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前男友像以前那樣在乎我愛我

2022-12-30 22:30:14 字數 3847 閱讀 6044

1樓:網友

不要試圖改變一個人 因為你也只是凡人。

其實從你的言語中 能看出你自己也感受到你們之間的差距 雖然你說很愛他 可是你很委屈 但是既然兩個人 內心深處都感受了這種不同壓力和距離 那麼怎麼能沒有矛盾呢 多審視自己的內心 瞭解自己到底怎麼想的 需要什麼 然後你才能決定你是不是真的要和這個男人在一起 甚至託付終身。

2樓:愛吃魚頭的烏龜

不明白你們之前的3次是誰提出的。

要是他之前3次都是和你好的時候和另一個好。

你還是不要找他了。

短期對你好誰都可以。

3樓:雪依凡

有心情的話加我好友,我打了三遍,打不上去,沒辦法···

4樓:

哎,即便你給了他,如果他不是個好男人,也還是會離開你,你要認真考慮好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破境真的可以重園嗎?

前男友最近突然對我很熱情。還說想帶我出去兜風,是表示還在乎我嗎?如果我還是愛他,我應該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來是和前女友分手了又回來自找你,那麼你需要慎重考慮。他到底為什麼回來找你?

如果他真的還是喜歡你的話。當初就不會和你分手了。

就算分了。也不會再去找別的女生,然後又回來找你了啊。

大家都是女生,我不得不奉勸你一句。

雖然是女生,但是最好別什麼事情都太感情用事。

什麼時候都理智的想一想原因會比較好哦!

7樓:0o追尋

2個人如果還都是單身的話就去咯!到時候問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對你有什麼看法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當面問他還喜歡你不!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唄,大家也幫不到你什麼!

怎麼可以讓前男友重新愛上自己

10樓:好嗎很好呀

您好 首先要說明的是,男友是否會愛上你靠的是你們之間的緣分以及他對你的感覺,並不是你做了多少事情他就會回心轉意。因此,在做讓他回心轉意之事之情一定要清楚這一點。

第一招:開始聯絡。

你想要讓他對你有感覺起碼你要開始聯絡他,這樣他才會注意到你。最忌諱的是,你做了很多事他還矇在鼓裡,你豈不是做無用功?!

第二招:製造機會相見。

光聯絡還是不夠的,還需要製造相見面的機會。例如:製造一次或多次偶遇的機會,讓他開始真正記起你現在完全改變了的形象。

讓他對你開始改觀,重新認識現在不一樣的你。 第三招:做一些讓他心有感觸、值得感恩之事。

這些事情只有你心裡明白。前男友最在乎的是什麼,前男友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前男友最感動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只要多做這些「有益」的之事才能讓他心中有你。

第四招:讓他感受到你的時候,適當保持距離。

對男人最忌諱的是死纏爛打,這樣會造成對方的反感,若即若離,適當保持距離,會更讓他對你重新產生的好奇和興趣。

最後,要知道那已經是你的前男友,這次是你希望重歸於好,你就要主動一些,不要再有以前那種心態和相處之法。

但是,你也要知道,熟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已經分手如果你前男友真正對你已經死心,經過以上付出,他還是對你沒多大改觀,那你需要考慮你們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

11樓:府玉蘭迮丙

知道自尊寶對子霞說的那段經典的話嘛?…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後才追悔莫及…只是我想說的是,你明白的是不是晚了點,就算從新讓他在愛上你!但是我敢保證他不是真心的愛你!

12樓:使用者

男人一般會對自己得不到的東西感興趣,會對新鮮的事物感興趣,但距離和分寸一定得把握好喲!

13樓:天道酬勤

除非他對你還有感情,而且又得不到別的女人的關懷只有你還能對他無微不至。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發現你跟以前不一樣了,前提是你夠愛他。

15樓:補變的承諾

只有他自己回頭沒啥辦法看緣分。

16樓: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我看沒戲。

17樓:靳幹童和頌

摩蠍座的心會被雙魚座融化,我喜歡的人是摩蠍座,被我融化了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彌補傷口,不是那麼簡單的。你用斧子在木頭上砍一斧子,然後你看看這個傷口多久能恢復?

