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大約多久會吃一次方便麵?

2023-02-09 15:25:12 字數 855 閱讀 3065

1樓:抽轉組

我一週能吃六天的方便麵,不知道為什麼,不少人討厭方便麵,但我覺得它很香,幹吃,煮著吃還是炒著吃都特好吃,雖然對身體不太好,但是就是忍不住。

2樓:尹朶月

我覺得一個星期吃一次就夠了~吃的時候也吃出風格嘛,比如說加個雞蛋,火腿,加粉絲。

3樓:蓮心悠悠

一兩個月吃一次吧,一般是家裡沒什麼菜的時候煮個方便麵湊合一下。

4樓:回憶

隔三差五的吃…因為真的方便,省時間還不用收拾,吃完盒子丟垃圾桶就好了,忙的時候肚子都是由方便麵活過來的。

5樓:鍵鑽

我可能半年能吃一次,是真的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才會去吃方便麵,大部分時間吃啥好吃的不行啊!

6樓:求註冊

中午吃,晚上吃,晚上加班吃…我真的沒有時間去吃些別的,很痛苦,只要不忙還是多吃些別的享受享受吧。

7樓:四葉草

以前一年不超過五包,現在工作回家晚了,懶得做飯就煮一包,還放很多蝦仁雞蛋青菜之類的。比廣告圖上還豐富

你多久吃一次方便麵,方便麵多久吃一次

做一個理智的乾飯人 在學校裡基本一學期吃那麼一兩次,在家裡一兩週吃一次,關鍵嘴被學校食堂養叼了 我們學校食堂飯是真的好吃 覺得家裡飯不好吃,別人家的飯外面的飯就是比自家的好,而且吃方便麵也方便,但是往往為了方便本來買回來煮的就撒點調料幹吃了...

偶爾吃一次方便麵對身體有害嗎

偶爾吃bai一次方便麵對人du 體的影響不是很大,但zhi是對於經常食用方便麵dao的人回 來說,還是應該盡答 量選擇非油炸的麵餅。方便麵主要提供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相對較低,膳食纖維少,所以吃完方便麵後可以搭配蘋果 草莓 橙子等水果來達到均衡飲食的目的。方便麵裡食品新增劑只要新增劑...

燒烤多久吃一次才算正好,燒烤多久吃一次比較好燒烤偶爾吃一次可以嗎

什麼東西都別過bai量,du偶爾一次半次問題不zhi大。如果你每天喝 dao4杯綠茶,癌細胞就不分 專裂,屬即使 也要推遲9年以上。在日本,小學生每天要喝一杯綠茶。第一,綠茶裡含茶坨酚,它是抗癌的,在所有的飲料裡綠茶是最好的。第二,綠茶裡含有氟,氟有什麼作用呢?它不僅能堅固牙齒,還能減少蟲牙,消滅菌...