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RPG是什麼意思?魔獸RPG是啥意思

2023-02-09 15:25:09 字數 2929 閱讀 1660

1樓:

魔獸rpg就是隻能控制一個英雄,別的由電腦或別的玩家控制。

不是幾個人相互打仗,主城造東西那個。

rpg一般都是打怪掉錢,可以買裝備。

2樓:匿名使用者

rpg基本都是通關模式的 你只能控制一個人物(英雄)

可以和別人聯網。

現在網上 真·三國無雙的 rpg很火嘛。

3樓:帳號已登出

簡單說就是完成任務!~控制個別人物。不一定是1個英雄。

4樓:網友

rpg=角色扮演,就是你控制個別的人物,其他的都是遊戲特定的,你沒辦法控制。

5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扮演的意思!,簡單點就是單玩英雄。

魔獸rpg是啥意思 60

6樓:虔誠仰望紅旗

魔獸爭霸iii寒冰王座這款遊戲的玩家自制地圖,rpg的意思就是角色扮演。

跟即時策略的玩法不同,相當於這款遊戲的一個擴充套件,現在比較流行的rpg地圖有dota、三國等等。

7樓:夏天的蝸蝸

魔獸rpg是魔獸爭霸的一種遊戲型別,單機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rpg具體是指魔獸世界冬擁湖rpg火箭筒?還是指角色扮演?

rpg是什麼意思

9樓:網友

廣義的魔獸rpg:已經包括除正規戰也就是即時遭遇戰以外所有地圖,比如:現在比較流行的防守、對抗、td(塔防。魔獸rpg 就是指對戰地圖。

10樓:塞佳似問萍

rpg是角色扮演類遊戲的英文縮寫,角色扮演遊戲是電腦遊戲發展歷史中形成的第一大陣營。rpg又可作為火箭推進榴彈的英文縮寫,俗稱rpg火箭筒。ibm的as/400小型機上的高階語言簡稱rpg。

rpg還可指代雷達產品生成子系統和人品遊戲。

魔獸爭霸rpg地圖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戰役有區別,戰役的話有好多的場景和地圖,而rpg只有一張圖,所有的戰鬥和劇情都發生在這一張圖上,一般情況下玩家只需要控制一個英雄,然後就是殺怪,有守城的,也有劇情的,但是總來說就是跟電腦鬥,呵呵,rpg地圖數不勝數,都是利用地圖器做的,只要會用地圖器都可以自己做圖。

12樓:路過人似過路風

role-playing game,簡稱為rpg,是指角色扮演遊戲。

根據字面意思,魔獸爭霸rpg可以理解為,只控制一個魔獸英雄在好的地圖或者任務中進行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魔獸的角色扮演遊戲!

魔獸爭霸裡td 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td全稱tower defence,也就是箭塔防守地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tower defence,就是用造箭塔打刷出來的小兵,比如小偷系列,人族無敵3等就是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td就是塔樓防守的意思。

17樓:索拉

是塔防地圖 圖中只能造塔防守 其中也有td對抗 如夢戰td

18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啊啊,就是魔獸遭遇戰上的一張地圖簡稱啊。

魔獸爭霸裡的mf是什麼意思? 5

19樓:

mf = magic find

意思就是指魔法物品的發現。

該專用語最早出現在暴雪公司出品遊戲暗黑破壞神中。

在暗黑破壞神中,mf值越高,越容易獲得「魔法物品」--相對於無附加屬性的普通物品來說。

以獲得高階物品為目的,屢次殺某一特定怪的行為,通常被稱為mf

在暗黑破壞神2之後,暴雪公司推出了魔獸爭霸3

在該遊戲中,攻擊野外中立生物可以獲得經驗(僅對英雄)、物品、少量金錢,這種行為叫做「creeping」

由於暗黑破壞神的普及,mf觀念深入人心,在中國大陸,魔獸爭霸3中的creeping通常被稱為mf

雖然同樣是殺怪,但2款遊戲中的mf含義有很大不同:

暗黑破壞神隸屬rpg,物品種類豐富,絕大多數裝備都含有隨機屬性,因此以個人精力想獲得所有種類的物品幾乎是不可能的。mf的目的在於裝備。

20樓:頻曜程鴻波

英雄帶兵打怪練級得寶。

21樓:圭旻陰安夢

mfmagic

itemfound

魔法物品尋找。

意思就是打怪賺經驗。

22樓:瀧禮哈芷荷

就是殺野怪,調高英雄等級。

魔獸爭霸中的一些術語是什麼?都代表什麼意思?為什麼這樣叫?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就是 例如ba bm bo bb 什麼的就是你建造時的按鍵(第一個字母一定是b)

英雄是看英文縮寫例如 暗影獵手是sh 以為叫shadow hunter

24樓:尹奔

好像是一般英文的錢兩個字母的大寫形式。

魔獸裡的rbg是什麼意思?rpg又是啥意思?

25樓:凝帝系列

rpg簡單說就是與其他玩家共同(或自己)過關遊戲,主要特點不需要種族的建造和發展,rbg則需要。求。

魔獸爭霸裡hg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rpg型別的遊戲中「回城」的命令。

輸入後立即回到城堡處。

魔獸爭霸RPG地圖

生存 天府之國,灰色反擊戰 這兩個比較冷門,沒什麼人玩 對抗 亡靈歸來 前年火過,作者也比較勤奮一直在改版 吸血鬼vs猛男 這個也火過,但現在開主機都是高手,lz進去小心點 精靈與巨魔吧 玩的人也挺多的,浩方上有專區,和吸血鬼差不多型別,不過更加平均 比起吸血鬼,他更有技術性,可玩性,雖然最近改版的...

求一張魔獸rpg老地圖,求一張魔獸RPG老地圖

神佑bless 自己去下吧絕對沒錯 這個嗎 魔獸的圖多得像沙漠裡的沙子一樣 這個圖找到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實在想玩就可以自己跟據自己的回憶用we做一個 求一張很老的魔獸rpg地圖 時空之門 boss之戰 超越極限 應該是這個 致我們逝去的魔獸,那不可磨滅的經典。找圖建議去專業魔獸的地方去找。四方陣,3...

魔獸RPG遺失的記憶祕籍有嗎是什麼

將裝備上砸7級寶石 受攻擊時會掉藍,同時會增加血的上限 樓的把密集都搬出來了啊,圖可是在聯網模式下才可以的哦,調不了密集啊 這圖不錯,我和同學 人玩,挺有趣的 調祕籍有什麼,又沒意思,即使可以,你玩一小時全調祕籍立即勝利,有啥?叫上幾個人一起玩最好了 魔獸rpg 遺失的記憶 迷宮確實是新手的噩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