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邪DK進來看看

2023-02-09 13:50:09 字數 758 閱讀 6424

1樓:網友

邪dk的天賦哪有加這加那的,都差不多,到nga上看看高玩們的天賦加點就行了,大雕紋兩天一流插食屍鬼、黑暗死亡、和枯萎凋零,三板斧插黑暗死亡、枯萎凋零和傳染,小雕文就不用說了吧,都一樣的。邪dk打得高要三個條件:1、4t9,2、手法,3、傳染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是邪dk第一屬性。

精準要求26。

你看到的天賦繁多可能是因為有「二天一」和「三板斧」有這兩種有些許不同的天賦加點和迴圈的存在。

首先命中260精準26之後力量1500+了可以嘗試「二天一」打法。

再之後4件t9出效果之後命中等級310+之後可以果斷開始嘗試「三板斧」打法。

確定了你是屬於哪一種就很明確就不會胡亂不明確了,其實在nga論壇上都有精華帖標準的天賦和迴圈吾之後輩就不贅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的條件,一定一定一定要4t9,可以捨棄褲子拿25人4號的褲子。

我是這麼打的。wmo上面也能看到名字,起手: 血打x2 天打x2, 飾品需要手動的就要開,工程開手套,天鬼,分流+暗打,然後符文**,暗打+冰觸;

起手完畢;接著,凋零,2個dc,天打 血打 天打 傳染,凋零 天打 血打 天打 傳染。如此可以重複迴圈了,卡技能cd時間可以放dc,打打樁子,很快就能熟練的。

ps:如果沒有很好的裝備支援,可以選擇另一個打法,不用傳染雕文。

冰觸 暗打 血打 暗打 血打 冰觸 暗打 血打 凋零 dc 這樣的一個迴圈,也不能難看。

請高階的邪冰DK來看看,請高階的邪冰DK來看看

邪冰dk主要要有一把特效 看你的gs,比較容易獲得的是25人icc 老1的吸血斧,有了這個 之後就要在裝備的黃孔插10力量10急速的寶石,裝備選擇方面除了達標的屬性外,主要要破甲和急速。在較高急速裝備支援下能儘量多的觸發 的特效。另外你的sp可以換一個264的聖戰徽記,4t10屬性之後傷害就很可觀了...

請進來看看,請進來看看

如果是牙往外凸出的話,建議你去帶個牙套往裡勒著,要不然你的年齡大了很難看的 請進來看看,困惑 她這樣是在考察你抄,如果在一bai起時間久了,感情慢慢du就會好了的!zhi我和我女朋友就這樣,我追dao她一天就好了,剛開始只是偶爾講幾句話,後來慢慢的去做一些能讓她感動的事,這樣我和她感情慢慢的好了,現...

物理問題 進來看看,物理小問題高手進來看看

這個電壓並不是作用在輸電線上的電壓,也就是說輸電時線上的電壓是不確定的,輸電過程中功率損失主要為熱損失,為了方便計算,熱功率我們用p i 2 r 所有電流都要經過輸電線,而所有電壓則不是 發電站所輸出電能的特性為功率為定值 為減少這種損失,我們就要減小電流,根據據p u i 從而採用升高電壓的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