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麼裝真三國無雙啊?

2023-02-09 14:00:10 字數 862 閱讀 7129

1樓:奧秘

lz你好,不知道你是否是遇到了傳說中的一閃問題?

lz可以先試試看先升級wmp到11看行不行,如果不行的話按一下步驟來做:

1.進入354遊戲目錄,將data資料夾(355中是movie)改一下名,比如改為cao,然後再雙擊,這時就可以進入遊戲了。

說明:其實這樣也可以玩這個遊戲了,只是看不到遊戲中的動畫,但不影響遊戲本身。如果你不再乎動畫,那就玩遊戲好了,下面的就不必再看了。

2.進入354遊戲,進入設定--畫面設定--全螢幕,選"有",再退回"設定",進入"儲存/載入",選"儲存",等出現"已儲存遊戲資料"後,退出遊戲。

3.再次進入354遊戲目錄,將改名的資料夾改回原名,也就是將cao改data,355如法炮製。

說明:如果你選全螢幕後沒有進行儲存,那你再次進入遊戲後還是視窗模式,還是無法開啟遊戲。

354中的data和355中的movie中存放的都是遊戲中的動畫檔案,出現"一閃沒"問題可能是**器對視窗下的動畫**支援不好造成的,改名後,遊戲無法讀取動畫檔案,就可以直接進入遊戲了。但**器對全屏下動畫的**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在全屏狀態下可以順利進行進行全部遊戲了。

如果修改movie資料夾名字不行,再試試以下辦法:

2.更新下音效卡驅動,一閃和音效卡驅動也有很大原因。

3.把dx聲音加速調成沒有加速,基本或者標準試試。(開始-執行,輸入dxdiag,回車,再出來的directx診斷工具中找到聲音欄,裡面有個硬體加速級別,把完全加速改成沒有加速)

祝lz玩得開心。

2樓:

等幾分鐘,最簡單的問題。

3樓:凝月紫鳯

顯示卡驅動升級試試吧,我以前碰到過。忘記怎麼解決的了。

真三國無雙4 儲存問題,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每打完一關或者中途儲存都可以存入存檔。你說的應該是真三國無雙5的一種快速存取檔方法,這個在354裡邊是沒有的 進入一場戰鬥,之後暫停選擇中途儲存,就可以退出了,關掉遊戲,再開那麼就有繼續戰鬥的選項。直接過關,會讓你選擇是否儲存,選擇是,如果是無雙模式就會讓你選擇存檔位置,如果是自由 外傳 修羅,選擇...

真三國無雙5趙雲專屬怎麼拿,真三國無雙5如何刷趙雲武器

樓主你好,作為三國無雙的玩家,我首先也是狂練趙雲,刷專屬,也就是354裡所謂的4級 但很遺憾的告訴樓主355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最好靠運氣,更好靠人品。355裡的 分為 標準,力,技。力 可以看著354裡的重武,連擊差點,但優點是功高。技 同於354的輕武,連擊高,但攻擊弱點。標準則是界於前兩者之...

真三國無雙3七擒怎麼火燒藤甲兵,真三國無雙3怎麼引發七擒孟獲劇情

方法有二 1 與兀突骨相遇後,諸葛亮會考慮使用計策,這時將兀突骨引導至諸葛亮指定的林間小路,出現火燒藤甲兵的動畫,兀突骨消滅 2 與兀突骨相遇後,不理他,也不要殺他,過一段時間後兀突骨依然存活,自動觸發火燒藤甲兵劇情,兀突骨消滅 如果實在找不到火燒地點,就選擇第二種方法 另外,如果樓主是要收服孟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