

華為手機軟體閃退怎麼回事

14樓:中國移動

手機系統軟體閃退或者第三方軟體閃退,可以檢視以下幾種原因:

15樓:華碩服務

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應用管理,找到 對應的應用,電擊右上角一列三點圖示。選折解除安裝到舊版本就好了。我的要這樣,剛弄了就可以進去了。

華為手機應用閃退解決方法

華為手機有軟體閃退怎麼辦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清除應用的資料快取或者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清除資料快取的方法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全部—找到對應應用—清除資料。

也可能是應用與手機系統版本相容問題,建議您在應用市場中搜尋安裝應用。

18樓:明星娛樂健身

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

19樓:張若不實

解除安裝並重灌這個軟體。

為什麼蘋果手機老閃退,「蘋果手機」軟體老是閃退是怎麼回事?

我們先了解下iphone閃退的原因 4.蘋果ios系統自身的錯誤,蘋果ios系統也不是那麼完美的,經常有bug存在 5.手機內部硬體問題,可能一 iphone手機閃退搞定步驟一 1 優先把手機資料進行備份,可以運用icloud或者強力蘋果恢復精靈進行資料備份防止資料遺失。2 雙擊iphone手機的 ...

手機軟體閃退怎麼解決,軟體閃退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開啟設定,點選應用,應用管理 2.找到會閃退的應用進入,選擇儲存,清空快取長按手機電源鍵,重啟手機 5.或開啟設定,點選系統和更新,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就可以了提問前面的都試過了還是不行。回答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 18 解除安裝了重灌一般是最有效的方法 提問解除安...

華為手機應用商店閃退怎麼回事,什麼軟體都安不上

手機系統軟體閃退或者第三方軟體閃退,可以檢視以下幾種原因 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快取資料過多 進入設定 程式管理 或者應用程式 全部 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然後再進入應用就ok了。ps 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 賬戶資訊等。執行程式過多 手機後臺程式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