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tfboys各家粉絲?

2023-02-09 15:15:09 字數 1673 閱讀 2551

1樓:峰佘無敵

所有的粉絲都是一樣的,不論是哪一家的粉絲都會出現腦殘粉,還會出現毒瘤,tfboys各家的粉絲同樣也會出現。所以我的觀點還是我們在進行追星的時候應當理性,不能夠做一個腦殘粉,而是要能夠理性的去對待這個明星,他所作所為,一些能夠給你帶來好的或者壞的方面的影響。

2樓:以心

tfboys各家粉絲當中,我認為素質最高的還是易烊千璽的粉絲了,因為易烊千璽很多粉絲都是年齡比較大的媽媽粉,所以數字相對來說比較高,而且更加理智。對於追星這一方面,對於王源還有王俊凱的粉絲並不是非常瞭解。

3樓:戰歌

tfboys各家粉絲真的非常可愛了,記得王俊凱高考的時候,他們粉絲就給他們找了非常多的真題,還有一些**對於學習真的有很大的幫助,而且我覺得他們三小隻的粉絲都是很多可愛的女孩子。而且在各個場所都非常管理嚴謹比較有素質。

4樓:佳作如此佳人

很多人都說tfboys的粉絲兒是腦殘粉,但其實這些人都是跟隨著他們一路走來的那樣一個粉絲,所以他們只是出於比較護犢子的行為,因為tfboys的粉絲基本上都是看著他們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在他們毫無背景工資水平低下的時候是他們所有的希望。

5樓:尹朶月

我只能說tfboys的各家粉絲其實還挺能撕家吵架的,像經常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他們三家的粉絲都會因為哪個人太火導致會會搶走自家愛豆的戲份進行罵戰,其實我覺得這樣子一點都不好,你只需要做好一個粉絲去關注他們的作品就可以了,為什麼非要在這些方面去爭吵呢?

6樓:寶寶92521鉀種

我是這樣來評價tfboys各家的粉絲,tfboys各家的粉絲跟我所熟識的一些比較有名的明星,他們家的粉絲不同,這些粉絲都是非常理性的追星的,而不像很多的其他的粉絲,有很多腦殘粉跟毒瘤,能夠做到理性的追星很難值得稱讚。

7樓:炒蛋哥

我覺得tfboys各家的粉絲特別的和諧,一般在遇見三個小傢伙走在一起的時候,糰粉兒就會特別的開心,而且各家的粉絲也會覺得是一個和自己偶像很近距離的一個事情,所以我覺得tfboys各家粉絲其實是各有特點每一個粉絲都有著自己喜歡偶像的一些行為。

8樓:賣萌

tfboys的各家粉絲,早期的時候都是一些年輕人,心智不成熟,所以做出的很多事情,讓人哭笑不得,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有偶像的影響,這部分粉絲也慢慢的變得理智起來。

9樓:給李飛送錢的仙女

屬性有很多,矛盾一定有。內部撕也有,尤其同時播出綜藝或是影視劇的時候,團家總是在其中拉架的那一方,搞不好還得自己背鍋

tfboys中誰的粉絲最多,TFBOYS三人中誰的粉絲最多

王俊凱的粉絲最多 他是隊長,某種意義上來講,他是代表tf的,所以關注他的人也回多答,黑tf的也很大程度要落在他身上。是個擔負很多的小隊長,有時會猛然發覺其實他才剛過16歲生日,還沒成年的小孩,卻揹負了很多的小隊長。王俊凱應該是最多的,但黑粉也更多 tfboys三人中誰的粉絲最多 5 目前是小凱的粉絲...

如何評價粉絲瘋狂的追星行為,如何看待粉絲瘋狂的追星行為?

年輕的時候我也追過星,而且也是很瘋狂,導致我的學業一直下滑,現在回頭想想,孩子追星是很自然的事情,因為他們嚮往著自己能成為自己的偶像那樣優秀,成功,受人歡迎,其實是沒有錯的,這時候就需要別人要加以引導,我當初就是我爸媽給我講心裡話,說要把心思放在學業上,然後一步一步引導我回歸正常的生活,我很感謝他們...

TfbOys誰粉絲最多,tfboys三人中哪個粉絲最多

看微博關注和貼吧都應該是王俊凱最多 王俊凱唄,你問它幹嘛 我家大哥,話說你問這個幹嘛 在音悅臺v榜粉絲是100多萬 個人最少的都有10萬多了 而且人數還在暴漲中 tfboys對四葉草來說,不分你我。所以誰多誰少都沒事。如果非要一個,那就只有王俊凱了 當然是王俊凱多嘍,唱歌跳舞都很棒,小虎牙笑起來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