人心不是木頭,他可以恢復,但是需要時間。這個彌補過程恐怕跟你無關,而是由他的內心的精神力量和承受能力決定的。

從目前他的反饋來看,你去找他,給他帶來的不見得是積極印象,反而是讓他重新感受當時的傷痛,這可不是好事情。

所以要問問你自己,你更在意的是他讓你重回他身邊,還是更在意幫他恢復心裡的傷痕?這兩件事對於你可能沒啥區別,但是對於他,天壤之別。

最重要的是,對於你給他的傷害,你真的能夠感同身受嗎?如果答案肯定,那麼祝賀你,你可以努力一下。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暫時不要去打擾他,你會適得其反。

如何讓前男友覺得我不在意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和他相關的事情不要有太強烈的反應,也不要完全沒反應,就把他當成普通朋友一樣對待,也不要主動去聯絡他,他跟你說話時,你不要覺得侷促,也不要刻意去迴避,就用你對待普通朋友的態度,淡然處之,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在意啊啊,要真不在意他你就不會在意他的想法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唄,時間久了,他就沒勁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不在意他,就不用讓他覺得。

23樓:網友

對他不理不問不管,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呀!還要怎麼說,你有新男朋友就好好生活,

25樓:湧琨瑤

跟他的好朋友說,這樣也給了他心理準備。

重歸於好怎麼讓前男友比以前更愛我,該具體怎麼做,因為在乎總是吵架

26樓:大別山的蝸牛

三件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

27樓:幽蘭見藍衫

告訴他你會等他,但是平時交往的時候不能太親密,對他好最好不要讓他知道,時間長了,他會感動的。

28樓:恐說不來礁

對就是因為在乎才經常吵架,但是你們之間而應該學會包容,每個人都退讓一點,這樣就不會那麼經常吵了,還有就是多站在他的立場想一下,他為什麼會心情不好。

29樓:

小兩口拌拌嘴是正常的。

怎樣讓前男友在乎我,更愛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還是不要強求的好,硬讓他愛上你是不太可能的,只有讓他自己發現才比較好,他只要做比較有責任心就行了,要是沒什麼責任心的畫,還是分了的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說實話,前就是前,最好別在追回。

我很愛我的前男友,我想和好,可他以前並不在乎我,我怕他不接受,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我就遇不上你這樣痴情的女人。

怎樣才能讓男友開心

你就從生活中給他關心就好了。其實並不是只有女人才希望被愛的,男的也一樣。你要讓他覺得,你是他的一部分,這樣他就會在心裡很開心了。不一定會表露出來哦。簡單說就是男人想怎麼女孩就滿足,那就是讓男孩高興的祕訣,但是一味的遷就男人會讓他走到錯誤的路上去,所以還是要注意分寸的。其實男人分好多種性格.一種性格一...

怎樣才能讓男友後悔跟你分手?

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你需要讓他知道你確實是個好女孩,而且他受夠了別的女孩的痛,而你依然是一副很好的樣子,更甚者讓他知道你對你後來的男友是多麼的好,那麼他就會後悔 我想 既然都已經決定分手了,如果還想在一起的話必須有一方先讓步。這個人 要不然是他 要不讓是你,你自己決定咯 你越糟蹋自己,拿自己不當回事...

讀大學了,學習方面怎樣才能像高中那樣認真

這個問題不奇怪,是個很嚴肅的問題。我大學剛畢業,當時的想法是好不容易解脫了該玩玩了,其實一般持這種想法的人最後都會玩過頭的。以我的經驗要想達到接近高中時學習的程度,就是找到超愛學習的人和他一起上自習,還有不要帶電腦過去。1.你要記得,你要面向社會的。沒真正的本事無法立足的。2.在學校好好學習掙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