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升級秘籍

2023-02-09 15:25:07 字數 1017 閱讀 9681

1樓:路飛d猴子

1l 的你太牛了。

這樣好點1-5大洛蘭的。

6-16-打格蘭的。

17-25打天空的。

25-40打天帷的。

40-60去打暗黑或阿爾的。

2樓:北極風暴

1樓啊,你就是死也升不到60級啊。

未滿一週就60了?8成是g!我有個同學2天就35了(用g)3樓4樓,我見過你們之後終於明白複製的作用了。

下面切入正題:

1-5羅蘭具體打什麼看任務了。

6-15格蘭具體打什麼看任務了。

17-25天空具體打什麼看任務了。

26-35天惟具體打什麼看任務了。

36-48暗黑具體打什麼看任務了。

49-55阿爾具體打什麼看任務了。

56-60羅蘭:悲鳴洞穴和機械牛(有的話)這麼就差不多了,「具體打什麼看任務了」這句話是學樓一樣的方法。(*嘻嘻……

3樓:塞來福官嫻

平時單刷可以刷的最高等級王圖(遠古除外)…多刷死亡和祭壇…多做任務…主線全完成…每日任務很好…有雙倍雙開大號帶……最重要的是有耐心…

4樓:石竹敖碧

你技術好就去做主線任務需要打的王圖。

每天都刷完疲勞。

你等級在50級以下大概2天就能升一級。

5樓:吾玉蓉苑燕

開通黑鑽。購買時裝。

抽取魔盒獲得寵物。

以上條件滿足之後不做任務就刷圖把疲勞用完這樣最快。

有人帶那速度會更快。

6樓:匿名使用者

1-59打洛蘭,升60的時候打羅蘭深處。

7樓:網友

一樓,你太坑人了,人家要玩一輩子嗎。樓主,你要想玩這個遊戲,就別找秘籍,自己去摸索,要不這遊戲還有什麼意思。

8樓:帳號已登出

1樓的你太厲害了,要是這麼大的話想升到60級沒個60年升不到。

DNF怎樣升級最快??dnf怎麼升級最快

有朋友際高的話找他帶王者圖 到你能到的最高圖刷王者圖 沒朋友可以花錢找人帶 後期基本可以單刷 我練到五十多大槍裝備被洗空了就不玩了 鄙視tx 去5173買個40多級的神槍手 沒轉的 工作室號 一般30 40 很安全的。我都買了3個了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不過任務都是沒做的 轉職之後比較好打的圖依次是石...

dnf倉庫升級順序及金錢,DNF倉庫升級順序及金錢

生鏽的銅倉庫 購買後直接將倉庫擴容至24格空間 需60點卷銀質倉庫 購買後直接將倉庫擴容至40格空間 需120點卷精緻的銀倉庫 購買後直接將倉庫擴容至56格空間 需240點卷 金庫 購買後直接將倉庫擴容至72格空間 需480點卷耀眼的 金庫 購買後直接將倉庫擴容至88格空間 需960點卷華麗的 金庫...

DNF公會怎麼升級,DNF上的公會怎麼升級?請詳細說明。

公會等級 升級所需經驗 升級所需金幣 gsp可能得到的技能 獎勵1 30萬金幣 公會聊天頻道開放 21,350 30萬金幣 1公會 增加角色屬性lv1 34,894 50萬金幣 412,150 100萬金幣 公會 增加角色屬性lv2 525,175 140萬金幣 646,738 180萬金幣 公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