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享你是因為誰喜歡上哈利波特的?為什麼?

2023-02-09 13:05:11 字數 1499 閱讀 9295

1樓:廣府唐詩宋唐

因為我弟弟,他看過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後,在家沒事兒就拿著筆或是筷子當魔法棒,嘴裡還嘀嘀咕咕的。母親大人沒時間,我奉命陪弟弟一起看,才迷上了哈利波特。

2樓:戰歌

應該是因為我的同學,她電影配音時配的是哈利波特,我比較感興趣,後來她給我推薦了這系列書,我一看就停不下來了。

3樓:網友

大學同學和哈利波特很像,之後就一直關注哈利波特,他的電影我都看過了。真的很喜歡哈利波特。

4樓:赫宰是我的

我在英語社團,社團裡看的是哈利波特,看著看著就迷上了。要說是誰的話,就是學校裡安排看哈利波特原版片的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畢業去美國留學,喜歡上一個戴眼鏡的美國同學,但是他拒絕了我,從此關注了哈利波特。

6樓:卞冰槐

談戀愛看的第一場電影就是《哈利波特》,我們一上映就去看,現在感情還是很好。很愛哈利波特。

7樓:影子

可以說是因為小學操場掃樹葉的掃把嘛,總想騎著掃把飛上天空。從那時起,就開始關注哈利波特了。

8樓:消化

特別喜歡關注城堡啊,巫師這一類題材的電影,所以就喜歡《哈利波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鐵三角的友情,還有書裡有好多對校園生活的描寫,讓我想起了初高中時的往事。

10樓:我的匡匡啊

我哥,三年級的時候,過年,我哥拿了哈三和哈五去了奶奶家,當時無聊的我就看了哈三,但沒看懂,到了五年級,我爸給我買了哈利波特,重新開始看,就喜歡上了哈利波特,一直到現在。從未廢離,每年暑假都要看一遍

哈利波特中誰的死最讓你痛心,哈利波特中,誰死了最讓人痛心,個人認為

多比,小天狼星,盧平,多比是一個善良的精靈,可是最後為了保護哈利,卻被一把刀給射死了,小天狼星,哈利唯一的親人死了,盧平,和哈利經常一起談話!斯內普教授有些我們都向往的品性,他既單純又複雜,既深情又薄情,既自卑又驕傲,既強大又脆弱,他的故事許多少女都向往的 不為她生,但為她死 也有許多被人誤解卻不想...

《哈利波特》中的赫敏到底喜歡誰呢?哈利呢?還有羅恩

赫敏喜歡羅恩,但是用考麥克做過掩護 哈利的初戀是秋,兩人鬧不和後,哈利喜歡上了金妮 羅恩喜歡的是赫敏,但是用拉文德做過掩護。赫敏喜歡羅恩,羅恩也喜歡赫敏,哈利則喜歡羅恩的妹妹金妮 哈利以前喜歡秋張,現在喜歡羅恩的妹妹金妮。羅恩喜歡赫敏 赫敏喜歡羅恩 哈利開始喜歡張秋 可後來張秋貌似出賣了他 他就又轉...

有沒有一些你喜歡的美劇可以分享

絕命毒師 真實呈現了乙個人在遭遇絕境後的多面 軟弱 善良 貪婪 與虛榮,不得不說老白的扮演者布萊恩 克蘭斯頓的表演功力確實爐火純青。如果你喜歡看電影動腦子的話我推薦 越獄 也算是高智商電視劇集的鼻祖了,內容很豐富,情節很跌宕,在這就不劇透了。政治題材的良心劇 紙牌屋 拍的有深度也有尺度,反腐敗的鬥爭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